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46|回复: 77

[求助] 现在20万左右的油车推荐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0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万左右,有孩子的家庭,纯新手的第一量车,不太考虑合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轿车还是SUV?
国产油车SUV的话,指名道姓星越L?
B级轿车的话,看看合资也还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V不考虑合资那就星越L了,总不能让你买个坦克300吧

能说下不考虑电车的理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0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人总觉得电车会起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傅里叶假面 发表于 2025-10-10 19:01
SUV不考虑合资那就星越L了,总不能让你买个坦克300吧

能说下不考虑电车的理由吗 ...

家里人总觉得电车不安全,会起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0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动算家人认知中的电车吗?能加油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混动增程啊。买个鸡儿纯油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买个钛7?混动也算有车吧

—— 来自 Xiaomi 25053RT4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amedes 发表于 2025-10-10 19:08
家里人总觉得电车不安全,会起火

买磷酸铁锂小电池混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油车
那就是11万左右的红旗H5
再花点钱把前脸大灯改一下
效果杠杠的
尤其是下乡,气场不输BBA
剩余的钱可以存起来做保险,油费
这还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寒之月 于 2025-10-10 20:06 编辑

除非是买轻量化的运动车型 不然现阶段不推荐纯油车了  
20w混动车的行驶质感 智能化啥的一大堆应该都能秒了同价位纯油 还更省油


另外你不买合资 那就更应该买新能源了 毕竟国产纯油的水平前些年大家有目共睹
要么是合资纯油 要么国产新能源 反着选国产纯油或者合资新能源属于给自己找不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纯油 至少来个混动 试驾几个你就知道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销量买一般不会错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ES200已经来到这个区间了,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钛7吧,也烧油,肯定可以放在油车九宫格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里问算是来对地方了,永远是楼主说买油车下面自说自话推电车的
如果哪个想买油车的帖子没有“混动完爆油车”这几个字我立马给爱心工程捐100块钱鸡蛋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10 收起 理由
lokken + 1
gaosf + 1
damicheal123 + 2
lijiuli + 1
asterwisp + 1 欢乐多
默默沉睡 + 2 好评加鹅
nanshu + 1
heseran + 1 好骂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首先排除轿车,推荐SUV

20万的纯油SUV,合适的其实没多少,目前来看选择不多。但是选择不多是好事,留下的全都是好车中的好车啊。下面举例

星越L顶配

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娅版本

。。。。。。
别的油车真的不推荐了,性价比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途揽月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辆油车,建议降价买便宜点的,剐蹭了根本不心疼,也方便后续熟练后换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3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kk 于 2025-10-10 22:58 编辑

1 居住环境?是否有车位?是否考虑双车方案?
2 用车场景?城区拥堵多不多?高速多不多?是否有多人长途自驾需求?
3 一年估计能跑多少公里数?
4 家人是否也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油车就几万块买个2手BBA开就可以了,买新油车和49年入X军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1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x1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ruii7 发表于 2025-10-10 20:28
有孩子首先排除轿车,推荐SUV

20万的纯油SUV,合适的其实没多少,目前来看选择不多。但是选择不多是好事, ...

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雅 挺好的,没短板,性价比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BBA吧算占个面子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S啊,豪华法国车,国内工厂倒闭了,找找库存的15万能拿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帖子看下来还是买BBA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版本标准答案是钛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rry__ 于 2025-10-11 08:40 编辑
bxcds 发表于 2025-10-11 08:31
那就BBA吧算占个面子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这个价位BBA不如DS和捷豹了吧,DS4差不多15万能买到,捷豹XEL优惠完也不到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bxcds 发表于 2025-10-11 08:31
那就BBA吧算占个面子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这价位BBA的面子是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1楼:昨天洗车看见了一个新h5,脸还是大气稳重,屁股也比之前好看了,跟车主聊了两句开了一年不到没出过小毛病,就是有点费油,不过都买油车了还考虑什么油钱,车长五米多一点可能新手要注意。
为什么鹅球不能回复楼层,总是:发生一个未知的错误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15w买星越l剩下的钱加油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指名道姓的买星越吗,嫌费油还有油混版的,甚至还有高速NO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轿车的话,A级燃油车合资还算和国产打得你来我往,B级燃油车不是合资车最后的印第安人保留地么,凯美瑞雅阁迈腾帕萨特无脑4选1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家里人把油车电车都试驾一遍,说不定会改变想法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看下来就你这个建议还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2 , Processed in 0.2234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