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隧道 发表于 2026-1-29 11:16
说个有趣的  日元跳升涨到153   分析报告出来了 是美日各自都询价了一次。。。。
高市现在这个财政大**政策 ...

出口不要了是吧,真想当大号泰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公车事故初步调查出来了,从首相官邸出来30秒就撞了,出来时就开始拉速到时速100以上,撞的时候时速130,没有刹车记录而且故意闯红灯。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1-29 12:07
草,英利阿丽菲这个极右反华新疆润人归化民都被网右叫中国间谍了

看了下有一些回复像是参政党bot,感觉是参政党在发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车力属于那种“一看就知道是个日本人”的面相。

但是具体哪些特征那么鲜明却说不上来。要说眯缝眼法令纹,半岛人也经常这样。但就是能一眼看出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ydd88 发表于 2026-1-29 10:00
隔壁的赖桑,天国的尹桑,一修泥撑地吧

【高市早苗首相街頭演說摘要】 各位選民朋友, 今天,我必須把話說 ...

支持高市桑开幕府,实在不行当女倭皇也可以,明治老儿这一家什么歪瓜裂枣,我看还不如高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内部已经开会强调别信任何民调,生怕有人松懈;
另外我总觉得这波会对在野党产生反向催票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看高市早苗闪电参拜靖国神厕给甲级战犯招魂,去年鸽了今年什么时候能拜一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29 14:38
只想看高市早苗闪电参拜靖国神厕给甲级战犯招魂,去年鸽了今年什么时候能拜一拜 ...

就226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党能单独过半少不了帝国先贤们的庇佑,要是不去拜拜还愿,必遭天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隧道 于 2026-1-29 15:19 编辑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1-29 14:18
未必啊,日本不像美国选举那样能用劣势消息催票,我看乡民分析说普通日本人投票有很强的跟风墙头草效应, ...

舆论数据  添加了 yahoo系数。。。so

读卖上次网络民调加了1/3,预测自民是230,这次加了60%。。预测自民单党273

比安倍还强
赢上赢



按读卖这个民调 破坏王要输 岩手3 。枝叶也要输埼玉5。。  安住淳 10选宫城都得下台


结论,掺屎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1-29 13:02
说起来,车力属于那种“一看就知道是个日本人”的面相。

但是具体哪些特征那么鲜明却说不上来。要说眯缝眼 ...

典型弥生人长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1-29 13:23
太好了nhk调查下,自民党席位已经单独过半数了

继续向重新武装化狂奔

这民调数据到底怎么来的,nhk往年预测一般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应该不会拥核成功吧?这个中美都会阻止才对。傻逼小日本要是拥核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按现在的节奏老蜗还没把东京湾里的核材料捞出来老中已经冻手了。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1-29 14:18
未必啊,日本不像美国选举那样能用劣势消息催票,我看乡民分析说普通日本人投票有很强的跟风墙头草效应, ...

但是萌战痴不都是给对方灌伪票的吗,还是说二次元日本人已经不是普通日本人了

—— 来自 HUAWEI VOG-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1-29 14:18
未必啊,日本不像美国选举那样能用劣势消息催票,我看乡民分析说普通日本人投票有很强的跟风墙头草效应, ...

但是萌战痴不都是给对方灌伪票的吗,还是说二次元日本人已经不是普通日本人了

—— 来自 HUAWEI VOG-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1-29 15:23
小日本应该不会拥核成功吧?这个中美都会阻止才对。傻逼小日本要是拥核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

想啥呢,哪儿那么容易拥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1-29 15:23
小日本应该不会拥核成功吧?这个中美都会阻止才对。傻逼小日本要是拥核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

部分美军将领支持在中国收台后放开限制允许日韩拥核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骑当千 发表于 2026-1-29 15:20
这民调数据到底怎么来的,nhk往年预测一般怎么样?

应该是NNN   和读卖一起做的
这个调查,电话调查是自动应答(11万7533人),然后网络调查针对的是yahoo!日本账号持有者(17万8734人)

一个小选区1000人。。。
信这个 不如信文春最后的预测 自民200 中道167  维新29  国民27 参政15  日共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党、単独過半数233超え。

維新を加えた与党で、絶対安定多数261を上回る勢い。
(NNN、読売新聞情勢調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公立联合大概率就是为了自保,不然日本人整体右转的情况下小选区根本拿不到席位。年轻人是车力饭圈或者投神谷,中年主妇喜欢出轨男,传统中或者中左不抱团直接给干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乍一看怎么这么像贾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di0120 发表于 2026-1-29 15:27
但是萌战痴不都是给对方灌伪票的吗,还是说二次元日本人已经不是普通日本人了

—— 来自 HUAWEI VOG-AL0 ...

萌战和人气投票打法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1-29 15:23
小日本应该不会拥核成功吧?这个中美都会阻止才对。傻逼小日本要是拥核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

牢日要是敢启动核武器研发,简直是给东大最好的动手借口,正怕你不敢偷袭珍珠港蚌埠呢,新仇旧账一起算,正好一次性去核能力去菌国主义去武装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j
钧 正 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可梦💊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1-29 11:24
笑死
朝日台说各党派经济政策
别的党派都说要大搞AI

https://www.meti.go.jp/policy/mo ... result_2/index.html

日本这满屏qwen真能发展好ai吗,先不说电的问题,连模型都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29 16:57 编辑

千问日文对应确实挺不错的,我看完新闻后往楼里丢译文都是用的qwen3max。一开始用的哈基米3pro,经常要手动修改不通顺或者有误的地方,后面发现翻译效果差千问太多了就改用千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1-29 15:23
小日本应该不会拥核成功吧?这个中美都会阻止才对。傻逼小日本要是拥核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

不用老美,对日本去军事化是我国已经公开提过的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国科学院 于 2026-1-29 17:07 编辑
ww-tsl 发表于 2026-1-29 13:02
说起来,车力属于那种“一看就知道是个日本人”的面相。

但是具体哪些特征那么鲜明却说不上来。要说眯缝眼 ...

日本人都带种“你看我不见”的气场,只有强弱差异,中韩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6-1-29 17:05
日本人都带种“你看我不见”的气场,只有强弱差异,中韩没有

“你看我不见”

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吧,应该就是“你看不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1-29 08:42
大公报导了,看来一流报纸不准备放过破壳萌

什么叫不放过。
干了就是干了没干就是没干,你不能只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要求媒体实事求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4ac7 发表于 2026-1-29 16:45
宝可梦💊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这文得不出这个结论
调子是板子打的卡牌店和神厕,任地狱就是领了个警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2:07 , Processed in 0.1250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