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9|回复: 22

[载具] 10w以内的新能源车推荐几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9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生开,纯电混动都行,国产合资都行,停车的辅助多一点,不大会停车,别的要求没啥了,可以多推荐几个挨个去试试,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MG4 海鸥 糯玉米 星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型车销量前面那几个不都是吗,除了女生 肯定不喜欢比亚迪秦,海鸥、缤果、星愿,挨个试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动泊车的只有海鸥海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o1rui2 发表于 2025-10-9 09:12
有自动泊车的只有海鸥海豚?

高配的小蚂蚁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豚明年貌似要大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狐T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香的感觉就是MG4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as之后的萤火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停车还是需要自动泊车兜底的,byd看吧
元UP其实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说我自己开的零跑T03还不错,看到要自动停车停车不是要多练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糯玉米 自带追光眼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dolencoma 于 2025-10-9 10:55 编辑

别的不说,想要停车容易就得买小车,有时候停车辅助都不需要,你看极致的就像剁椒鱼头,你一头扎进车位里都行

但剁椒鱼头只是举例,真女生开还是不推荐的,它只有两个安全气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跑高速,记得看带自适应巡航的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thlon 发表于 2025-10-9 09:45
女生停车还是需要自动泊车兜底的,byd看吧
元UP其实也不错

10w的自动停车真能兜底吗,怕不是稍微难进一点就要你接管了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推MG4的多大仇

我推冷门的,欧拉5/欧拉好猫!!电车时代的日产骐达
然后就是BASS的萤火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tose_jmy 发表于 2025-10-9 15:27
10w的自动停车真能兜底吗,怕不是稍微难进一点就要你接管了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 ...

真是这样子话,抖子,b站小视频满天飞了。黑子来材料了必买热搜。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w内的车大小还需要自助泊车的

建议要么别买车,要么买个2万的二手mini E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非要自主泊车,车小点,360影像雷达拉满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用建议再等等,明年3月很多小车都要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ltose_jmy 发表于 2025-10-9 15:27
10w的自动停车真能兜底吗,怕不是稍微难进一点就要你接管了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 ...

是真兜啊 撞了包赔的 你看迪子出来兜底了这么久了 其他厂商尤其XX最多的,敢在这个事情上BB吗 是真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星愿海鸥海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租电萤火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1083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