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85|回复: 50

[生活] 我发现雷克萨斯的轿车蛮好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7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上时常看到雷克萨斯的轿车,我觉得它的外形真不错,特别是前面的进气口,非常的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闪电那动力也强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比原来的凌志弱智一万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不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了降了
三年前es300落地要43
现在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哥们可就是21年买的es,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7 17:10
降了降了
三年前es300落地要43
现在29

还是贵,贵到让人疑惑雷克萨斯中国区怎么还没有跟本田一样快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年前想换车的时候梦中情车就是雷车
然后拖拖拉拉最后换了个洗浴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吃晚饭,兄弟说老婆要买辆lc500,就魔都还有现车,我看了一眼图片,确实挺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co 发表于 2025-9-7 16:03
马路闪电那动力也强劲哦

不懂不要乱说,明明是“公路闪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es系列,且看且珍惜,新款丑到让人落泪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fang 发表于 2025-9-7 17:26
昨天吃晚饭,兄弟说老婆要买辆lc500,就魔都还有现车,我看了一眼图片,确实挺帅的… ...

lc500的话没什么问题 两门gt里属于性价比高的 特别是用公司账户买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gigbt 发表于 2025-9-7 19:24
那个是es系列,且看且珍惜,新款丑到让人落泪

—— 来自 S1Fun

再差应该也不会差过最新的BMW的i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米何尝也不是雷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is毕竟是宝马换皮 侧面线条摆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以来,不知是不是通过降价换了销量,总感觉路上雷克萨斯相较于以前变得更随处可见了(广州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oltiger 于 2025-9-7 21:00 编辑
Skymoon 发表于 2025-9-7 20:55
今年以来,不知是不是通过降价换了销量,总感觉路上雷克萨斯相较于以前变得更随处可见了(广州某区) ...


雷克萨斯在广州向来满街都是,应该是错觉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kymoon 发表于 2025-9-7 20:55
今年以来,不知是不是通过降价换了销量,总感觉路上雷克萨斯相较于以前变得更随处可见了(广州某区) ...

23w的es200 老广怎么忍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轮上马力达到了惊人的99匹?
再说也不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业部 发表于 2025-9-7 21:13
然后轮上马力达到了惊人的99匹?
再说也不好看啊

那个轮上其实不准的(cvt没法用马力机测轮上)
实际125ps的a级车0-1 12s左右
他一个c级的尺寸9.7s的01 实际轮上应该有150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s还是很好看的,可惜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在车展上相中了es300h fsports,销售报42
还好后来因为四儿子店离家太远触发了懒癌被动没去谈,现在新车应该掉了至少十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萨斯那漆面挺好看的。闪亮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气口的形状和logo是对应的,所以非常和谐好看
特斯拉的logo和车头也很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车那个前中网的造型,国内至少有两家模仿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那个漆面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7 19:30
lc500的话没什么问题 两门gt里属于性价比高的 特别是用公司账户买的话

lc500h开起来巨舒适,非常适合日常代步的gt跑车,二手买来一年多一个不小心都开了2w多公里了。问题就是这玩意现在如果还买新车,怎么都是巨亏的,而且和所有雷车一样,公路闪电般的动力,开上以后整个人都变佛系了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车哪怕网上被喷得不成人形,外观这方面还是没人否认的,新款除外,丑到最后一个优点都没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7000万 发表于 2025-9-7 21:48
lc500h开起来巨舒适,非常适合日常代步的gt跑车,二手买来一年多一个不小心都开了2w多公里了。问题就是这 ...

我印象里5s多的01吧 代步通勤是够了的而且在两门gt里舒适度也是上乘的 比他强的也就马丁那几个价格不是一个等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7 22:18
我印象里5s多的01吧 代步通勤是够了的而且在两门gt里舒适度也是上乘的 比他强的也就马丁那几个价格不是一 ...

这种限定模式弹射起步的01数据很水的呀,日常根本体现不出来,就动力随叫随到这一点,它甚至不如完全体EA888
舒适性的话在gt里绝对是独一档,马丁比它还要硬核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代es抛开前驱比例不谈,确实还不错
但你看看这代的设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提LS
我觉得LS才是真正代表雷车的本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巅峰是LC
不过LC开起来感觉像是个两门的LS,配不上这个外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ari 发表于 2025-9-7 22:32
怎么没人提LS
我觉得LS才是真正代表雷车的本质

ls除了珠三角应该真没人买吧 毕竟这价位是7/s的统治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ivanwhite2 发表于 2025-9-7 22:35
巅峰是LC
不过LC开起来感觉像是个两门的LS,配不上这个外型

是坐着像跑车,开着像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s的银色是真的好看 多年前的梦中情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代 ES 好看,情车之一 XD
300h 的动力也没那么不堪
新 ES 很丑,感觉要爆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2450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