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4 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纵火犯人的推特,各位可以自行去看
这纵火犯最近回复的两条推特就是某某大法有关中国的申必谣言,真是太典了
https://x.com/i/status/2040035893499896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战报太好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独家:

据悉,日本政府正在研究的防卫装备品出口规则放宽方案概要已经明确。方案拟取消将出口限定为“非战斗目的”的“五类情形(5类形)”,原则上允许出口包括具有杀伤能力武器在内的成品。在向冲突中的国家出口方面,也将设置例外条款,保留一定操作空间。

而原本被视为制衡措施焦点的国会参与,将仅止于事后的“通报”。据多名相关人士于3日透露,相关方案将于下周提交给自民党安全保障调查会干部会议,并计划在4月内修改《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的运用指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造谣的能不能死一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4-4 02:40
纵火犯人的推特,各位可以自行去看
这纵火犯最近回复的两条推特就是某某大法有关中国的申必谣言,真是太典 ...

这是真糖人啊
上来就跟踪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极了屠刀迫近,缩在强角狂吠的疯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色孽岛,这集我在1room家出少女里看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新闻"亲俄派在日本国会内举行集会…为其准备场地的维新会议员池畑浩太朗称「不知其内容」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走小路躲监控!某国领馆人员非法探查我国重要农作物【主播说三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T93BRE3T
不直接点名道姓日本还是太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脉脉甚至都不是这个新闻最逆天的,翻译翻译什么叫“ 女性課長の「暴走」はまだ終わらない。今度はミャクミャク姿のまま、自ら「枝豆」を片方の鼻の穴に突っ込み、もう一方の鼻を指で押さえ、鼻息の勢いでエイッと発射。そばにいた職員に的中させた。”,鼻孔喷豆狙击下属,这集我真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车力从美国回日本后开始摆烂不干活了?
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4-4 10:58
听说车力从美国回日本后开始摆烂不干活了?
是真的吗?

表演都完了,还干什么活,剩下的不是手下搞内宣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4-4 10:58
听说车力从美国回日本后开始摆烂不干活了?
是真的吗?

问题是它能干嘛

民生问题?能源问题?外交问题?经济问题?哪个是它干的了的?
我很同意楼上朋友们说的,车力就是个废物大草包,现在它造成的那些伤害才刚要开始慢慢一点点反馈在倭民身上
在压不住之前它能做的只有两条:大内宣捂国民眼睛耳朵,和祈祷老钟崩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4-4 11:17
问题是它能干嘛

民生问题?能源问题?外交问题?经济问题?哪个是它干的了的?

日本国的问题已经无解,哪怕是倭倭自己眼里“强如安倍”这样的首相,在位接近八年期间,扶桑列岛的经济、工业产值、乃至发电量,都是逐年稳步下滑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这届的任务应该就是帮军国右翼解开所有限制吧,重修宪法,无核原则,军售限制等等,反正老中也不会真揍他。等全都完成变成“正常国家”了,再换人麻溜的一个滑跪,就完成华丽变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想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但她没有想到两用+霍尔木兹海峡把日本经济逼到悬崖,面对这样一道显然极度影响民生的难题,苗苗的选择是当做没看见依旧按照计划推行右转计划,管他洪水滔天,所以一直说日本人真的是有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志明 发表于 2026-4-2 23:23
话说我之前看谁分享了一个理工男的推特,因为两管两控买不到代用件暴走的内容,怎么找不到了呢,是这个楼里 ...

        时代的沙落到小日子电子类在读博士身上  ... 1 2 3 4


  是上面这贴   但是冲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khxooo 发表于 2026-4-3 23:57
看了看回复,和之前柜子的画风完全不同啊,真有自己人混进去了?

这可是嫌储版
是各种反串恨国(日)聚集地
管老中叫爸爸 管韩国叫哥哥,管日本自己叫JAP LAND是基操的那种水平
不代表一般网络舆情风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公司从小红书上偷女性宠物博主的图制成商品
该宠物博主标明禁止搬运与商用
https://x.com/i/status/204021829470438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多地温泉烧不起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温泉,某些餐饮老店的老汤要是不一直咕嘟着会不会变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4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4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sm呢,全部扔完了?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估计在等4月中美会谈结果,谈崩了自己之前舔的也不白费,能接着卖国。谈妥了哪怕一点,哪怕是缓和了一些关系,自己都完蛋了。

所以现在在装病装死,同时大力推进日本右翼化解除军事限制,给自己在全体右翼化的民众心里留个好名声后再病退,然后学安倍那样窝几年,等有机会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阴湿的鬼子
不能解除制裁
谁在现在解除制裁
谁就是名族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乾理央 发表于 2026-4-4 15:40
高市估计在等4月中美会谈结果,谈崩了自己之前舔的也不白费,能接着卖国。谈妥了哪怕一点,哪怕是缓和了一 ...

