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62|回复: 47

[欢乐] 印度计划建造配备电磁弹射器的核动力航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7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周五宣布的15年国防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印度可能建造其第三艘航母,该航母使用核动力,配备2个电磁弹射器。该计划还包括海军首次使用印度制造的战斗机(大概是至今还是PPT的TEDBF)。不多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不着了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三哥只有等出来了才值得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动力2弹?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着了也没事,别泄露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别是张局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急,打钱的前奏PPT吗?具体认真程度先看拨款级别再说吧,不过就印度现在被中美俄混合暴打的情况,能有多少资金实现计划好像很难说啊。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想着要买法国的货架产品整70000吨的拼夕夕航母,现在这是要直接自研了。

阿三就这点好,充满自信,横竖都是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各国摩拳擦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15年国防现代化计划,3015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5-9-7 07:56
核动力2弹?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印度有歼敌者用的潜艇堆,俄罗斯VM-4的仿制加改进,单堆83兆瓦。
戴高乐用两台150兆瓦,印度可以用4台这个的,当然,用4台允许的大小也就只有戴高乐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中国行我也行”这套?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lice 发表于 2025-9-7 11:22
又来“中国行我也行”这套?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4.98

“神州行,我看行”,“多冷的隆冬 DA DA DA”,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很恐怖的,你们居然不害怕





万一燃了沉了又是一大坨污染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印欧赢学的又一次体现罢了,此事平平无奇
我说了=我做了=我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该计划聚变飞空航母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挡流板都没做出来,就开始核动力电弹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选之子 发表于 2025-9-7 11:19
15个火星年,相当于28个地球年。

为什么不用岁星年呢15*12=180地球年,充足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7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协奏曲 发表于 2025-9-7 14:26
然而那玩意儿出远海都费劲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可以学企业号。。不过阿三应该没有那时候美国那种绿皮科技工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的印度机构drdo是不是又要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还不如考虑下要不要接盘库兹涅佐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计划印度今年已经是发达国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造完了沉在马六甲海峡牢钟就哭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应该搞个甲烷动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什么计划都有,至于这个计划能不能按时完成…哦,不对,应该说能不能按时启动就未可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哥 发表于 2025-9-7 11:20
印度有歼敌者用的潜艇堆,俄罗斯VM-4的仿制加改进,单堆83兆瓦。
戴高乐用两台150兆瓦,印度可以用4台这 ...

堆越多,功率整合越差。四个80的拼不出一个250。估计得6个。

还不如学企业上8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维克兰特号的针对性改进来看,印度还是在想着怎么用航母的,而不止步于有航母。
个人甚至认为,印度搞出核动力至少比法国造出PANG的可能性大,丢了那么多海外傀儡国,海外利益大减,法国航母很难得到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的建造和中国的建造两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lesslin 发表于 2025-9-7 18:56
堆越多,功率整合越差。四个80的拼不出一个250。估计得6个。

还不如学企业上8个呢。 ...

那种绿皮科技,我觉得现在你让美国再搞一次是绝对搞不成了。
系统统合起来的难度,阿三能玩转这种绿皮代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退休的时候能看到这玩意的船壳下水(不是服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粪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vic 发表于 2025-9-7 11:42
这玩意很恐怖的,你们居然不害怕

你多虑了,这可是阿三的ppt,怎么可能真的能下水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怕是还没造就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维克兰特号和超日王目前嘛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下一版英语词典可以收录“印度+计划”这两个单词组合表达一种新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1447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