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6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6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真要挨导弹的,海自:我月薪几日元啊拼什么命,印度洋上转两圈就算努力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说日本决定不派军舰去霍尔木兹海峡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在2025年10月~12月通过邮寄方式实施的舆论调查中,询问了想工作到多大岁数的问题。回答“到了70岁仍会继续工作”的比例为42%,自2018年调查开始以来首次超过4成。回答“70~74岁”仍会继续工作的比例为23%,回答“75岁以上”的比例为19%。

      

  调查采用的方式是让受访者填写想工作到多大年龄的具体数字,全部回答的平均值为68.3岁。这一数字高于日本要求企业必须确保就业岗位的65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日电视台“「日本的船只也有被瞄准的可能性」伊朗前司令官警告 水雷在‘霍尔木兹’海底”


TBS“美国能源长官称 日本等国派遣舰船是「极为合理的」 在霍尔木兹海峡事实上被封锁一事上”


总裁在线“印度因「俄罗斯的廉价原油」而成长,日本因「高物价」而自灭…一点一点令日本人贫困化的'真犯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卡卡:黑发+日本血统+为人怯懦
川统领:橙发+德国血统+为人傲娇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Vanitas-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3-16 10:10
奶龙疯了
用来不来中 国当筹码
如果车力巨人访问丑国不归

这是好事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Q超过150"的投资家佐野义仁:
美国就是卡卡罗特呀
老钟就是贝吉塔呀
印度就是孙悟饭呀
日本就是天津饭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絆創膏 + 1 孙悟空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侮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食贫道《一念琉球》拍摄过的这些冲向美军基地的建设海域、试图延缓施工的琉球人小艇出事了。
🔻两艘船倾覆,船上载有前来进行和平学习活动的同志社国际高中(京都府)18 名二年级学生。
🔻冲绳时报称:71岁的船长和一名17岁的高二女生遇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风动心静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不能叫“古米”了要叫“熟成米”了吗


产经新闻“向霍尔木兹海峡派遣舰船应「以日本的对应方式为基准」 韩国媒体要求政府慎重对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16 19:05
以后不能叫“古米”了要叫“熟成米”了吗

以后有卖点了,熟成鱼配熟成米,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九的哥哥 于 2026-3-16 19:50 编辑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3-16 14:55
🔻去年,食贫道《一念琉球》拍摄过的这些冲向美军基地的建设海域、试图延缓施工的琉球人小艇出事了。
🔻两 ...



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によりますと、沖縄県辺野古沖で女子高校生ら2人が死亡した船の転覆事故の現場近くで、この事故の調査活動を行っていた那覇海上保安部に所属する船がさきほど午後5時5分頃に転覆したということです。船には6人が乗っていて、うち4人が救助されましたが、残る2人が近くの岩場に避難し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です。現在、2人の救助活動が続いています。

就这破事儿怎么还能再搭进去一条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大妈死活不退房,警察来了也不怕

网右锐评:
定是美籍华人,此乃媒体故意煽动,万不可中了离间之计,破坏了我和爸爸的感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16 19:05
以后不能叫“古米”了要叫“熟成米”了吗

建议赶紧改历史教科书
什么彌生時代、古墳時代、飛鳥時代的表述,太不cool japan了
替换成 熟成墳時代 才有逼格
还什么推古天皇,当然也应该叫 推熟成天皇 才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衛隊の中東派遣、「情報収集」目的で政府検討 ホルムズは除外=関係筋

船可能不派 人大概会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政府就向霍尔木兹海峡派遣自卫队展开研究,梳理法律障碍

围绕伊朗实际上已封锁的霍尔木兹海峡问题,日本政府开始研究在宪法及现行法律框架内派遣自卫队的可行性。在金毛要求日本等多国派遣舰艇的背景下,车力希望在19日的日美首脑会谈前确定日本政府的方针。不过,向交战地区派遣自卫队的法律门槛较高,政府正在与美国等相关国家保持密切协调,谨慎研究包括战斗结束后在内的各种派遣可能性。

据多名政府相关人士透露,首相在16日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表示:"在日本自身的法律框架内能做什么,我本人也在不断发出各种指示并持续研究。"他列举了扫雷、船舶护卫、对他国军队的协助、扩大现行情报收集范围等选项,并表示"法律依据、霍尔木兹海峡目前发生的事态、日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都在进行梳理"。一名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正在"积极研究"派遣自卫队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外时报“田母神俊雄:应当吸取日俄关系的教训,不该让伊朗成为完全的敌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舔taco肯定要派的,什么形式罢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7日,《人民日报》刊发“寰宇平”评论文章《日本“新型JG主义”已是现实威胁,必须遏制其成势》

