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宫本喵

[生活] 生育终归是令人焦虑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可能也就是个概率问题,中了就是中了,没中就是没中
我和我老婆都快40了,想着要老二就是一发中了,全世界那么多人抽卡,就是有非有欧,自己想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概率没那么小,但积极备孕一段时间不中的话很容易产生焦虑,我觉得有蛮大影响的,有的人一把心态放平就自然中了……
现在医疗手段很多,一般检查没啥问题的都可以放宽心,实在不行就试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老婆要孩子倒是比想象中成功多了,我俩结婚太晚,都是四十了,还想着做好人工的准备,结果刚备孕一个月就怀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5-9-28 16:20
该喝中药了,我身边是有人三十多怀不上,什么法子都试了,最后的最后,死马当活马医,喝中药调理喝好了

当 ...

算了吧。中药里面加激素,促排,来增加受孕几率。这个就是我们这边声名显赫的中医诊所的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性生活质量会影响卵子反应和精子着床…?

----发送自 OnePlus PJZ11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32 , Processed in 0.0486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