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其他] 外交部反制石平参议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中国在给右翼上强度,等着右翼首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在针对打击方面这个制裁并没有太大作用

只能说点名定性一下,但石平这种几十年的无赖只会欣喜若狂。我觉得还是学习俄罗斯全世界追杀悬赏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5-9-8 17:16
日本外务省已经要求中国撤回对石平的制裁了

回合制了

太君认证 制裁有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9月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日本共同社记者提问:中国外交部今天宣布对日本参议员石平进行制裁,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

林剑:石平曾拥有中国国籍,他赴日并取得日本国籍后大肆散布虚假信息,同日本反华势力沆瀣一气,大肆攻击抹黑中国,在台湾、**、历史、涉藏、涉疆、涉港等问题上发表极端消极言论,当选国会议员后公然参拜靖国神社,严重违背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精神和一个中国原则,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针对石平上述恶劣行径,中方决定即日起对其采取反制措施。
我要指出的是,石平为了一己私利数典忘祖、出卖良知,勾连反华势力挑衅滋事,中方反制措施是对石平之流的强力惩戒和严厉警示。卖祖求荣只会自食恶果。

卖祖求荣是不是外交部第一次使用的词汇?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IP最抬不起头的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见官方对当代的人直接打上汉奸标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摩萨德,或者有摩萨德却不敢使用,那就只能这样了。
等平视世界的来吧,我是不信这种大棋能下到一百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a_Cruz 发表于 2025-9-9 09:04
没有摩萨德,或者有摩萨德却不敢使用,那就只能这样了。
等平视世界的来吧,我是不信这种大棋能下到一百年 ...

肉体毁灭没啥用,这种人卖国是为了求荣

通过长臂管辖和次级制裁让这种人荣不起来,才是杀人诛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9-8 10:50
外交部制裁人家都不给全名的吗

它的中文名字就是石平,   这就是全名, 狗东西自己瞎取的我们不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a_Cruz 发表于 2025-9-9 09:04
没有摩萨德,或者有摩萨德却不敢使用,那就只能这样了。
等平视世界的来吧,我是不信这种大棋能下到一百年 ...

当今世界,不搞暗杀的情报系统才叫难能可贵,非要跳进粪坑游两圈才能显得自己泳技高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这狗汉奸就只配叫“石砸狗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5-9-9 04:38
我感觉是中国在给右翼上强度,等着右翼首相了

个人觉得就是指桑骂槐
明面是制裁维新会的汉奸
实际上是警告自民党不要让高市早苗上来

高市早苗真上台,等于彻底断绝对华缓和的可能
那么日本很快就会成为欧工子那样,失去一切统战价值,变成桌上的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5-9-9 11:47
个人觉得就是指桑骂槐
明面是制裁维新会的汉奸
实际上是警告自民党不要让高市早苗上来

我觉得倒不至于,维新会这种奇葩政党在日本不管是政坛还是民间,出了大阪外都属于人嫌狗厌都玩意。借维新会打自民不太靠谱。

而且相对于其它右翼,维新会不愧是大阪地方出身,堪称右翼里的大阪师团,虽然满口主义,但心里全是生意,大阪已经成了全日本对华营商环境最友好的城市没有之一了

我觉得这次反制其实就是对等之前日本外务省要求咱们整治侮辱天皇视频。本来石平这种人根本懒得搭理他,但是他自己跳出来犯贱,那就得一棍子打死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0961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