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不少人也刷到这位吧,乍一看挺“亲中”的,整条都是发来国内旅游的相关的。但是思路还是透露着一股经典的阴湿味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龟了吗  认准了不说**就不打 不然对绿来说本来修宪公开独才是终极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这样,完全能够不被带偏的太难了
要做到不被带偏,要完全不看自国媒体,周围也有渠道开眼看世界,还不怕被排挤和欺负
最后还要有足够理解能力,时间和精力

筛到最后搞不好和大熊猫的数量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氧化三铅 于 2026-3-14 21:30 编辑
moekyo 发表于 2026-3-14 20:52
应该有不少人也刷到这位吧,乍一看挺“亲中”的,整条都是发来国内旅游的相关的。但是思路还是透露着一股经 ...

这是谁啊,反正我从来没刷到过,是啥公众人物吗?你们怎么连一个犄角旮旯的普通日本人发言都那么在乎要转过来? 他怎么说跟我们有屁关系。

就因为他之前发中国旅游照并且看起来不那么厌中你们就要完全把他当是自己人了?最后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就开始红温了? 这不就是擅自期待,又擅自破防吗?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强尼玛朵 + 1 好骂
proselyte + 1 欢乐多
长弓破风 + 1 欢乐多
烦死了 + 1 欢乐多
無想の風 + 1 理解不了搬这种小圈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油是这样的,只会嘲笑萌翻,实际上萌翻在搬💩界相当有节操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roselyte + 1
中国科学院 + 1 yysy,q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3-14 21:13
这是谁啊,是啥公众人物吗?你们怎么连一个犄角旮旯的普通日本人发言都那么在乎要转过来? 他怎么说跟我们 ...

因为之前就有人转过这位啊,什么叫我在乎,我的点是一个看似中立甚至“亲中”的日本人,也没不能免俗的透露出日本人的阴湿味道 -> 所以日本人没有无辜的。并且这个肯定一般人来说明更有说服力和普适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氧化三铅 于 2026-3-14 22:02 编辑
moekyo 发表于 2026-3-14 21:34
因为之前就有人转过这位啊,什么叫我在乎,我的点是一个看似中立甚至“亲中”的日本人,也没不能免俗的透 ...

什么叫亲? 亲也是分等级的,来中国旅游,或者表扬几句中国现代科技发达某些国人认为他是100%亲中了?就要对他也表现出100%的善意吗?
其实可能他还有下半句,中国天空脏,中国人素质低..只是没说而已。人是复杂的,不要看见只是表扬几句就要过去蹭,最后碰到一鼻子灰,某些国人就有这种臭毛病。
跟何况还是个犄角旮旯的普通日本路人。要这么说我还是日本动漫爱好者呢,只看这方面我还是亲日呢,但这跟我想给日本全国上下来个军事教训并不冲突。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考虑引入乌克兰无人机#】

3月14日,据日媒《东京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已开始考虑将乌克兰制造的攻击型无人机引入其自卫队。
报道称,在俄乌冲突中,“乌克兰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飞行器的研发和制造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日本政府也十分重视获取实战经验的重要性。此举旨在增强日本的防御能力。
最终决定将在比较这些无人机与其他国家无人机的性能后做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赢学本质就是营销,差的给你吹成好的,三分的给你吹成十分的,所以日本人嘴巴里的话完全没有一点可信度,储备百分百有水分,最快四月就能看到他们开始缓缓boo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3-14 22:11
【#日本考虑引入乌克兰无人机#】

3月14日,据日媒《东京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已开始考虑将乌克兰制造的攻 ...

然后东大因为要对日禁军民两用所以禁了无人机零件对乌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3-14 21:47
什么叫亲? 亲也是分等级的,来中国旅游,或者表扬几句中国现代科技发达某些国人认为他是100%亲中了?就要 ...

不是,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一开始我说
应该有不少人也刷到这位吧,乍一看挺“亲中”的,整条都是发来国内旅游的相关的。但是思路还是透露着一股经典的阴湿味道

你是怎么得出我在“什么叫亲? 亲也是分等级的,来中国旅游,或者表扬几句中国现代科技发达某些国人认为他是100%亲中了?就要对他也表现出100%的善意吗?”,“看见只是表扬几句就要过去蹭”的结论的呢?
后面我还补充了
我的点是一个看似中立甚至“亲中”的日本人,也没不能免俗的透露出日本人的阴湿味道 -> 所以日本人没有无辜的。
,看完这个,难道还会觉得我对这位或者一般日本人是持正面评价的吗,换个说法,如果想证明原子弹下无冤魂,是用东条英机这些证明还是用那些狂热的底层一般日本人更能证明,我认为是后者更能说明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osunOO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ekyo 发表于 2026-3-14 22:39
不是,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一开始我说
你是怎么得出我在“什么叫亲? 亲也是分等级 ...

