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千钧棒一号

[欢乐] 印度计划建造配备电磁弹射器的核动力航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式强袭型抹布 发表于 2025-9-8 11:12
你多虑了,这可是阿三的ppt,怎么可能真的能下水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真能下水,还能每过几年下水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牵着鼻子走了啊……这阿三确实是属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vic 发表于 2025-9-7 11:42
这玩意很恐怖的,你们居然不害怕

沃日,那马尔代夫是不是要完蛋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bdom 发表于 2025-9-7 14:40
挡流板都没做出来,就开始核动力电弹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燃鹅目前既没核动力,也没电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潜艇堆了,造出航母壳子核动力我觉得没问题。就是电磁弹射技术他应该搞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招标,比买整艘好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头盔 发表于 2025-9-8 18:46
已经有潜艇堆了,造出航母壳子核动力我觉得没问题。就是电磁弹射技术他应该搞不定 ...

那个堆实际上是毛子做的,现在毛子有没有空给阿三搞这个很难说。最少得堆四个,搞不好整合的话得堆八个。

到时候大伙儿就等着看核爆竹吧。一条船八个反应堆……

企业二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godra 发表于 2025-9-8 12:00
话说维克兰特号和超日王目前嘛状态?

有舰无机状态。

毛子的米格29现在好像没几架了,阵风上舰得切翅膀,光辉没发动机。

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479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