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49|回复: 44

[美食] 麦当劳奶昔究竟是什么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3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麦当劳奶昔只在小时候喝过一次,喝之前很期待,喝过之后就产生别点奶昔的思想钢印了。印象里的奶昔就是化掉的甜筒的味道,可能还带点牛奶的腥味,喝起来也是黏黏糊糊毫无口感可言……这几年总是看到泥潭给奶昔招魂就很好奇麦当劳奶昔,点了dq奶昔发现奶昔确实和我当年印象里的一模一样,就是冰激凌加冰搅打的口感,口味也腻的不行真没星冰乐好喝。
所以按照这个思路其实麦当劳奶昔很好自己复刻的吧?买杯圣代回去加冰搅打,口感不好说但理论上能做出来和麦当劳口味一模一样的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喝的冰激凌

—— 来自 OPPO PHW110, Android 15,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咖啡的星冰乐不就是奶昔么,差不多的东西
我想喝了也是点dq,麦当劳主要胜在便宜吧

—— 来自 Xiaomi 25060RK1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软冰淇淋,我印象里基本都喝的巧克力味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淇淋球加牛奶 然后用搅碎机打碎就是了
你自己有机器也可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澳门的麦喝过草莓奶昔,确实就是化掉的冰淇淋味道,齁甜还带着香精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只有陆家嘴那边有,谁tm有病大热天跑那么远去喝,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冰砖放软一点,加少量冰块,混一起搅碎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的三色冰淇淋,化掉了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3 19:20
无咖啡的星冰乐不就是奶昔么,差不多的东西
我想喝了也是点dq,麦当劳主要胜在便宜吧

星冰乐里冰渣子多,奶昔主要还是软冰激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麦当劳有的时候很喜欢,不过不是喜欢现成的,现做的不喜欢喝流质的,而是要买回去放冷冻室冰冻个两个小时,再拿出来用铁勺挖着吃,小时候很喜欢这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不喜欢,不理解能成为白月光,更不理解麦当劳停卖,齁甜,之前以为是销量差不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奶昔的最大印象是出国留学的老哥回来说在外面M记打工只敢喝奶昔,别的饮料你不知道那群店员都对机器干了些啥,只有奶昔杂质多一点就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奶昔是我的奶昔启蒙

复活活动居然限定麦当劳真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还有shakeshack和fiveguys有提供奶昔,和美国的味道基本一样,吃完你对奶昔的认知就完全了

----发送自 Xiaomi 2410DPN6CC,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吃点糖水的味道
但比星冰乐便宜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味冰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星巴克贵的多的星冰乐能存在,同样的东西麦当劳更便宜却卖不出去下架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可乐5.5,奶昔6.5,你当然会觉得奶昔超值,这就是白月光的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keshack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wfm 发表于 2025-8-13 23:14
为什么星巴克贵的多的星冰乐能存在,同样的东西麦当劳更便宜却卖不出去下架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 ...

原来我喜欢星冰乐是这个原因……奶昔下架了没得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9999 于 2025-8-13 23:28 编辑

可以去shakeshack试试,含糖量极高,麦当劳相比他家味道就是没有那么甜。
麦当劳的巧克力奶昔在我的记忆里味道就像光明三色杯里面巧克力那一块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了。前两口确实好喝。但我从没喝光过。一般喝半杯就到极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3 03:20
无咖啡的星冰乐不就是奶昔么,差不多的东西
我想喝了也是点dq,麦当劳主要胜在便宜吧

口感不同,奶昔更稠,类似冰淇凌更稀但是更冰口感上却没有冰碴子得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fm 发表于 2025-8-13 23:14
为什么星巴克贵的多的星冰乐能存在,同样的东西麦当劳更便宜却卖不出去下架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 ...

奶昔成本率高不挣钱呗,卖100日元的奶昔成本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现在的DQ奶昔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星冰乐不是一个路数吧,星冰乐能明显喝到冰渣子,DQ的奶昔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昔没有冰啊,基本是奶的口味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发现肯德基出了早餐奶昔…但是好稀,水鸟把汤的,一点粘稠感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觉得dq出品不稳定,同一款餐不同家味道差特别多我喝奶昔只点香蕉奶昔,但是有的门店做出来一点香蕉味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8-13 21:23
话说《低俗小说》里妈惹法克侠吃的汉堡和奶昔是不是就是M记的,不知为啥提到奶昔我第一个想的画面就是这个 ...

并不是,品牌是虚构的,吃人家汉堡那段甚至没有奶昔,喝的是雷碧

倒是在车上聊过麦当劳的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杯冰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草莓味的很好喝,缺点是每次喝完就拉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昔冰要刮得细才有绵一样的口感,颗粒一大就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是去年粉丝大会哪个高层口嗨答应回归了,包括薯饼也是,然后大概当时不知道薯饼得分锅炸,奶昔得有专门机器,无法大规模铺开就只能限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lavinka 发表于 2025-8-14 13:50
应该还是去年粉丝大会哪个高层口嗨答应回归了,包括薯饼也是,然后大概当时不知道薯饼得分锅炸,奶昔得有专 ...

薯饼是早餐哪个吗?21年22年的时候吃过一段时间的麦当劳早餐,还是有点印象的,现在已经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39 , Processed in 0.1268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