嗨4月呢,早推5月去了,现在5月能不能去都还不好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中俄得罪干净去给老美交投名状,换取东亚看门狗的实际松绑。
然而老美贪嘴想在访华之前再拿一张牌来要价,搞事早苗也急吼吼想抢着老美访华前压注。
结果老美磕到门牙了,盟友们都闭嘴看笑话,特别是同为右翼上台的都看着你老美的本国优先变成某以优先,右翼盟友不坚持自己本国优先搞美国优先,一样是砸自己基本盘。
搞事早苗都走到这一步了,其实只能一门心思想all in老美梭哈派兵中东赌个大的,不然前功尽弃。阿川看来,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一点犹豫就是开除。有消息说搞事早苗在访美前,被内阁和幕僚狂喷,毕竟这么高支持率是要她强硬,结果她要继续去当亲美舔狗,还是一个一眼陷入中东泥潭的老美,对手还是难得和日本比较亲善的伊朗。
搞事早苗最终还是选择了踩了刹车。结果就是没有联合声明,只有舔狗丑照在白宫官网挂着。搞事早苗对老美的投资和殷勤,不做到100%,哪怕做到99.9%,差一点,那也是全部白给,至于做到100%是否会真给,那其实也难说。活像秦相张仪忽悠楚怀王和齐国断交的训狗戏码。
日本人对阿川这种谈判无赖可以说是束手无策。他们寄希望于对方体面,能投桃报李,能体谅,能互相理解。阿川的交易的艺术里没有“投桃报李”这回事的,他看到你主动投桃,他会疯狂要求你继续投桃,或者其他水果,予取予求,毫无节制,只有你掏出导弹对准他,他才会想起来,哦,我带了李子。
搞事早苗给了能给的99.9%个桃子,但因为以后0.01%桃子没给,结果是什么李子都没拿到。现在开始摆烂就是知道自己将要承担那些桃子献出去的代价。
因为她在国际政治上彻底输了。无论老美深陷中东泥潭,还是老美成功控制中东,两个结局里的日本都吃不到任何好果子。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好评加鹅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古弗里吉亚(Phrygia)国王戈尔迪乌斯(Gordius)曾将一辆牛车献给宙斯神庙,并系上一个极其复杂的绳结:他预言,能解开此结的人将成为亚细亚之王。此后数百年,无数国王、智者和工匠尝试解开此结,但因绳结过于复杂、无从下手而失败。
公元前4世纪,亚历山大三世率军占领小亚细亚后,前往神庙观察此结。他尝试了多种方法,但始终无法找到绳头或解开路径,陷入僵局;最后,他拔出佩剑,直接将绳结劈成两半,瞬间解决了问题。
现在日本就缺一个按下开火键的“勇士”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4-4 16:04
嗨4月呢,早推5月去了,现在5月能不能去都还不好说呢

看有消息说郎子打算打到八月,反正董子不可能有机会来,我们也懒得鸟他,本子就在这窒息的气氛里慢慢溺死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东的铝厂也被炸停产了,基本靠进口的日本怎么办哟,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日台做节目说日本小学生最喜欢的课是体育课
美国是数学
中国是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和伊朗关系好,有很大原因是千禧年前日本都是伊朗第一大贸易伙伴,并在多次伊朗外交危机都没参与对伊制裁,导致美国几次制裁没成效。日本还是伊朗04年前最主要的几个施援国。而伊朗在六七十年代是日本第一大石油供应国,2010年前仍占前三。日本还获取了阿扎德甘油田的开发权,可惜最后被老美“有你没我”了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ROT 发表于 2026-4-4 17:06
现在中东的铝厂也被炸停产了,基本靠进口的日本怎么办哟,哈哈哈。

中东铝厂被爆 关键问题还是镓 霉帝的雷达又遥遥无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4-4 17:54
朝日台做节目说日本小学生最喜欢的课是体育课
美国是数学
中国是物理

最喜欢难道不是电脑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4-4 18:10
最喜欢难道不是电脑课吗

现在小孩都手机了谁还喜欢电脑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6-4-4 18:12
现在小孩都手机了谁还喜欢电脑课啊


说实话谁喜欢物理课啊,上美术课不比上物理课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4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初中上物理之前还有个科学课,讲一些概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1319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