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92|回复: 46

[生活] 这淘宝的酒店枕头算智商税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睡觉脚血液循环不好要垫一下,之前买的一个垃圾海绵的太脏直接丢了想着买个大点的
发现酒店同款的不错,淘宝搜了下一堆号称某高级五星级同款枕头动辄100+
后来买了个知名饮料贴牌的两个才几十块,看了下跟那堆一百多的区别除了面料不是用棉的,填充都是聚酯纤维
我要棉的面料套一件旧的纯棉TEE就行,溢价估计就是介绍那写的小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某朵的那个四百块的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之前pdd花152买过一个深水记忆枕,倒还可以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亚朵酒店在网上卖枕头已经成为该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绵软的枕头,鹅绒鸭绒那种太蓬的睡不好。以前用乳胶枕,久了硬化变黄掉渣。
现在用的就是亚朵的枕头,有支撑又不至于太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睡亚朵枕头是很舒服,但是枕头这玩意变形很快。。。越舒服变形越快

—— 来自 realme RMX3708,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睡软床软枕头超过6小时直接被自重压成驼背,几个小时挺不直,如果侧睡了,则明显能感觉到器官被压疼了,最后差不多是不舒服的痛感弄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Rufus.X 发表于 2025-8-21 14:38
我喜欢绵软的枕头,鹅绒鸭绒那种太蓬的睡不好。以前用乳胶枕,久了硬化变黄掉渣。
现在用的就是亚朵的枕头 ...

乳胶的确有老化问题,我现在睡得是记忆棉的好多年前京东试用的时候抽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猜是亚朵的...我觉得还可以吧 人家至少实打实在卖 也确实是酒店同款 算不上智商税吧
至于你说某五星酒店同款 那这里面差别就海了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想,我工作的喜来登,创业早期卖点之一就是sweet sleeper甜梦床,不止枕头,床垫都卖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五星酒店的布草用的康尔馨这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亚朵合作时买过,200多,用了几年还不错,但是……感觉很对人,我自己睡还好我老婆就说哪里哪里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亚朵的床垫咋样,感觉网上很多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挺好,买两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泰普尔的枕头,比乳胶枕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我上次去家具城逛,有个帧头卖4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卖床品和洗护多少年了,还有睡衣毛巾啥的很多高级酒店都出售客房同款,除了贵点不少确实品质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想买来着,但感觉尺寸太大就搁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那罗 发表于 2025-8-21 14:56
看标题猜是亚朵的...我觉得还可以吧 人家至少实打实在卖 也确实是酒店同款 算不上智商税吧
至于你说某五星 ...

不是亚朵,亚朵也不是五星酒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的枕头我家都买了两个,主要是质感很好,品质稳定。之前我用水星的,同款都还能感觉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5-8-21 17:08
不是亚朵,亚朵也不是五星酒店啊

卖床品备品之类是国内外很多豪华酒店的生意之一,不少是直接放自家官网or大堂纪念品商店卖的,有些入住时候床上还会放个牌子说如果睡过床品喜欢可以打电话跟前台说要购买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朵那枕头还不错,就是比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5-8-21 17:08
不是亚朵,亚朵也不是五星酒店啊

所以我说是看标题猜的是亚朵呀
这个是正经在卖的床品 所以我觉得不算智商税
淘宝上第三方商家打的"五星级同款" 这下限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是挺爽的,就是睡着翻身侧卧的话醒来时脖子就遭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亚朵的枕头确实改善了我的睡眠 我用之前也嗤之以鼻 现在睡觉离不开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300多的喜来登
后来买了149的nitori觉得nitori好用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荞麦皮枕头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类似讨论帖子,有人推荐宜家指导价299那个枕头,我开着浏览器犹豫了大半年没买
88活动的时候下定决心买了,确实很好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荞麦皮枕头爱好者可以试试决明子,更硬易塑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以后买了康尔馨和兰叙的酒店款枕芯,都是1200g的前者79后者58,用了三年感觉状态依然不错,侧睡支撑挺好的,不过看了下现在都涨价不少,兰叙还没有1200的枕头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聚酯纤维肯定是智商税了,米国超市里5刀两个,支撑太差了还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拼多多写某朵同款一般都是云朵,你买回去了说跟亚朵不一样人家不会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岛的枕头用了三年了几乎没有变化,超值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k 发表于 2025-8-21 23:23
荞麦皮枕头爱好者可以试试决明子,更硬易塑形

我现在用的侧柏叶壳枕头,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家的149挺好睡的,可以去实地试睡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tvfxqalways5 发表于 2025-8-21 15:38
很多五星酒店的布草用的康尔馨这个牌子

用了他们家毛巾10年了,看着看着从十几块一条涨到30多一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论坛推荐枕头的看了,后来卖了亚朵400元的枕头,刚开始不好睡而且午睡时不时还会惊醒
本着买都买了就懒得退了,大约20天之后习惯了感觉非常好睡,是我现在最好睡的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希尔顿的酒店用品牌可以查这个网站,加盟希尔顿酒店必须从这里面选供应商 https://www.yuecai-mal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睡过退了,感觉侧睡很舒服但是平躺脖子没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9 , Processed in 0.1616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