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4|回复: 7

[美食] 今天用不放糖的奶茶加酱油加胡椒做汤底吃面,效果还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6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奶茶是便宜的红茶开水泡后倒进盒装的牛奶,面是昨晚吃剩的类似广东竹升面那种煮不烂的细面,加酱油和胡椒,吃着还不错。酱油加奶茶的味道,其实还可以,记得不要放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国福麻辣烫的汤底就是差不多的配方吧,牛奶煮火锅底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豆浆面变种吗,但是豆浆不含**是不是比奶茶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丐版邛崃奶汤面

—— 来自 Google Pixel 7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6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quer 发表于 2025-8-16 10:18
这算豆浆面变种吗,但是豆浆不含**是不是比奶茶强点……

但是**也是风味的一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TM什么黑暗料理??不怕窜稀么?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甜酱吃面本来就很正常 只有奶味算是比较创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6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8-16 13:27
这TM什么黑暗料理??不怕窜稀么?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你想想,吃面的时候同时喝奶茶,是不是就容易接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5 , Processed in 0.0636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