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0 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kad 发表于 2026-1-9 23:57
他这句话后面有句——“如果干了这事,我会很不高兴。”以及“我希望中国不要那样做!或许中国会在我们换 ...

只能输掉大选比较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是不是完全没报道我们要给他去军事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w_831110 于 2026-1-10 00:51 编辑

「此生无悔返华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aliang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汇率又158了,怎么刹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中介能把人忽悠出去赚一份钱,但是却没办法赚一份想回来的人的钱,还是水平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认为高士不懂财政才搞成这样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因为她不懂 只能机械执行最原教旨的安倍经济学 才会被推上来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10 04:50 编辑
炫彩紫光 发表于 2026-1-10 01:21
美日汇率又158了,怎么刹不住啊


日元一直没破160日本真得给懂王磕响头,去年懂王降息三次以及各种整花活降低美元信心,美元其实相对世界主要货币全都是走弱的

前段时间坛里还讨论人民币升值,其实升了个寂寞,美元贬值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圣雷科诺 于 2026-1-10 07:13 编辑

读卖报道说高市准备23日通常国会召开后即解散,2月上中旬大选。两套方案,一是1月27日公示,2月8日投开票。一是2月3日公示,2月15日投开票。
通常国会召集日的开会式上一般首相会发表施政方针演说,但1966年、86年、96年、2017年的4度召集日解散,首相均未发表演说,所以高市上台后的首度施政演说也将泡汤
不过我更好奇高市是不是准备好闪电参拜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渊潭天文章,明确点名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气,以及其分包商和供应商。看看🐌大本营战报敢不敢发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0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9 23:02
好奇高市为什么不和石破一样一上台就解散众院,是有什么顾虑吗?还是说众议院解散重选有什么约束 ...

因为选不赢,是政治自杀行为,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片大好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bdom 发表于 2026-1-10 08:45
玉渊潭天文章,明确点名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气,以及其分包商和供应商。看看🐌大本营战报敢不敢发了

这就是无清算的结果了,二战开始就是干军火重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gajytc 于 2026-1-10 10:32 编辑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1-10 07:07
读卖报道说高市准备23日通常国会召开后即解散,2月上中旬大选。两套方案,一是1月27日公示,2月8日投开票。 ...

都这个份上了还不拜只会显得进退失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茂为了卖水产都卖国让⏰独立抽样检查福岛了。结果高市上台直接全砸了。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发,南棒往北面发送了无人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0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bdom 发表于 2026-1-10 08:45
玉渊潭天文章,明确点名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气,以及其分包商和供应商。看看🐌大本营战报敢不敢发了

三菱,住友 一些制造实体先不说 他们集团的商社是可以制裁一下的
商社本身就是二道贩子和渠道商,主要还是赚一个信息差的倒爷
好处就是一些日本小企业可以在不完全自己进入⏰市场的情况下,把自己的产品卖进去
但坏处是,信息全部由这些商社掌握,他们可以歪曲,隐蔽一些信息,第二个是生产商没有进来,其实从招商引资角度来说不是成功,因为没有这些倒爷,应该是和国内的渠道直接合作的

第二个我觉得可以打的牌就是对日本的银行,尤其是瑞穂做一些金融上的限制,日企很喜欢把钱往瑞穂里存,方便跑路,打击一下其实影响蛮大的,但又不会逼死,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henlune + 1 支持干死我的老东家伊藤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返华夏的值得单开一楼给群友添砖加料,说不定泥潭也能火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还去找玉木 看来是要扔掉维新了

亏麻了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战报来啦

挖了一把泥,已经赢了
埋藏量1600万吨
高桥洋一:500兆日元(500万亿)卖了之后债务直接还清,税也不用收了,大家玩就是了,
一气呵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筋融化c 发表于 2026-1-10 12:12
关于返华夏的值得单开一楼给群友添砖加料,说不定泥潭也能火一把

https://stage1st.com/2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71786
其实已经有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筋融化c 发表于 2026-1-10 12:12
关于返华夏的值得单开一楼给群友添砖加料,说不定泥潭也能火一把

我记得有个单独的楼啊,不过现在可能沉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pauniek 于 2026-1-10 14:10 编辑
pu 发表于 2026-1-10 00:18
日本是不是完全没报道我们要给他去军事化

