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五星级盒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荷兰这边确实,基本上是晚上摆摊,有的生意好的中午就开始摆摊了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米其林必比登饭店单人午饭套餐,京东外卖30多,极好了。
这段时间大酒店路边摊和外卖真的很爽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救救磨碟沙的打工人,一顿饭30-40,两荤一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酒家一些门店有饭盒部,以前偶尔会去吃,价格和一般盒饭差不多,味道更好点,但不是堂食的那些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店出品确实比一般熟食店好吃,甚至价格也优惠不少
亲戚家开的连锁熟食店也明显受到了冲击,说是城区里的店销量少了一半
倒是乡镇里的门店没怎么受影响,毕竟只是平时吃吃也不会专门跑大酒店去买熟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个坐标或者酒店名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魔都有没有这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利物浦 + 1 紫金山大酒店,工作日16点,上班族抢不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10一个大鸡腿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有的饭馆疫情时候就开始在门口摆摊卖成品或者半成品菜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嫌弃服务大众可以关门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38 , Processed in 0.0584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