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欢乐] BBC:日本从未正视过对中国的侵略残虐行为。日本网民:你带英有资格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英日同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真的是“你们俩能不能一起死”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岛畜双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都在嘴炮阶段,谁也呛不过谁,最多恶心一下,只能盼着这些国家早点内爆。
起码还得27年,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几个帝国主义国家大哥别笑二哥,没一个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网络右翼还是挺清楚历史的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残暴,小日子不虚大英

但论殖民成就,小日子应该还不配和当年的日不落帝国坐一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代日本就是给英国当狗起家的,英日同盟以在远东方向压制沙俄。前主人这点破事自然清楚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达兽 发表于 2025-9-15 11:19
还是日本更畜牲,大屠杀都可以和日本绑定了

其实没必要比

但是英国直接或者间接大缺大德导致全球人口减少是千万级别的,日本比不过大英一个是势力范围小了点,二个是持续时间不如大英

全世界最应该被毁灭的国家,大英绝对荣居第一,日本和美国可以争夺一下第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亚尔迪8424 + 1
yu5158peng3784 + 1 好评加鹅
samsoncheng + 1 好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午战争就是大嘤背后干事,为了对抗远东俄国势力养出来的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w667 发表于 2025-9-15 10:51
上面那个我都不好说是什么环境能让它说出这种话的

前些年拿10亿日元要朴大妈对慰安妇闭嘴那件事吧估计。以太君记忆,这就是他们的赔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英畜生迟早会有报应的,到时候伦敦全是阿三和黑人就老实了。至于小日子的报应,那我们绝对要亲自动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日畜和黄皮带英,没啥区别

—— 来自 OPPO PH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范围内,大英确实比鬼子更加缺德。比如在南非集中营,比如在三哥那边大搞特稿,对中国搞了鸦片战争。但就对中国来说,鬼子远远比大英更加缺德。甲午战争日俄战争,再加上抗日战争,多少血海深仇。你再考虑下历史上中日之间的交往,中国对日本的帮助,鬼子现在对战争的反思和态度,你就越发痛恨日本,一定要报仇雪恨才能让心情放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牌帝国主义国家与未遂帝国主义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两个一块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就是法庭上两个共犯在互相指责,互相拆台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小鬼子其实对自己干过什么门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泥潭几个月前开过一个最想毁灭谁的投票,我当时就投了带英和小日,结果这俩连前三都没进,被鱿棒三包场了

还说泥潭不亲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主义国家老百姓看来对自己和别的帝国主义国家祖上干的那些没**的事都清清楚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小日子的历史还不错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和湾湾外网谈历史汴京辩不过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拉上大毛,说大毛占领了这么多土地,我们为什么不去打大毛。真的搞不懂脑回路,想打谁要轮得到他指手画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的思路是我已经吃过蘑菇云了, 所以不需要道歉了, 所有的罪如果有的话都已经偿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听小日子的诡辩,老钟要清算还能拉着带英第二个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英和柜子对于中华民族而言是没什么区别的,都是写在近代史上的东西,不需要区分先后,难道你吃饭还会讲究先吃左边的饭粒还是右边的饭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狗东西还要分谁更狗吗,我希望无差别的一起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是常规炸弹的话英国就是脏弹,遗毒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nnine 发表于 2025-9-15 15:35
小日子和湾湾外网谈历史汴京辩不过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拉上大毛,说大毛占领了这么多土地,我们为什么不去打大 ...

先收复宝岛台湾,然后派呆湾郎远征毛占失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记得大洋洲上有群原住民被英人种族灭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理人战争的发动者好意思说这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7 , Processed in 0.2192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