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der_z 发表于 2026-2-18 23:02
之前不是自己说的没影响?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因为就这些国家过春节(无视末尾这个自己干掉春节的)
老中之前去旅游,真的是有计划花掉多少钱的,而不是去穷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特高来了,一言堂的话,提出就是过了吧?
最多再可决一下就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旅游从业者跟商店旅馆怎么可能没影响  但说实话对政局是没啥影响的  湾湾那边都禁多久了还不是那样  希望年后在其他领域继续加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8日凌晨,一名中国香港游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内某餐厅用餐时,被一名日本男子殴打致伤。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驻札幌总领馆已分别向日本外务省和当地**提出交涉。目前施暴者已被逮捕,当地**正展开调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避免前往日本,提醒在日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驻日使领馆寻求协助。

港巴子自有倭倭治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尔 发表于 2026-2-19 01:23
2月18日凌晨,一名中国香港游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内某餐厅用餐时,被一名日本男子殴打致伤。中国驻日本大 ...

“I AM FROM HONG KONG/太君我是香港人”
“OH CHINA!/哦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香港居民在北海道遇袭# 香港网民已经开始反思,并指责港媒“报道假新闻”,“怎么不说人被打的原因”,“被打的肯定是新香港人(内地移居香港的)”,“是不是讲了普通话才被打”,“被打的是拿着香港护照的中国人吧”,“不查真相就说日本危险?应该先检讨自己国民,为啥人家会这么粗暴对待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傻子才会以为鬼子和鬼佬会管你是香港人还是台湾省来的。在他们眼中全是中国人。甚至鬼佬把亚洲人都当中国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影响大,但是下面会跟你说,这就证明老钟不稳定,你看其他地区来日本的还上升呢,赚更多了

老实说,人家雅虎投票90%都不担心中日关系的,这群搞酒店的非国民死的越多对面越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港人学过“宁可错杀一千”乎。没文化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竹们这种新法西斯被老倭酒瓶爆头属于是天父杀天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仁得仁啊,还是下手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50岁的老头,和“中国游客”因为“餐桌礼仪”问题起了纠纷,用酒瓶砸了头

需要炒作港台议题的时候故意把香港和大陆区分开
现在需要“你们中国人不是说不来吗怎么口嫌体正啊”的情绪价值的时候又把香港人算成中国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前段时间还有一堆人说航班砍了但是现在都换成大飞机了,而且上座率很高所以赴日旅游人数只是微微减少

现在准备换什么话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本水平 发表于 2026-2-19 10:52
你楼前段时间还有一堆人说航班砍了但是现在都换成大飞机了,而且上座率很高所以赴日旅游人数只是微微减少

...

可能会说因为阿灿绿蛙也是中国人所以总量没什么变化吧,毕竟精日和倭寇一样有灵活的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aizeriya 发表于 2026-2-19 02:15
#中国香港居民在北海道遇袭# 香港网民已经开始反思,并指责港媒“报道假新闻”,“怎么不说人被打的原因” ...

活人还是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nhr 发表于 2026-2-19 02:51
只有傻子才会以为鬼子和鬼佬会管你是香港人还是台湾省来的。在他们眼中全是中国人。甚至鬼佬把亚洲人都当中 ...

我想起之前美国哪个建政博主连线香港人对面表示香港口音英文和大理口音不一样外国人肯定听得出来给博主都气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日本的爱国稀土
其实对日本来说,当务之急不是没有矿,而是炼不出成品
稀土说是稀土,其实不稀有
老钟有,毛子有,阿三有,猴子有,你爹和袋鼠国也有
毛子你说他世界秩序破坏者,猴子你忌惮他毕竟也姓社,你爹和袋鼠都是"共有价值观"的国家,你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怎么可能不卖你?
所以为啥要挖爱国稀土呢?其实低村阁下是有深思熟虑的
首先日本没有大规模提炼技术,在实验室里是可以的,上规模了就不行。直接问美澳买矿,下一步就直接要提炼了,你提炼不出,"科技大国"的金字招牌就要砸,所以缓兵之计,先从挖泥巴开始
其次,比起要花好几年的提炼技术的开发,挖泥巴只要几个礼拜,就能为那些一没科学素养二没经济常识的选民带来情绪价值,变现得更快
第三,通过"打破资源垄断"的态度,灌输"中国能垄断稀土单纯因为有矿而已"的错误认知,维护"日本技术碾压中国"的信息茧房
什么是赢学,这就是巧妙的三段式赢学,唯物主义的老钟是学不来的
印度人说日本人是东亚的印度人,只能说"惺惺相惜"了
但既然你日现在是民主国家又是资本主义国家,这爱国稀土,自然不可能和松根油一样动员"铳后人员"去挖的,得有企业去办
那试看这成本20倍的泥巴,会有哪家公司去接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搞不好是哈士奇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2-19 13:34
关于日本的爱国稀土
其实对日本来说,当务之急不是没有矿,而是炼不出成品
稀土说是稀土,其实不稀有

