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20|回复: 62

[载具] 小鹏mona03这车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2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预算十五万以内给自己买一个代步载具,基本是自己一个人开,目前看下来最合眼缘的是m03,坛友们有没有车友来说说体验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model3号称小mona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代步没啥问题
顶配还是板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会结合实际对比一下MG4次顶配,反正都板悬,还更能拉,还更便宜
如果能往预算正正到15万感觉能选的更多,这个钱买mona03就有点逗乐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驾一下看看,我觉得开起来没啥意思,过坎稍快一些都难受得一比,通勤不颠簸确实可以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驾这个价位独一档,底盘是现在10w内才会有的水平但是调的还可以也太不算短板

在驾驶/底盘架构这个维度上这个价位现在最好的纯电轿车应该是海豹06EV/秦LEV,但智能化m03同价位自然是无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下半年会出个号称无敌性价比的,而且现在这个竞争程度,明年这个车也会上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喜欢的 就是驾驶位太小了 不然我试车当天就下手了 179高150重  腿部有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6w上su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智驾多发展发展,什么时候能装上A0 我就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M03顶配才12还是13  加6W只能买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MuShan 发表于 2025-9-12 10:51
M03顶配才12还是13  加6W只能买二手

lz 预算1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头也15W 就很草 上不去下不来的 我看上小鹏P7+  得贷款个2-3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MuShan 发表于 2025-9-12 10:59
我手头也15W 就很草 上不去下不来的 我看上小鹏P7+  得贷款个2-3W

有老婆孩子了吗?可惜了 不然买个新p7多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Gilmour 发表于 2025-9-12 11:03
有老婆孩子了吗?可惜了 不然买个新p7多爽

没  新P7都21W了 更买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Gilmour 发表于 2025-9-12 11:03
有老婆孩子了吗?可惜了 不然买个新p7多爽

新P7被老婆一票否,刚好遇上试驾车出去了连试驾都没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挺好的,现在卷得太厉害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接受外观那就没啥问题
不过国庆之前不买车,不着急可以等过完年的3、4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subye01 发表于 2025-9-12 11:42
能接受外观那就没啥问题
不过国庆之前不买车,不着急可以等过完年的3、4月 ...

购置税好像到今年底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驾溢价太多了,如果不是十分在意智驾的话别买,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哮苍穹 发表于 2025-9-12 11:42
购置税好像到今年底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过年前一个月也可以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没啥竞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屁股和后腰,看上去极丑。
我觉得可能是小鹏故意设计丑,以区别自己廉价车和正常车的地位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用可以看看日产N7
智驾差一点,质感,空间和舒适度都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看看同价位的日产N7 比亚迪海豹06GT 海狮06EV 方程豹钛 乐道L60  省钱可以看MG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步车的话感觉不如ID3 gtx……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7+官宣召回转向机了..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xcds 发表于 2025-9-12 16:49
P7+官宣召回转向机了..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召回是好事,之前偷偷打胶才是坏。。。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z20跟m03二选一买的z20,也是一个人用,智驾不怎么需要,z20内饰和外形更对我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ron_cloud 发表于 2025-9-12 15:05
家庭用可以看看日产N7
智驾差一点,质感,空间和舒适度都好很多

以后不一定能找到官方保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9-22 18:45 编辑

如果对辅助驾驶强需求的话,Mona03 Max还真没啥对手…尤其是卡15万预算,尚界这个价都下不来。
但要是没有强需求的话,那选择余地还是有的。喜欢两厢的可以等一下迪子的海豹06GT,说是过阵子改款上怀挡。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试驾感觉就是mona03内饰感挺廉价,然后路上试驾时四岔路口转弯智驾差点把车开到对向车道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减钱买深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2w80 发表于 2025-9-22 19:15
我老婆试驾感觉就是mona03内饰感挺廉价,然后路上试驾时四岔路口转弯智驾差点把车开到对向车道上去了。 ...

小鹏智驾不是还可以的吗 是啥配置的试驾?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bxcds 发表于 2025-9-22 19:21
小鹏智驾不是还可以的吗 是啥配置的试驾?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

当时销售一直在吹他们智驾,所以出这事他非常尴尬,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开到对向去,反正我老婆人工介入拉回来的。试驾车应该是顶配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ekyo 发表于 2025-9-12 10:42
长安下半年会出个号称无敌性价比的,而且现在这个竞争程度,明年这个车也会上新了吧 ...

A06千呼万唤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过程中直接磨成粉了也是常有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小鹏于水火之中的性价比好车,买它可能不如最新的一些卷王车型,但不会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点:便宜,好看,同价位里不算难开
缺点:用料省,品控差,品牌活力不足
建议: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买来当代步车开开还不错,起码比BYD看上去有面,心里能承受小毛小病无所谓只要四个轮子能转就是好车的可以买,所有的智能化座舱相关和智驾相关的功能都当成是白送的,不要有任何期待会比较好,除此之外如果对车有自己的想法或某方面要求的不推荐,15W预算能选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3 , Processed in 0.1251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