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86|回复: 33

[生活] 肯德基这个新的嫩牛五方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9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哪吒联名 味道不错

除了鸡肉卷和原味鸡还有蛋挞

终于有还能吃的东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蒜头龙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限时的,马上又会没东西吃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大饼夹预制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9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5-9-19 13:10 编辑

kfc有不是预制菜的?

最接近的非预制菜 好像只有原味鸡 它好像要现卤现用高压炸锅炸 所以味道不是很稳定 有时候会偏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薯条算半预制,蛋挞也半预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最早那个嫩牛五方是一个东西吗?记得小时候吃过,贼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辣椒粉库存用不完了,撒个粉就是新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个原味鸡蛋有没有试过的评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夹个脆饼得趁热吃吧?放久了就不脆了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5-9-19 13:41 编辑
Wildfire 发表于 2025-9-19 13:27
昨天看到个原味鸡蛋有没有试过的评价一下

那个已经出过的吧 吃过很一般  

专门用来吐槽一个鸡蛋8快 虽然周四一个原味鸡一个鸡蛋9块9也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tima_rua 发表于 2025-9-19 13:36
夹个脆饼得趁热吃吧?放久了就不脆了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我在前台等的时候看了下  五方都是下单才开始做 跟提前做好汉堡/炸鸡/鸡肉卷 然后放在玻璃柜子的方式似乎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Wildfire 发表于 2025-9-19 13:27
昨天看到个原味鸡蛋有没有试过的评价一下

虎皮鸡蛋一般也做不出啥偏差来,就是单品价格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5-9-19 13:41
我在前台等的时候看了下  五方都是下单才开始做 跟提前做好汉堡/炸鸡/鸡肉卷 然后放在玻璃柜子的方式似乎 ...

以前在肯德基工作过,嫩牛五方点的人少,所以一般是现点现做
汉堡跟鸡肉卷的需求量大,可以做很多放在柜子里保温
以前昨晚是要放个贴牌子标注时间的,我记得放在后面柜子里的半成品肉最佳赏味期是45分钟,做成汉堡和鸡肉卷以后好像是15分钟
要求是超过时间就要扔掉,不过实际操作过程中嘛…
不过放太久确实是会扔掉的,因为里面的蔬菜会变色,有的顾客看到了会拿来换,还不如直接扔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5-9-19 13:08
kfc有不是预制菜的?

最接近的非预制菜 好像只有原味鸡 它好像要现卤现用高压炸锅炸 所以味道不是很稳定  ...

都是现炸的吧

反正晚上点鸡肉卷都要等

有些会提前炸好放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吃了,一般般吧,不好吃也不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菌 发表于 2025-9-19 13:06
这算不算大饼夹预制菜

不算,按照24年出台的规定,肯德基麦当劳的出品都是原料经过厨房加工为成品上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吃完窜了,感觉牛肉散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5-9-19 13:08
kfc有不是预制菜的?

最接近的非预制菜 好像只有原味鸡 它好像要现卤现用高压炸锅炸 所以味道不是很稳定  ...

冷知识,肯德基早餐的粥是现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k记联动哪吒m记联动黑猴
总有一款适合你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有补贴点了4份原味鸡+一个嫩牛五方合计30,折算下来挺划算的。

担心热量的可以分两顿吃,空气炸锅5到7分钟复热一下不会损失太多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ldfire 发表于 2025-9-19 13:27
昨天看到个原味鸡蛋有没有试过的评价一下

纯垃圾。不如街头两块钱茶叶蛋,可能是觉得原味鸡卖亏了上个鸡蛋骗波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辣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感觉藕丁是败笔

吃起来不脆,像土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 难吃 川辣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总感觉KFC的辣翅是不是变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5-9-19 13:16
这个和最早那个嫩牛五方是一个东西吗?记得小时候吃过,贼难吃

口味差距那么大的吗?嫩牛五方是我觉得肯德基唯一好吃的东西,除此之外我都不去肯德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上刚吃的,以为是土豆+1,吃到一半发现怎么这个土豆还拉丝啊,一看是藕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5-9-20 13:22
口味差距那么大的吗?嫩牛五方是我觉得肯德基唯一好吃的东西,除此之外我都不去肯德基? ...

肯德基最好吃的我觉得早期的墨西哥鸡肉卷和某些店的土豆泥不过近十年吃肯德基的次数一个手数的过来,也不知道现在啥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吃死了,一口咬下去全是藕
明明是嫩藕五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5-9-20 13:22
口味差距那么大的吗?嫩牛五方是我觉得肯德基唯一好吃的东西,除此之外我都不去肯德基? ...

五方要是真受欢迎 就该常驻菜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5-9-20 15:21
五方要是真受欢迎 就该常驻菜单了

五方要是不受欢迎,不会年年回归的。不断回归本身就是五方有魅力有噱头的标志,多少经典款下架了再也没回来过,比如上面有人提到的墨西哥鸡肉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别喝冰可乐,容易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0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7 , Processed in 0.28008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