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osinomiyako

[育儿] 后生可畏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运动会开幕下雨,市领导在屋顶下面讲话被下面操场上拿旗的勇者扯着嗓子狂喷,屁都不敢放直接就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5-9-1 20:24
刷了下官网,校长面相看着就必有此劫,要是台上的角色是书记那就劲爆了

不是主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当年军训一天晚上还要搞紧急集合,校长傻逼吃完饭抽空号称讲五分钟,张口就奔着一个半小时去了。底下学生也是恨的牙根痒痒,唯一的好处是晚上,还算凉快。有些人当领导最注重的目的就是耍官威自己爽,这种人自古就是工作压力的主要来源,不过当官的阶层本身乐此不疲,估计也很难有动力去推动修改。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训时领导长篇讲话的时候下面不都应该采用蹲坐姿态的么?站姿听长篇这也太不靠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_g 发表于 2025-9-1 23:02
军训时领导长篇讲话的时候下面不都应该采用蹲坐姿态的么?站姿听长篇这也太不靠谱了。 ...

军训那蹲姿还不如站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オワタ 发表于 2025-9-1 15:02
我一直在想,军训就能不能换个时间,老在夏天这当口,站太阳底下暴晒半天哪个吃得消? ...

有些学校是安排冬训的,只能说各有利弊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还是缺乏经验,你把军训服配的那皮带卸下来试试看趁不趁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该有耐操王出来指责现在的学生吃不了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大课间做完课间操,总要有领导上来轮流讲话一直讲到上课,我都好奇这帮人哪来这么多废话来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瓦拉几亚之夜 发表于 2025-9-2 00:07
泥潭该有耐操王出来指责现在的学生吃不了苦了

学生吃不了苦和领导犯傻欠揍是两回事,而且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_g 发表于 2025-9-1 10:02
军训时领导长篇讲话的时候下面不都应该采用蹲坐姿态的么?站姿听长篇这也太不靠谱了。 ...

那个蹲姿还不如站着呢,蹲一个小时在部队都能算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熊边上 于 2025-9-1 11:31 编辑
stangall 发表于 2025-9-1 03:24
现在大一军训有晚上练的, 也挺好。  

毕竟只是学生。  和经过严格体检的新兵还是不一样的。

晚上只能说相对还好,但这种一般也会在大清早练。再结合大部分学校洗澡洗衣的条件,也挺折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rk 于 2025-9-2 00:37 编辑
trow233 发表于 2025-9-1 12:13
00后整顿职场

10后从校园开始了

00后整治不了一点职场,说晚上开会就夹着尾巴去了,也是没几句话翻来覆去说了快一小时的傻逼领导

上学,尤其是读硕博士对人的驯化效果还是很强的,和工科导师一比,领导都很拟人了,于是新来的也非常能忍,主打一个说啥干啥还有责任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那么久自己不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一军训和兵痞教官干架,把他大拇指掰脱臼了。没处分我,兵痞教官被他们首长被撵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边上 发表于 2025-9-2 00:25
那个蹲姿还不如站着呢,蹲一个小时在部队都能算罚了

蹲姿1小时那不是罚不罚的问题,没练过根本撑不下来吧,脚踝毁灭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时有次多云天开会,开一半开始下雨,校长坐**台上悠哉游哉地讲话,两三千学生被淋得浑身湿透,那**校长有人帮忙撑伞,学生撑伞就有老师过来不让撑,说是干扰秩序。几千人淋了十几分钟雨,学校里都是一帮混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一中在二十年前名声就不算是特别好,我大学还认识很讨厌自己母校,矿大过来交流的一中毕业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5-9-1 20:24
刷了下官网,校长面相看着就必有此劫,要是台上的角色是书记那就劲爆了

要是这书记也就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作死就会死,大家互相体谅说个十几分钟就差不多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年前我们大学军训也有个哥们冲讲台打人被摁住了,虽然打的是总教官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军训讲个十分钟差不多就完了。这讲一个多小时的是真欠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以前我读的学校校长就喜欢搞这套,寒暑假国庆校运会校庆晚会都要讲,动不动就2小时起步,每次都有晕倒的,可惜没有勇士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3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葉梟 发表于 2025-9-3 12:10
事情要分两方面看,校长军训加戏确实要不得,但军训本身是有价值的,现在的小孩子确实哪都好,就是吃不得苦 ...

绷,提前军训吃苦适应进厂生活是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师 发表于 2025-9-3 11:59
好事,以前我读的学校校长就喜欢搞这套,寒暑假国庆校运会校庆晚会都要讲,动不动就2小时起步,每次都有晕 ...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葉梟 发表于 2025-9-3 12:10
事情要分两方面看,校长军训加戏确实要不得,但军训本身是有价值的,现在的小孩子确实哪都好,就是吃不得苦 ...

我觉得你这种老登还是苦吃少了,吃不了苦,你进厂多打点螺丝做个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葉梟 发表于 2025-9-3 12:10
事情要分两方面看,校长军训加戏确实要不得,但军训本身是有价值的,现在的小孩子确实哪都好,就是吃不得苦 ...

能吃苦你就多吃点好不好?老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负400多的能是什么好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为啥现在很多教育系统的人混不上一个教育家的称号

因为但凡有点本事的都不在这系统里混,都是些官僚透顶的玩意儿,国内教育系统烂透了这个话题就不扩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葉梟 发表于 2025-9-3 12:10
事情要分两方面看,校长军训加戏确实要不得,但军训本身是有价值的,现在的小孩子确实哪都好,就是吃不得苦 ...

勤劳是美德,吃苦不是。
建国前几十年一穷二白,温饱都没解决,还在吃大锅饭,宣传吃苦耐劳是有必要的。
现在宣扬这个,那就是统治阶级和资本家压榨人民的走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中学版路易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列传》的含金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中领导官瘾这么大么,印象里不管什么活动,金中领导讲话基本没超过15分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dbyh 于 2025-9-3 23:14 编辑

让我想起读初中的时候也是有一次在操场顶着个大太阳听校长讲废话,我邻居兼同班同学的老友直接中暑晕倒了。都出情况了校长貌似还不想停下来,还好有老师马上上去给校长吹风让他别讲下去了,不然还得晕倒好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葉梟 发表于 2025-9-3 12:10
事情要分两方面看,校长军训加戏确实要不得,但军训本身是有价值的,现在的小孩子确实哪都好,就是吃不得苦 ...

喜欢进厂怎么自己不进?多大人吃不得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虽然打人不对,但是政府都没领导讲四十分钟话了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8 , Processed in 0.17607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