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59|回复: 27

[生活] 吐槽这些把猫养在公司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ance521 于 2025-9-21 21:51 编辑

纯吐槽,作为一个中型规模的公司的边缘部门的边缘,工位相对固定在一个角落,基本是每隔一周的周末就要来公司值班。一层也有百十来个工位,周遭其他工位的人来来又去去。
公司是那种宠物友好型公司,就是可以带宠物来上班,还能给宠物办个工牌的那种。有了这个政策,每隔一段时间,周末来值班就会出现被养在公司的猫。
有的是搞个笼子放在角落,猫就关在里面,每过一段时间就嗷嗷叫。
有的是散养在办公区,猫就到处溜达,真的是在办公桌上一路舔过去。看见我这个活物也会冲我叫。
然而作为一个不养猫的选手,我也不知道它是饿了是渴了,就是真饿了我也没吃的给它,我俩就大眼瞪小眼,我也很无奈。
公司的跳蚤群经常有交易猫的,很多就是跟风弄一只。
行政整顿过一次,然而现在互联网公司的人来去都太快了。
猫好,人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爱猫 怎么可能吧猫养在公司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砂雪 + 2 好评加鹅
lbjzwzs + 1 好评加鹅
余海露 + 1 好评加鹅
saber + 1 通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很多养宠物的人不负责人真的是作孽。网上宠物保护叫的震天响,实际上又喜欢弃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坏->猫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啥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不会啃线么?原来养只猫,专啃耳机和手机充电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周末把猫关笼子里,好像有点惨啊。利益相关:我不养任何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家的猫最好撸,毕竟不用管吃喝拉撒睡。
提问要不要在单位养只暹罗? 要的,要的。大家轮流倒猫砂和剪指甲,洗澡。一问一个不吱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chaos 于 2025-9-22 09:02 编辑

这猫下巴下面毛怎么这么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刚看第一遍还以为是单纯带猫来上班,看到回复才发现是干脆就在公司,周末还不带回去?
这养什么猫,简直逆天!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说过了,动保是在保护自己的心情,而不是保护小动物,爱猫爱狗不过是爱“爱动物的自己”而已,这群人让他们养人也是怪兽家长,谢天谢地,还是养动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上班提供情绪价值

给自己上班摸鱼提供正当借口

美其名曰和大家分享猫

自己家还不用做卫生

一举多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放耄耋视频训练猫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5-9-22 08:50
猫不会啃线么?原来养只猫,专啃耳机和手机充电线

一般啃都是因为小猫需要磨牙,可以买点磨牙的玩具,这样就不会啃线了,我家猫一次都没啃过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散养的公司的吗,那不是天天有东西要遭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网上喜欢猫的对弃养猫并不感冒,喜欢猫和弃养的重合度还挺高的,一时冲动买了觉得麻烦就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看着有点年纪大了,当然也可能是楼主不会拍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被穿衣服,打扮,闻刺鼻香水,是不是在受罪。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跳蚤群交易猫突然想岔了。养猫要定期上驱虫药,特别散养的,很容易粘上跳蚤。你一说跳蚤群,我脑子里就跳出一群跳蚤在展示自己的宿主的画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带猫我还能说是宠物友好
周末猫都不回家关笼子,那这猫其实是来上班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5-9-22 08:50
猫不会啃线么?原来养只猫,专啃耳机和手机充电线

我家猫小时候咬我数据线,咬秃噜皮了以后漏电,每次咬都嘴麻,后来它就再也没咬过任何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的猫和财务总监的猫 每天打架  大家看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沪圈那些2游公司不是个个都养猫养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车猫养在停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女友公司也养猫,
不过他们的猫是抓老鼠的,
平时上班期间关在猫屋,
下班了开门让猫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shidexieyu 发表于 2025-9-23 12:25
上班带猫我还能说是宠物友好
周末猫都不回家关笼子,那这猫其实是来上班的啊 ...

笑死,女友公司也养猫,
不过他们的猫是抓老鼠的,
平时上班期间关在猫屋,
下班了开门让猫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养了3只,还是很能提供情绪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008007 于 2025-9-24 13:46 编辑

如果整顿没用,公司其实应该自己养几只,有公司猫让他们撸就完事了,其他猫让他们滚回家,方便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40 , Processed in 0.2356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