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油条小贩

[科技] 小米王腾因泄密被辞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5-9-9 10:38
什么退队流小说体

抓捕X人帮的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PG-7 发表于 2025-9-9 10:33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不是当时在场写不出这样的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phal 发表于 2025-9-9 11:56
他这个级别早就财富自由了,不大可能是为了钱
瞎编也得往美人计或者家人那编 ...

我看到王腾辟谣的微博第一个想法就是总不能是搞了雷军老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有梗说王腾秘密联系oppo老总:三年又三年,再卧底三年我都要成小米一把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信AI编的那个的泥潭网友也真的是这辈子有了,真要那样就是踩缝纫机了,脑子是没有的,短视频是天天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机瑞 发表于 2025-9-9 12:05
没说永不录用,问题不大

论坛助手,iPhone

据传内部邮件里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地位只算“中层管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rgerWang 发表于 2025-9-9 14:25
能信AI编的那个的泥潭网友也真的是这辈子有了,真要那样就是踩缝纫机了,脑子是没有的,短视频是天天刷的 ...

真别说,回头抖音短剧网文啥的又有素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zuga 发表于 2025-9-9 14:41
他这地位只算“中层管理”啊……

看评论说,小米分22级,他21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yveller 发表于 2025-9-9 10:05
小米这些高管怎么都是挖来的 它们自己不培养中高层的吗

— from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S1 Next  ...

挖来的时候只是基层大头兵啊,这种就算是自己培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小米手机自燃没有人关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burgerWang 发表于 2025-9-9 14:25
能信AI编的那个的泥潭网友也真的是这辈子有了,真要那样就是踩缝纫机了,脑子是没有的,短视频是天天刷的 ...

泥潭网友咒骂真的是狠啊,都编辑了还咬着不放,还这辈子吓死人我好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totherain9 于 2025-9-9 15:36 编辑

187万那个肯定是扯淡的,因为7号发现异常8号就处理,小米真有这样的效率早成世界第一了;

3万那个更属于搞笑了,对于王腾这个级别,3万块钱根本不存在打动他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级别187万和3万区别大吗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腾在oppo发展不顺,领导派他去小米卧底,谁知道不久后单线联系的领导也退休,他成了断了线的风筝,王腾从此过上了忐忑不安的生活。 天无绝人之路,王腾在意外中获得了雷总的重用,成为了小米的高层,一切顺风顺水,王腾如同新生一般,可后来听说一共派去了两个卧底,这意味着还有一人知道他的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绞刑架 发表于 2025-9-9 11:05
看当事人的语气,无论泄密还是内部贪腐因该是管理责任不是直接责任,否则也不会还有心里自己澄清了,财富基 ...

都点名道姓开了,肯定是主责啊。
要么军儿放了他一马,要么他有什么公司把柄,要么就是这事本来就是公司不干净
不然多的是理由和平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yveller 发表于 2025-9-9 10:05
小米这些高管怎么都是挖来的 它们自己不培养中高层的吗

— from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S1 Next  ...

看简历王腾也是从小米中层做起的吧?这不算培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渣 发表于 2025-9-9 15:32
王腾在oppo发展不顺,领导派他去小米卧底,谁知道不久后单线联系的领导也退休,他成了断了线的风筝,王腾从 ...

OPPO的monika正好同时毕业,这剧情不就串起来了么?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13790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