这楼都二百多页了,之前还有被吞了的楼,也很高的
“普通日本人并不无辜”,早已被楼友反复论证了无数次了
现在还搬这种,很有我倒你也网上冲浪啊好好火星啊的过时感
你如果搬点别人不知道的新玩意儿,大家爱看
用这种没人关心的路边角色去证明人尽皆知的观点,就算了吧,甚至不如小小泉废话集,至少能逗人一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3-14 23:07
刚在隔壁楼看到金毛呼吁中法日韩英等国去海峡护航,看来19号金毛肯定会要求高市派遣海自,日本不论答不答应 ...

高市政府这帮没脑子的政客肯定很想派,看自卫队官僚怎么处理咯。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狒狒王 发表于 2026-3-14 20:37
问题是日本现在火烧眉毛的问题其实是民生,她这套和现实完全是脱节的。
我怀疑她上台前就做了一套右转油 ...

民调中关心程度最高的问题也是高物价,本届政府虽然坐拥绝对多数实质独裁,但是狗jb政策拿不出来,还大搞开流节源,我只想问哪怕从自民党总裁选的党内人士安排来看,又为什么会有人相信本届政府会搞民生呢,跳过关键问题而是搞一些狗屁倒灶的安保和修宪问题,这是显而易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経緯 发表于 2026-3-14 23:33
民调中关心程度最高的问题也是高物价,本届政府虽然坐拥绝对多数实质独裁,但是狗jb政策拿不出来,还大搞 ...

我想起5ch网左在民调关心问题的结果下锐评这是一群猪把屠夫选上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去啊,金毛都发话了,妈妈桑赶紧派
我很想看看精日吹的自卫队的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無想の風 发表于 2026-3-14 23:22
这楼都二百多页了,之前还有被吞了的楼,也很高的
“普通日本人并不无辜”,早已被楼友反复论证了无数次 ...

https://stage1st.com/2b/thread-2257044-1-1.html 这边建议你屏蔽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派也不是完全没人支持,国民估计偏向支持,毕竟犹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国能源都受到威胁了,居然不出动自卫队?
奶龙都要求了,这么好机会怎么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知道,日本这个存亡危机的屁话就是安倍提出来的,并且当时举的例子就是霍尔木兹海峡被封锁。
所以车力精神点,别丢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要派的,但以日本人的阴湿尿性大概率安全距离围观几天就走了,回家吹吹突破限制给盟友做了表率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e 于 2026-3-15 08:43 编辑











我觉得的改成:珍惜有钱还能买到油的现在吧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有事,奶龙也邀请了,就看你去不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中表示你看我就说了要买电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搞,中东停不下来的话日本独走还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都单独去直接求放过了,🐌去护航就是跳出来挨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rgendave 发表于 2026-3-15 04:25
这么搞,中东停不下来的话日本独走还有多久

循二战故事,四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要打的,现在又在大肆炒作⏰卫星威胁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3-14 14:57
真要杀也是杀年轻人啊,到时候老龄化才要真的爆炸

如果真这样图图,会有日本生产建设兵团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那句话
某几个岛不纳入体系,今后fh势力还会死灰复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油涨价这个事情我觉得和米价性质是一样的
国际油价一涨 跟风猛涨,又不是菜市场,他们进的又不是现货
车力说放油,我觉得和放米也是一个德性,最后肯定压价压不下来的

诚实的日企只是外务省的宣传罢了,都是奸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hit-press.org/news/4538

一桥大学针对教员的调查问卷,反对高市的占72%,社会学系100%反对,经济学系的支持率最高。教员的话老登比例应该比较高,看着还挺左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3-14 17:10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因声援伊朗男足遭撤广告#】

3月13日,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在其社媒账号上透露,在他公开 ...

鱿鱼和牢美这对共轭父子真是low穿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财经界已经无法不靠金融宽松续命。
所以这也是他们把稍微踩了一脚刹车的老牌右翼石破赶下台的原因。
我们也知道日本财阀是搞事早苗的最大支持者,所以我们也拗断和日本经团连的交流渠道。
如果让石破继续踩刹车,日元兑美元会从150左右到140左右,甚至到135。事实上2025年大约5月份左右就到过一下。
结果除了少部分行业的第一能勉强撑住,相当一部分都哇哇叫,甚至有些行业连第二都不行。
那些高管们基本上都选择得过且过,混一天是一天,就是千方百计保住日元计价的账面数字,给股东交差,把自己的年薪稳住。
非专家的普通人只要把日元换成美元和人民币或欧元澳新韩等币种来看,都会发现日本的实际产值都在萎缩,传导下来就是实际购买力变弱。
看到这种局面,我甚至怀疑那一小半不投票的日本人是不是早就已经润了,至少资产都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至最后一刻,自刎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妖精 发表于 2026-3-15 10:46
日本财经界已经无法不靠金融宽松续命。
所以这也是他们把稍微踩了一脚刹车的老牌右翼石破赶下台的原因。
我 ...

日本人护照拥有率在发达国家里最低,仅17%。富人日本人可能跑路,但指望普通日本人集体润还是想太多了,这算是最封闭保守的民族之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0:31 , Processed in 0.19309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