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仟音一心 于 2026-1-9 21:01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7战斗力 +7 收起 理由
elohim + 1 这🐻不得给封个荡寇将军
三尖酸努努 + 1 欢乐多
磁场颠佬 + 1 好评加鹅
顾然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hwubh + 1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宫本喵 发表于 2026-1-9 16:22
傻逼日本人,且不说我们坚持按大陆架划界,哪怕根据日本的中间线划分,我们采油关它们屁事 ...

这个从00年代中期日本人就是这种理论了——“就算你在中间线你们那一侧采油,按照吸管原理也会吸走我们那侧的资源”

本来08年时福田康夫时期算是小蜜月期,当时都说搁置争议,双方除在东海选择一个区块进行共同开发外,日本企业还将依据中国法律参与合作开发这边一侧的春晓油气田,但是10年的**扣押渔船事件后就事实上就没了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B鬼子的路径依赖就是
一定要骑在中国人的头上
是可忍,孰不可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挺康师傅牛肉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1-9 16:56
这个从00年代中期日本人就是这种理论了——“就算你在中间线你们那一侧采油,按照吸管原理也会吸走我们那 ...

哈基倭这傻逼一直都是这个论调,他咋不说老钟把空气吸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1-9 16:05
是的  很黑色幽默了,不过以色列没在里面,挺意外的,从当年来看 这个条约 封锁对象明显是针对中国了 ...

以色列当时对自己的定义是“科技阳澄湖”,当中间商赚钱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1-9 16:56
这个从00年代中期日本人就是这种理论了——“就算你在中间线你们那一侧采油,按照吸管原理也会吸走我们那 ...

我记得这是萨达姆指责科威特的言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性声豚 于 2026-1-9 17:16 编辑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1-9 16:56
这个从00年代中期日本人就是这种理论了——“就算你在中间线你们那一侧采油,按照吸管原理也会吸走我们那 ...

补充一下
(鬼子的说法)中国一侧的岩层比较软比较薄,日本那边比较硬和厚比较深之类的挖不了

反正就是老中行都是运气好,我们挖不了是客观原因 不是我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突猛进R 于 2026-1-9 17:18 编辑
宫本喵 发表于 2026-1-9 16:22
傻逼日本人,且不说我们坚持按大陆架划界,哪怕根据日本的中间线划分,我们采油关它们屁事 ...

石油和天然气是流体矿床,这边多采一点那边就会少采一点。
我国在海洋资源开发方面一向是“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国际上大概也是这么做的,比如黎巴嫩和以色列共同开发的卡里什油气田。
还有个野史,海湾战争时伊拉克吞并科威特固然主要原因是杀债主,但也有两伊战争时科威特趁伊拉克自顾不暇拼命开采边境油气的旧恨。

日本的问题在于,这傻逼一向想吃独食,不想搞“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没有能力护食还想霸着,以致于此,活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1-9 16:56
这个从00年代中期日本人就是这种理论了——“就算你在中间线你们那一侧采油,按照吸管原理也会吸走我们那 ...

往海里倒核污水的时候怎么不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c 发表于 2026-1-8 21:54
这八成是润人画出来给自己野爹口的,不管怎么扒自己的皮抽自己的筋,润人就是学不会真太君的那个味儿
我赌 ...

不用怀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是地道的中文,甚至出处还是教员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了,石破茂要被派去阿联酋当特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edees3 发表于 2026-1-9 10:31
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才讨厌玉木的,以非法领取低保为由把人开除还揭她老底说她大学时在夜场工作过(关键是她 ...

我对这人的事有点印象,她后来自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1-9 18:25
我对这人的事有点印象,她后来自杀了?

高桥茉莉,被除名后大概过了半年跳楼自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9 18:08
草了,石破茂要被派去阿联酋当特使了

去阿联酋干嘛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rocessed 于 2026-1-9 19:34 编辑
冰风血羽 发表于 2026-1-9 19:29
去阿联酋干嘛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怕不是看着太碍眼了,大家一起给人流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9 18:08
草了,石破茂要被派去阿联酋当特使了

看了一眼是短期访问,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1-9 19:36
是特使,不是大使,查了一下是那边的王爷要访日,所以去两天传个话安排一下 ...

这就还行

我还以为小茂也要客死异乡然后雷劈霞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捕鲸鱼也是在不停地侵占共有资源啊,怎么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1-9 14:47
【#日本称中国在东海开采油气田#已提出抗议】

1月8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7日表示,日本在东海 ...

是新坑吧,旧的记得已经一早在抽了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9 18:08
草了,石破茂要被派去阿联酋当特使了

也是当上流浪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9 18:08
草了,石破茂要被派去阿联酋当特使了

懂了 继续表演退队流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ZF已经连续4天强烈抗议了,别看SNS各种赢学,其实慌得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cessed 发表于 2026-1-9 19:38
这就还行

我还以为小茂也要客死异乡然后雷劈霞关了

申生在内而亡,重耳在外而安,这老小子贼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破这老小子不会是得到什么内部消息先找个理由润了吧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1-9 21:34
石破这老小子不会是得到什么内部消息先找个理由润了吧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 ...

极右翼被逼急了再来一次二·二六事件也不是不可以,路径依赖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首相が衆院解散を検討、23日通常国会の冒頭に…2月上中旬に投開票の公算

谁分析下这是跟玉木连立稳了 还是要跑路?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高市为什么不和石破一样一上台就解散众院,是有什么顾虑吗?还是说众议院解散重选有什么约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五十步 + 1 正得发邪
pu + 1 233 这表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1-9 23:02
好奇高市为什么不和石破一样一上台就解散众院,是有什么顾虑吗?还是说众议院解散重选有什么约束 ...

因为公明跑路以后自民自己根本没法选,像一个人从胯这里斩掉一条腿一样,看上去只少了一小部分,实际是大出血
这个和内阁支持率什么的没关系的,要再选必须拉新血液进来,看情况是自维不够就必须自维国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ww怎么样我不管,别妨碍我4月去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9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大本营新闻就只剩“由中方自己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2:01 , Processed in 0.1997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