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01|回复: 76

[生活] 200*80的电脑桌会不会很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5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显示器是40寸的,另外那张桌子还可以做别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脑桌180X80的,27寸显示器,感觉桌子只能算勉强够用。不过我海景房机箱放桌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时候只会嫌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40寸的显示器起码得要80深的桌子吧,而且40寸显示器很难大包大揽,最好旁边放个正常尺寸的显示器做副屏,这么一想200*80也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色影子 发表于 2025-9-15 10:49
用的时候只会嫌不够大

最大只能买到220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我还是升降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曼彻斯特联 发表于 2025-9-15 10:50
40寸的显示器起码得要80深的桌子吧,而且40寸显示器很难大包大揽,最好旁边放个正常尺寸的显示器做副屏,这 ...

我买了220*80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工作台 房间能放下就不嫌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大豪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谷高明 于 2025-10-11 10:30 编辑

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桌子是2米乘.8米的,你可以参考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ng5268 + 1 豪华胶佬工作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深度好像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活的桌子长度铺满一面墙壁都不算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40寸。你只会嫌不够大的,如果还要加副屏幕,机箱,桌子上还要摆置物架,你只会觉得拥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桌多大都不够大,屏幕键盘鼠标之外的空间会被各种外设和杂物占据。

我建议是除了尺寸还要考虑一下厚度,支架结构等,方便以后扩展安装屏幕架,抽屉小柜子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决于你想用来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买电脑桌也是担心尺寸买太大了,实际用过以后直呼好大好爽
以后再买肯定是奔着大尺寸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桌除了桌面的面积还要考虑各种支架,,置物架,抽屉,关联设备从打印机到烧水壶都有可能。
基本上越大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双人床2米×1.8米吧,你划拉一下看半张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放得下的话能多大买多大,必须要升降桌,经验之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大不是看你房间吗 甚至你顶着一边墙做满都行啊
再加上 机箱上不上桌 上桌其实真的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寸电视并不大
100平米房子并不大
2x1的电脑桌也不大

我觉得国内纯粹是居住面积限制想象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场地只说桌子大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空间越大,电脑桌买的越大
电脑桌买的越大,房子空间越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场地,根据我的经验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是够了,至于宽度我建议加到90-100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提供个参考,我的升降电脑桌是1200mn*600mm的,放个笔记本+外接键盘基本就把宽度占满了。长度的话,键盘加个鼠标活动区域刚好右边还能放下一本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肥胖的道奇兔 于 2025-9-15 12:02 编辑
勿徊哉 发表于 2025-9-15 11:33
100寸电视并不大
100平米房子并不大
2x1的电脑桌也不大

100寸电视的障碍不是房屋而是电梯,另外我房子的使用面积加起来刚好100出头,可惜被切得很碎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ncollin 发表于 2025-9-15 11:38
不看场地只说桌子大小吗

3.2见方的房间,不需要放柜子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真用起来只会嫌不够大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风血羽 发表于 2025-9-15 12:06
相信我,真用起来只会嫌不够大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

那我220就没问题了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诺琳 发表于 2025-9-15 10:59
这张桌子是2米乘.8米的,你可以参考下

狠狠的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J 于 2025-9-15 16:05 编辑

不会。
我就是200*80的,机箱还放在桌子下面呢,而且我显示器也是支架悬空的,不占桌面面积。
桌面还有个显示器增高支架,下面放回音壁,上面搁键盘,再上面显示器悬空。

但桌面依旧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240*80的,还没寄来。桌上预计摆27寸显示器上下布局x2+42寸电视,都用机械臂支架。
我是想说把机箱也放在桌面上的,因为是升降桌,想说桌下不要有太多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现在一个人用都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到了,220*80,不怎么占地方,等一下找人安上,毕竟好几十斤,我一个人安不上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5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六人餐桌的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2 , Processed in 0.1148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