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痴汉猥亵警察,这集我在hanime看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报!进口猪五花没了!


朗报!八潮市的那个路面坑,将在今年4/15架上临时桥梁
从塌陷到暂时恢复交通“仅仅”用了一年零三个月
日不起!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文拼不过伊朗的老日想跟⏰叫板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统计美国,英国,澳洲,大家拿这些论文里的第一作者有多少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4-2 12:14
日本的光伏都被偷到没人愿意铺的状态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挂马斯克的这日本人还是个反美网右,嫌高市不够右那种。
一开始我还不太确认,不过看到那个爆裂大和魂关注了他,后面翻他账号的互动看到这日本人还转了篇声称南京 大屠杀是中国propaganda的文,确认他是个纯到不行的纯血网右。果然日本反光伏的基本直接判断为网右就行了。

声称南京 大屠杀是中国propaganda的推文:
https://x.com/i/status/2039492410854768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4-2 15:27
果然日本反光伏的基本直接判断为网右就行了

因为这本来就是一种日韩专供的右翼阴谋论,说铺光伏要砍树,所以是邪恶⏰的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4-2 13:59
电车痴汉猥亵警察,这集我在hanime看过

囮搜查官啊,这我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4-2 15:27
挂马斯克的这日本人还是个反美网右,嫌高市不够右那种。
一开始我还不太确认,不过看到那个爆裂大和魂关 ...

这傻逼日右,还有一群人在那共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诗缘 发表于 2026-4-2 10:49
看到一些微博一些邦邦人开始阴阳怪气“鼓子的一生完整了”


确实完整啊 日本人不秀点反战败主义思想还是日本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eibo.com/5565095770/5283272959721760


看到个有意思的评论,存个档:

虽说拿历史类比是冒险的,但我总觉得日本崛起和汪达尔人的兴衰一样,汪达尔作为一个日耳曼人分支,其所在的无国家/弱国家地带根本没有有效的文化认同和行政体系,通过迁徙和劫掠建立起的王国,本质上只是个套用了罗马行政体制的部落,以至于在被贝利撒留消灭之后,很快就湮没在历史的长河里。即使他们通过征服获得西罗马的部分科技和罗马的那套行政体系。当年阿提拉能够纵横欧陆,可匈人的政权之后还不是土崩瓦解,之后依旧沦落和其他蛮族一样充当着罗马人的雇佣兵。
日本起家也是一个无国家/弱国家地带,孤悬海外,山峦叠嶂,地理封闭,中国都已经唐朝了,连半岛都已经封建化三国鼎立好多年了,可日本此时还处于部落制晚期向封建制早期过渡的状态,你可以发现在汉朝以后唐朝以前,日本的历史几乎是空白的(没有当时的人或较近年代的人编写,日本所谓的最早正史出现在720年,这年大唐都已经开国百年,玄宗都上位了),往往都是外夷的形式被记录在中原王朝的史书之中,他们连记录自己历史的能力都不存在,邪马台女王卑弥呼这号人物要不是曹魏能记上一笔,谁知道是谁啊?之前光武帝给日本赐的金印,日本自己都没有多余记载。还存在阙史八代的问题。
如果他离半岛/中国再远一点,如今无非就是哪个太平洋岛国的地位,无人在意。

换句话说,日本是拿来主义用的最好的国家,毕竟旁边就是大国直接借来抄答案,罗马政权在西欧崩溃后,各大蛮族国家本质上还是以罗马体制为准,就连语言也是结合了通俗拉丁语,现在罗曼语族的成员都源自于此。如果中华文明被彻底摧毁,日本会毫无疑问的自称第二中华,并以此为借口征服整个中华文化圈完成帝俄“第三罗马”完全体(想想叶二的希腊计划成功后,帝俄会在希腊和小亚细亚西部建立一个以罗曼诺夫家族成员为皇帝的东罗马帝国附庸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4-2 14:05
悲报!进口猪五花没了!

附近居民已经一年的马桶不能用了!?有点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lofan 发表于 2026-4-2 16:00
附近居民已经一年的马桶不能用了!?有点恐怖

好能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推特有个叫@hscsatoshi的外国势力造谣日本人吃不起白菜,欠特高科调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4-2 16:15
推特有个叫@hscsatoshi的外国势力造谣日本人吃不起白菜,欠特高科调教了

合着这帮日本人从没见过自家网络环境长期被境外势力拉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特意去看了一眼,现在1000多回复全都是日本人在共振,还有个别老外帮腔,现在气的有点不想吃饭了。
真希望有一天能狠狠的收拾下这群畜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wsqxz 发表于 2026-4-2 16:28
我还特意去看了一眼,现在1000多回复全都是日本人在共振,还有个别老外帮腔,现在气的有点不想吃饭了。
...