为了把军事和人民群众捆绑在一起

制裁的是军用物料出口,日本媒体是“军用”两字都不报,想让每个日本人以为全都被禁止了

还是**日本那时候右翼统治者和媒体的德行(拿人民做挡箭牌,自己多后面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10 15:11 编辑
frank14 发表于 2026-1-10 09:48
不要胡说,rmb最近这轮升值期间,美元指数是从97.6涨到99.1的。


问题是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升值,2025年一整年也才升了4%,也就和加元一个水平而已啊,甚至还差了点。而欧元、澳元、英镑、巴西雷尔亚、南非兰特等主要国家货币相对美元都是大幅升值,实际人民币不是和美元一起相对贬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死了老母精日是真的多,希望精日们造一次谣死一户口本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1-10 16:19
b站死了老母精日是真的多,希望精日们造一次谣死一户口本日本人

B站的日蛆现在跟见了双氧水的真蛆一样,疯狂往安全区钻
昨天你B首页还给我推了个大字报标题的视频,什么什么粉红你们赢了什么的
捏着鼻子点进去查成分,哗,原来是一个做小游戏视频的小年轻,作品好像还没发够10部,才有了一点小人气就忍不住开始键政锐评学院流古墓派吹日,不出意料被人骂红温了,于是拉了坨大的宣称要跑路
弹幕里大多嘲讽,评论区各种抱团,又有饭吃又有戏看,比死人办喜丧还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1-10 16:49 编辑
ronac 发表于 2026-1-10 16:41
B站的日蛆现在跟见了双氧水的真蛆一样,疯狂往安全区钻
昨天你B首页还给我推了个大字报标题的视频,什么什 ...

确实,主要是什么视频都要转进真的蚌埠住,还有莫名其妙造怪谣,动不动就说要把你送进去,起手就是不要害我们看不了b站,现在的b站就是鉴证小鬼和精日合流的大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对阿逼滤镜是真的厚,最该死互联网公司它阿逼跟隐身了一样
昨天几个乌友发的🇮🇷视频的评论区里,正大光明的转进国内要把👮‍♂️家属信息盒出来,开团后就弄死,这种恶臭的东西他妈的微博都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倩倩 发表于 2026-1-10 16:48
泥潭对阿逼滤镜是真的厚,最该死互联网公司它阿逼跟隐身了一样
昨天几个乌友发的🇮🇷视频的评论区里,正大 ...

都在说什么台湾回归互联网环境才能变好,我倒是觉得死母倭寇全部死光光了国内互联网环境才能真正好起来,这帮畜生宁愿把钱拿来扰乱中国互联网都不愿意拿去造福国内民生,二战时候没给这帮战犯图图干净真的是是全世界的错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7 收起 理由
isowowsl + 1 好评加鹅
豪福 + 1 是的
顾然 + 1 好评加鹅
仟音一心 + 2
星零影 + 1
holofan + 1 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zuuuuuz 于 2026-1-10 17:05 编辑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1-10 16:46
确实,主要是什么视频都要转进真的蚌埠住,还有莫名其妙造怪谣,动不动就说要把你送进去,起手就是不要害 ...

现在网络发达,各种信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相当多年轻人和小朋友思想尚未成熟,阅历太浅,总觉得国家的保护是在迫害自己。其中自然有不少人会被特别有煽动性的错误言论引导,进而完成所谓的觉醒。再加上一些别有用心之人故意去构造茧房,来让思想已走上歧途的他们继续共振,固化认知,这样一来便很难回头了。我见过不少刚上大学,甚至还在读初高中的小朋友天天玩网,发表各种无法直视的言论。说实话让人觉得很可惜。希望他们将来会向正确的方向转变吧,唉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冲昊这死妈东西昨天还上逼站热门呢,你陈睿李妮能不知道自己网站里的这些牛鬼蛇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1-9 16:34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一 言 为 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日元破4高市当天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对日本滤镜是真的厚。跟德国不一样,日本从政府到民间跟二战前没有任何区别,仍然是个fxs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0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风血羽 于 2026-1-10 19:16 编辑

佛狸佛狸株式会社岂是浪得虚名,还有什么叫泥潭对阿逼有滤镜,泥潭没成为阿逼后花园的时候漫区恨到可是有哭死专楼的之后沉了以前泥潭不还有帖子说有专门收外务省钱的外宣账号,真要上路灯王睾飞一伙下一个就是阿逼的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1-10 16:54
都在说什么台湾回归互联网环境才能变好,我倒是觉得死母倭寇全部死光光了国内互联网环境才能真正好起来, ...

+10086

这帮人弄死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2:01 , Processed in 0.17635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