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eamedes

[求助] 现在20万左右的油车推荐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1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看过试驾过都会排除这个价格买纯油
还是插混吧,银河M9确实不错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油车真的都是依托答辩吧,都去做电车了,糊弄糊弄就完事了反正变速箱都垃圾。把合资ban掉不就等于ban油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坛友给出了很多建议,但最终还是出钱的人的屁股决定买啥,所以,先全家人试驾一下,用你们的屁股来决定买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为啥不考虑合资,国产电车确实是百花齐放,但油车没有几个能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这个价格的油车还是合资多,这批油车现在价格基本降了一个档。但BBA又没有降到这个价格。
非要这么选的话建议稍微加点上二线豪华,沃尔沃S60,凯迪拉克CT5之类的。或者减点,迈腾帕萨特凯美瑞这些。
对电池的疑虑确实很难消去,我理解,不是什么试驾能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资最能打的就20万区间的油车了,你还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克09燃油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19万可以买到奔驰GLA了。
奥迪A3更是可以20万落地还带各种装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按楼主要求,纯油20w不要合资,可选项非常低,进口油车够不着,国产油车除了那几个越野车又不够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不考虑合资……emmm,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开了七年多,行驶三万多公里的老英朗被一辆土方车顶了一下叶子板后,觉得晦气,年初换了一辆车。希望我这个老新手的二次买车经验对你有所帮助。
要问宁德时代的电车和油车孰多?恐怕还是油车多点。因而我们当时是直接排除电车选油车。如果一定考虑电车,友商的建议是,排除BYD电池的。
当时我们首先考虑是的Q5,觉得空间大,品牌也可以,但本地的4S店已经关停,于是陆续试了凯美瑞、大众途岳、RAV4。有被土方车顶一下的经验让我们直接排除了日系车,但不妨碍我认为这是一辆好车,加速快且稳,整车很安静,就是L2会差一点;大众途岳的L2已经很完善了,基本上赶上了主流电车的水准,就是座椅这些改成了全成材料,不是真皮的,感觉味道比较大不利于小孩子,于是我们又把大众系的包括Q5也排除了。你看吧,电车兴起,小地方可选的油车已经不多了。后来我们找了个周末去省会转了一圈,试了沃尔沃和别克。沃尔沃哪方面都好,就是感觉皮太厚,里面的空间不太行,而且那个竖屏太丑了。于是我们又回到了别克,我们的换车考量有一项是空间要大,实地发现别克的轿车现在的空间也很大了,并不输给SUV,买个君越似乎也行,但孩子喜欢昂科威后排后倒当露营车的感觉,于是两小时后提回了第一辆SUV。对于艾维亚,4S店的销售是不建议,容易脏,提了车我才知道,黑色比白色更显脏。
对比轿车的SUV。都说SUV的视野好,因为它的底盘高,看得远。就我菜鸟看来,高的这几厘米,车四周的盲区会大了很多,这需要格外注意,尤其是从地库往外走的时候。因为SUV的座椅更直且高,所以孩子的脚并不能完全落地,就需要垫东西,而且睡觉也不好。还有一个是过障碍的时候SUV的颠簸会更厉害。我的老英朗在第六年自动启停不工作后我换了块电池,期间没有出于故障,我觉得别克车其实也没有传说中这么烂,油车这百年工业的产品,常在做的品牌技术都很成熟 ,不用过于担心质量问题,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还是合资的势力范围,买RAV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  这个价位不太考虑合资,可以找下森林人还有没有库存没清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还是合资的吧,合资的也降价了很多,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 发表于 2025-10-11 00:29
买油车就几万块买个2手BBA开就可以了,买新油车和49年入X军有啥区别

是啊,买回来,一算总成本,倒也是20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汽传祺的 GS8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w又要油车又不要合资很难办啊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沃呗,正经国产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国产为啥用电的强,买油车不考虑合资,还20w预算,不要那么拧巴啊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骨折豹XEL吧
或者二手宝马3系,F的更便宜12w以下,G的16w起
20w加5w可以落地G世代3系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20万,那就钛7完事儿,这价位基本算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去试驾一圈,就知道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推荐这价位的纯燃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来去 发表于 2025-10-11 16:26
是啊,买回来,一算总成本,倒也是20万级了

我5系4万公里9万就卖了,2收车商以10万出头价格就卖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逃白鲸 发表于 2025-10-10 20:23
你在这里问算是来对地方了,永远是楼主说买油车下面自说自话推电车的
如果哪个想买油车的帖子没有“混动完 ...

混动本来就是纯油的上位替代,你有不同意见是你的事,但从丰田的定价来看,混动版就是更好更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范围太大了
有孩子suv mp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能买到bba么?能买到就bba,占个面子也不错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连丰田都主推双擎了,也是带电池的
国产纯油20W最常见的应该是坦克300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司的一把今年买了个70多的纯油大奔,我坐了坐感觉一般,你真得两面都去试试,人都是嘴硬但是身体老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ry__ 发表于 2025-10-11 08:37
DS啊,豪华法国车,国内工厂倒闭了,找找库存的15万能拿下了

朋友15年买的DS5 LS,当年办下来25万,跑了7万公里,本地4s店早没了,各种小毛病,前年开始冒白烟,去机修厂修要1万多,不修年审过不了,最后二手1万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凌火焰 发表于 2025-10-11 22:59
楼主去试驾一圈,就知道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推荐这价位的纯燃油了。

那明显是都没去试捷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amedes 发表于 2025-10-10 19:07
家里人总觉得电车会起火

谁出钱听谁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twolive 发表于 2025-10-11 12:23
其实按楼主要求,纯油20w不要合资,可选项非常低,进口油车够不着,国产油车除了那几个越野车又不够格 ...

那可能就点名森林人和旭豹了20万全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戍 发表于 2025-10-11 11:56
19万可以买到奔驰GLA了。
奥迪A3更是可以20万落地还带各种装潢了。

A3也太他妈小了,人家是一家子有孩子。不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狗 发表于 2025-10-11 20:44
20w又要油车又不要合资很难办啊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不难办,2025款X1 SDrive25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adless 发表于 2025-10-12 08:41
20万能买到bba么?能买到就bba,占个面子也不错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 ...

妥妥的,现在A4L也是20w左右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我就要多说几遍:“混动完爆油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V看2025款 X1 sDrive25Li,轿车看A4L或者添点上A5L上汽版,年轻运动有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Q5L中配现在才27万左右,如果是大城市会更便宜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0 , Processed in 0.2692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