不要怀疑,老外大概率也是日本人批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尬黑了,里边肯定也有大量的蛙还有咖喱阿三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wsqxz 发表于 2026-4-2 16:28
我还特意去看了一眼,现在1000多回复全都是日本人在共振,还有个别老外帮腔,现在气的有点不想吃饭了。
...

别耽误自己吃饭,杀猪的时候猪总要哼哼几声,仅此而已,现在看小日子就和看死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没事别去看死人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送出国读书已经是体面人士了,只能说日左精心编造的精致日本人设早就已经绷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在别人手里,管不到的。而且这下面已经开始有用ai和原开始魔法攻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4-2 16:15
推特有个叫@hscsatoshi的外国势力造谣日本人吃不起白菜,欠特高科调教了

不就是萌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事,就是今天的母鬼子,此为背景。

在日本民间,大多数人还是反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进行种族灭绝的;
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当年的拓殖团可以对应现在的鱿鱼武装平民,而关东军则对应以色列国防军。

这个与南京大屠杀还不同,南京那事他们心里门儿清,只是嘴上不愿意承认。
但在拓殖团问题上则很双标,把自己看成白莲花。
这已经不是一般的反战败了,似乎真是脑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寇明显期货私人了,脖子都被绞索套紧了,就几年时间了。它如果失去西大在西太平洋桥头堡地位,那么 成为一个菲律宾是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4-2 17:38
说个事,就是今天的母鬼子,此为背景。

在日本民间,大多数人还是反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进行种族灭绝的;

倭寇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新奶茶牌子直接开抄霸王茶姬,也是倒退回发展中国家了
https://x.com/i/status/2039581166391722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母鬼子妈抱怨小孩被教育南京大屠杀的推已经被泰国人翻译过去开始进行嘲笑了

https://x.com/belleli419973/status/2039568329304637691?s=46

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4-2 16:15
推特有个叫@hscsatoshi的外国势力造谣日本人吃不起白菜,欠特高科调教了

日本人的认知战“让全日本都知道日本GOOD GOOD ,老钟BAD BAD”
老钟的认知战“让全世界都知道老钟GOOD GOOD,日本BAD BAD”
格局就不一样
当然实际效果和手段另说

个人感觉就是
最近日本所谓“在认知战处于被动局面”
其实和美国陷入伊朗泥潭一样
老钟只是例行公事
但日本人自己作死
在马一龙给X安装智能翻译的情况下依旧大搞政治露阴和种族歧视
自己败掉了在老钟以外地方的好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4-2 18:51
日本新奶茶牌子直接开抄霸王茶姬,也是倒退回发展中国家了
https://x.com/i/status/2039581166391722007

右边这个好像创始人是个中日混血,妈是上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_Ether_ 于 2026-4-2 19:38 编辑

文春昨天关于闯大使馆的自卫队背景调查出来之后,日推上很多在叫嚣“查出来是天主教背景中国就不敢发声了”,这精神胜利法有点搞笑。加上昨天木柜子参演的舞台剧剧情,只能说日本人的脑回路太奇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为啥天主教背景就不敢发声,哪怕是他美爹派的也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柜子对中印象还停留在民国,当年无论北洋还是牢蒋确实是这样的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小小泉水平,不让他发言是正确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4-2 19:24
日本人的认知战“让全日本都知道日本GOOD GOOD ,老钟BAD BAD”
老钟的认知战“让全世界都知道老钟GOOD G ...

在日同胞多保重,今天高市能说出收紧外国人言论自由,指不定明天推上鬼子就能对外国人出警霸凌
鬼子为了能持续地自我催眠,召核老路的坎总会重新走一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4月1日表示,俄方近期重新将28名日本人认定为战犯,并批评日本新版教科书愚弄本国年轻一代,否认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果。

扎哈罗娃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俄外交部收到有关日本**在卫国战争期间犯下战争罪行的新信息。这些罪行没有诉讼时效限制,对所有犯罪者进行惩处的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事这么舔金毛 要是金毛中期选举大败驴党上了她不尴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之月 发表于 2026-4-2 20:21
搞事这么舔金毛 要是金毛中期选举大败驴党上了她不尴尬吗

舔谁都是舔,金毛下台了再舔下一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这边也有调整空间,毕竟在位的是自民党,党首可以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4-2 18:51
日本新奶茶牌子直接开抄霸王茶姬,也是倒退回发展中国家了
https://x.com/i/status/2039581166391722007

那张日本牌子抄袭合订本呢谁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1266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