成本20倍也会有公司接盘的,毕竟要会读空气。
就算真没有公司读这个空气也没什么,
等特高科一复活,敢不接盘就是非国民,自然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景悦风和 发表于 2026-2-19 07:34
港竹们这种新法西斯被老倭酒瓶爆头属于是天父杀天兄了

跟乌克兰学样的新法西斯遇到老法西斯正膏药旗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奖鼓励热心市民举报不法移民,味道是不是越来越对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2-19 09:48
说是50岁的老头,和“中国游客”因为“餐桌礼仪”问题起了纠纷,用酒瓶砸了头

需要炒作港台议题的时候故意 ...

哈哈,小日子就是这么阴。好事不带中国两个字;坏事,比如之前香港消防员犯事,就狠狠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经济新闻"能够突破稀土的「中国支配」吗?觉醒的非洲和日本合作开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レアアース ウソデース(高市総理応援歌)
https://youtu.be/pBbNj5RRrBM?si=ka12im_sQpfT4sn8
ai歌曲现在真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MBC报道:昨天,驻韩美军在毫无预报的情况下突然出动乌山空军基地的F-16战斗机进入黄海上空开展训练,随后我方迅速集合起飞战机进行对峙。
该行动并未事先通报🇰🇷,龙山获知后通过多个渠道要求驻韩美军取消行动,但均未获回应。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李在明位置太稳了 韩军已经信不过了吗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報】ゼレンスキー氏、高市氏との早期会談に意欲
泽连斯基桑要面授亡国机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军kf21今年就入列了吧?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 不看历史去下大棋,只会对蜗有误判,对我们也有误解 New

为什么这个帖子我进不去,但是确实有人能进去还在回复,这是什么原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2-20 10:24
[海外] 不看历史去下大棋,只会对蜗有误判,对我们也有误解 New

为什么这个帖子我进不去,但是确实有人能 ...

不知道,鹅球能进。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佛剑分说 + 1 原来如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6-2-19 13:34
关于日本的爱国稀土
其实对日本来说,当务之急不是没有矿,而是炼不出成品
稀土说是稀土,其实不稀有

但重稀土真的只有老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20 10:27
但重稀土真的只有老钟有

非国民的话不要说
说泥里有稀土就是有稀土,什么轻重稀土,什么提炼技术,你是⏰的间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现在只是需要稀土这个概念来稳民心罢了。毕竟这个普通人是看不到看不懂的,像机器人什么的,差距一眼就看到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2-20 10:33
日本现在只是需要稀土这个概念来稳民心罢了。毕竟这个普通人是看不到看不懂的,像机器人什么的,差距一眼就 ...

你别说
还真有日本人说
“别看老钟的机器人牛逼哄哄的,没有我们日本给他们提炼稀土,他们今后就造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2-20 10:01
【速報】ゼレンスキー氏、高市氏との早期会談に意欲
泽连斯基桑要面授亡国机宜了 ...

我看以后谁还支持乌克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新闻“俄罗斯将JICA(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指定为「不受欢迎的团体」 为日本第四例,除去北方四岛相关团体外还是首次 日本政府提出抗议”


共同通信“泽连斯基在接受独家采访时 对日本缓和武器出口规则表示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nderellacolor 于 2026-2-20 12:31 编辑

看近卫的第二次执政,发觉高市和他很像。真就是完全不负责任,内阁都知道不能对美宣战,但真要做出从越南、中国撤军,那是要担责的,近卫指望海军表态,海军又只希望近卫顶上去,陆军又首鼠两端。东条当陆军大臣时天天鼓捣南进。真当上了首相,自己也打退堂鼓,结果就这么摇摆着到虎虎虎了。高市也是,自己整出这摊子烂事,知道日本想要保经济离不开老钟,但收回要自己担责所以干脆拉着国家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日推,有人发了个钓鱼贴说是海底稀土里有⏰稀土不含的元素,所以即使开采成本是⏰的20倍,也值得开采。

一大群人看都不看内容就点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1234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