这个“寰宇平”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朗子攻击日本护航舰不管是起火还是坠海只要死了人能不能促进自卫队独走?让日本媒体来点什么闹钟援助,卫星支援,零件支援等等的条件下,应该算是个好时机啊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皇粉星拳 发表于 2026-3-17 08:22
3月17日,《人民日报》刊发“寰宇平”评论文章《日本“新型JG主义”已是现实威胁,必须遏制其成势》

这个 ...

若干官方号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皇粉星拳 发表于 2026-3-17 08:22
3月17日,《人民日报》刊发“寰宇平”评论文章《日本“新型JG主义”已是现实威胁,必须遏制其成势》

这个 ...

和钟声都是人日国际部,去年12月就已经发文喷过一次倭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哪天鬼子接受了丑国在伊朗吃了瘪,会不会立刻“我们比伊朗强,老钟比丑国弱,伊朗能赢丑国=我们能赢老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3e7 发表于 2026-3-17 08:51
等哪天鬼子接受了丑国在伊朗吃了瘪,会不会立刻“我们比伊朗强,老钟比丑国弱,伊朗能赢丑国=我们能赢老钟 ...

有点不孝了,感觉会硬着头皮说美国没用全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谷ask 发表于 2026-3-17 08:55
有点不孝了,感觉会硬着头皮说美国没用全力吧

估计日本人最后会把责任都推到懂王这届政府上,等换个总统上来美国爸爸就会回到巅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乾理央 于 2026-3-17 09:15 编辑
鬼谷ask 发表于 2026-3-17 08:55
有点不孝了,感觉会硬着头皮说美国没用全力吧

会的,本子的孝心只有你想象不到。

俄乌当年顺风时本子会大势鼓吹天兵怎么怎么强,逆风时则装看不见然后黑普姓男如何如何毒菜,战果都是建立在强硬军令,马上就会被下克上暗鲨啦之类的胡话。

不用多久他们就会统一话术,说米国吃瘪是因为伊朗背后有毛子跟兔子,以及伊朗他们是不讲武德的狂热宗教分子,米国是因为太讲究国际秩序才会输的,所以日本要更积极的参与国际秩序维护(指给米国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3e7 发表于 2026-3-17 08:51
等哪天鬼子接受了丑国在伊朗吃了瘪,会不会立刻“我们比伊朗强,老钟比丑国弱,伊朗能赢丑国=我们能赢老钟 ...

不用怀疑
我看蛙蛙那边俄乌就是这么说的
蛙蛙认为,蛙>乌 俄>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操纵媒体构建信息茧房的结果只会是自己把自己也给骗了,最终在唯物世界受到现实的毒打。感觉美以就是最好的例子,希望本子也紧随爸爸和爷爷的后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体育“日本政府忙于为「高市首相拒绝派遣舰船」的海外报道灭火…19日就要与懂大统领会谈,前途多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派秋月去霍尔木兹,这船不是很有精神吗?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9 09:15
说起来最近查阅资料才发现倭居然2025年都还在进口毛子的天然气

https://www.customs.go.jp/


日本人脑子有坑啊,日语里又不是没有气这个汉字,放着不用非要用片假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坡县阿三黄循财访日,坡县要不要配合哈基倭表演一个封锁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3-17 12:28
日本人脑子有坑啊,日语里又不是没有气这个汉字,放着不用非要用片假名 ...

这是好事啊
显著提升日本本国国民文盲率
不会以为日本人真的能看懂这些歪七八扭的鬼画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就从来没有进入过文明社会,骨子里都是穷苦人的命

前两天日本有个渔船和货船撞了,死了四个人, 全都是渔船上的老头。都是6、70多了还得出海捕鱼,于是有评论说了,这些人本来应该是在家颐养天年的,但是还奋战在一线,日本的餐桌食品丰富应该感谢他们。然后底下的高赞回复是“那说不定是因为喜欢才工作的呢,趁着身体还能动的时候一直工作的人才是幸福的”,拿了50个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去见赢到头的奶龙,真的有不派海自的余地吗,装个样子也得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0:31 , Processed in 0.14313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