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蔷薇下

[美食] 麦当劳奶昔究竟是什么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h 发表于 2025-8-14 13:56
薯饼是早餐哪个吗?21年22年的时候吃过一段时间的麦当劳早餐,还是有点印象的,现在已经撤了? ...

早餐有,之前说常规时段也提供,后来发现成本太高,限时提供了一段时间就作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昔最大的印象就是太稠 第一口吸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h 发表于 2025-8-14 13:56
薯饼是早餐哪个吗?21年22年的时候吃过一段时间的麦当劳早餐,还是有点印象的,现在已经撤了? ...

不是,就是全天卖,前几月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飞叶 + 1 薯饼限定有早餐的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薯饼和吉士蛋堡是早餐里我唯二惦记的东西了
发现买半成品在家复刻也不费事之后就几乎没去过麦买早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今天又喝到了,还是那种熟悉的奶味特别浓,然后中间掺杂了些许冰沙的口感,童年回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38 , Processed in 0.0465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