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1|回复: 10

[健康] 有家用血压计推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天去医院量血压量烦了,而且一天比一天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啥上臂血压计都可以啊  这页没啥门槛啊   觉得有追求欧姆龙 松下  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看是否医疗器械认证,不要选太杂牌的,一般普通的示波法的,家里腕式、上臂式,臂筒式都有,其实也都不贵,就是上臂式套臂带麻烦一点点。标称+-5mmhg,实际上是理想值根据操作和实际情况可能放大到15mmhg

据说准确性高还得是柯氏音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欧姆龙j760或j761
买了好几个了,车里公司都放了个,胜在方便好收纳,随时拿出来就测
尤其一开始调药的时候要好几个时段每天都测
但医院的人说这种不准,不过我自己拿去和医院那种巨大的机器比也就正负2
和听诊器的差的稍微多点,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见医生紧张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一个欧姆龙U724J,之前抽的免单,但是闲鱼不让卖医疗器械,便宜出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兰花秀丽 发表于 2025-10-11 10:04
我这有一个欧姆龙U724J,之前抽的免单,但是闲鱼不让卖医疗器械,便宜出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

全新吗?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跃随便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4个血压计,欧姆龙,鱼跃,汉王,因为听说血压计每一两年要校准一下,懒得去,就买新的,
分别对比过这些血压计,测试的数值都很接近,暂时也只用过这三个牌子,汉王的柯氏音血压计,感觉和其他几个示波法血压计感觉差不多。真不放心的话就买欧姆龙,毕竟是多年的国际品牌,品质有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jyyyjgy 发表于 2025-10-11 11:34
家里有4个血压计,欧姆龙,鱼跃,汉王,因为听说血压计每一两年要校准一下,懒得去,就买新的,
分别对比过 ...

欧姆龙这么多型号怎么选,买个最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姆龙j7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奸奇 发表于 2025-10-11 11:36
欧姆龙这么多型号怎么选,买个最便宜的?

我家里欧姆龙一个国产,一个进口,测试数值基本相近,假如便宜的就不好用,那谁相信这个牌子。
放心买。其实鱼跃在医院也挺常见的,不要对国产品牌有太多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2 , Processed in 0.0699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