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1|回复: 43

[求助] 咖啡归外野吧,求推磨豆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3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k左右电动的磨豆机
主要做意式 一天一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米莱 百胜图 看看价格范围有没有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yihh 发表于 2025-8-23 22:50
格米莱 百胜图 看看价格范围有没有合适的

朋友推荐恶作剧的 我看了下也要600 没啥人买
还有个推荐泰摩01s感觉评价也一般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加飓风,别人推荐的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式就格米莱摩佳海氏挑一个吧,模具都是大差不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磨好的粉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探索者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anus 发表于 2025-8-23 23:28
直接买磨好的粉不行吗?

吃多少用多少吧,而且半自动咖啡机做咖啡还挺好玩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环 发表于 2025-8-23 23:22
意式就格米莱摩佳海氏挑一个吧,模具都是大差不差的

好滴,感谢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5-8-23 23:11
摩加飓风,别人推荐的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也很多人推荐,618才600左右,现在下不去手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no 发表于 2025-8-23 23:31
我用的探索者max

多少钱入手的?使用感觉怎么样?会不会飞粉,藏粉?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磨机+电钻,摩卡壶,每天喝的话,磨一次够半个多月,好处是不占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飓风有个缺点就是只能定时磨,每次磨少了就得调那个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用这么贵的磨豆机啊,能给我讲讲真的有这么大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4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力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83v,粉径集中度,研磨效率都很可以。虽然也有这种那种小缺陷,但是算家用机性价比之选。再进阶需求就是上98刀盘了,可玩性更加就是家用性能溢出的厉害

—— 来自 samsung SM-G9880,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24 02:31
为什么要用这么贵的磨豆机啊,能给我讲讲真的有这么大区别吗

便宜的精度不够,没啥调整的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弯弓射山猪 发表于 2025-8-23 23:42
吃多少用多少吧,而且半自动咖啡机做咖啡还挺好玩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

就是有点费耳朵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拉杆 发表于 2025-8-24 09:59
便宜的精度不够,没啥调整的余地

看了看朋友咖啡店里那个肯定没有你一半贵反正一天喝一杯就拿手磨了吧,和我老婆一样,咖啡机要买贵的,啥都要好的,看了看她咖啡机半年都没用过了都是喝我的胶囊和手冲这两天在给我看要买台1W的机票,你都半年没用咖啡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4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ute666 发表于 2025-8-24 09:57
df83v,粉径集中度,研磨效率都很可以。虽然也有这种那种小缺陷,但是算家用机性价比之选。再进阶需求就是 ...

这价格打扰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4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sch 发表于 2025-8-24 01:08
手磨机+电钻,摩卡壶,每天喝的话,磨一次够半个多月,好处是不占地

明天试试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4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壹 发表于 2025-8-24 01:12
飓风有个缺点就是只能定时磨,每次磨少了就得调那个时间

那我只要把时间调成大于他也研磨时间了不就好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家ZD-17N ,也是逛s1看别人推荐的

不过我用同样豆子研磨度没动,偶尔会出粉量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海氏g1 还行吧咸鱼有代理价,比抖音pdd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NESPRESSO的Vertuo系列

—— 来自 vivo V233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4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anus 发表于 2025-8-23 23:28
直接买磨好的粉不行吗?

粉放的时间太长了都没有风味了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胜图e6air?记不清具体价格了不过我现在用的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推荐我妹买了DF64,自己在用ZP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豆浆机,高效,粉末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24 10:03
看了看朋友咖啡店里那个肯定没有你一半贵反正一天喝一杯就拿手磨了吧,和我老婆一样,咖啡机要买贵的,啥 ...

看的我都想找你买机器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北在鹿上推过一个coffee plus,大概就1k左右,我用起来还是很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预算只有上手磨了,这个价位的电动基本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存在经常换豆子的需求,楼上的zd-17n是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5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tRondo 发表于 2025-8-25 14:50
如果不存在经常换豆子的需求,楼上的zd-17n是正解

那我每次喝的都不一样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センコウ 于 2025-8-25 22:08 编辑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24 10:03
看了看朋友咖啡店里那个肯定没有你一半贵反正一天喝一杯就拿手磨了吧,和我老婆一样,咖啡机要买贵的,啥 ...

意式拿手磨属于健身的范围了,而且手磨小盘磨细粉好像很容易结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弯弓射山猪 发表于 2025-8-25 22:00
那我每次喝的都不一样

—— 来自 鹅球 v3.3.96

那考虑df64v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磨豆机加电动螺丝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7 , Processed in 0.1485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