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15|回复: 78

[海外] 日本麦当劳宝可梦卡牌活动引发大量黄牛和食物浪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麦当劳开心乐园餐附赠限定卡牌的活动因黄牛疯狂囤货陷入混乱。尽管设有购买限制,限量卡牌仍被扫荡一空,更有大量食物遭废弃。



尽管类似问题频发,企业仍难抗拒与宝可梦卡牌联名的诱惑。此次日本麦当劳将限定卡牌与开心乐园餐捆绑销售,原定8月9日至11日举行的活动因需求暴增被迫提前终止。如今城市街头不仅充斥着失望的宝可梦粉丝,更随处可见未开封的废弃食品。



与美国同类活动不同,日本麦当劳未单独出售卡牌,本意是为打击只关注转售赠品的黄牛。但据Nintendo Soup报道,卡牌现转售价约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而开心乐园餐仅售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暴利驱使下,黄牛们留下了堆积如山的汉堡与炸鸡。

麦当劳规定每位顾客限购五份含卡牌的开心乐园餐,并要求不得转售卡牌(显然被多数人无视)。社交媒体上满是粉丝排队抢购剩余库存的影像,更引发公愤的是餐厅外成山的废弃食品。当地居民与游客对如此明目张胆的浪费行为表示愤慨。



在卡牌上市前,麦当劳曾发放限定玩具。即便这些周边不如卡牌受黄牛青睐,同样引发抢购热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出这种活动,我们的精日小留也不至于饿死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basihong + 1 比不过天赋型选手
鋼島刃織 + 1 舒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推上看到了,理所当然的“都是老钟黄牛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捡东西吃不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的错,毕竟丢草莓屁股都会被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代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5-8-11 10:43
前两天推上看到了,理所当然的“都是老钟黄牛的错”

2ch也有
19それでも動く名無し:2025/08/09(土) 14:55:20.68 ID:n/escJXj0.net
本当に日本人やろか?
通名なんちゃうか?帰化なんちゃうか?
真的是日本人吗?
不是外国人取了日本名字?不是归化吗?  20 :それでも動く名無し:2025/08/09(土) 15:02:40.74 ID:Cj4Ifhex0.net[1/2]
>>19
日本生まれ、日本育ち、日本国籍で日本人の両親を持つ中国人、韓国人なんやろうなぁ
是生在日本长在日本、有着日本国籍、父母是日本人的中国人韩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条看着像反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是反讽,前面不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麦当劳店不能设个捐献选项直接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就不能搞个选择不要餐点等价捐赠的选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日元一包,国内是130~140左右,如果网购过来倒货的话收价都是110左右。
讲道理国内联动商品不都是有代吃服务吗,日本人真的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和黄牛赚到了钱,只有快乐儿童餐受伤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有小孩吃不上饭只能喝水充饥,一边搞这样浪费粮食的活动,现代社会也就只有日本还这么魔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dearth 发表于 2025-8-11 13:51
一边有小孩吃不上饭只能喝水充饥,一边搞这样浪费粮食的活动,现代社会也就只有日本还这么魔幻吧 ...

emmm……不是洗地,这种事真不限制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5-8-11 14:11
emmm……不是洗地,这种事真不限制日本……

确实
但起码国内这么做会受到道德谴责,而日本人则一转怪老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xhs上好多黄牛炫耀一堆卡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下有没有日本胖猫 直接一车送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浪费真难受,之前国内FF14肯德基联动送坐骑,很多人也是买了不吃的,我都有好好的一天一整个双人餐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卖裆佬确实都是老中在倒

— from Sony SO-51E, Android 15 of S1 Next Goose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拉到养老院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老钟身上一泼,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的周边这么好,又有免费吃,共赢啊,别说流浪汉,健身的都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只恨自己不在日本了。可以免费吃好多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得赶紧的吹一波,那么多吃的放在路边也没有人抢,彰显日本人民高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仟音一心 于 2025-8-12 09:05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莉佳厨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一下懂行的朋友,说送的是限定卡
其中皮卡丘那张现在市价135,他预估评级出来能涨到1000以上

把限定卡放快餐里,想出这种活动的纯纯的出生吧

—— 来自 Xiaomi 25060RK1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1 15:49
问了一下懂行的朋友,说送的是限定卡
其中皮卡丘那张现在市价135,他预估评级出来能涨到1000以上

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是不限定随便都能买到的东西,放进去还有谁会溢价买套餐了这种联名套餐比普通套餐要贵一些(或者强行搭售一些不好吃的品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1 15:49
问了一下懂行的朋友,说送的是限定卡
其中皮卡丘那张现在市价135,他预估评级出来能涨到1000以上

你去看看卡面就知道了啊,限定的是皮卡丘吃汉堡同时有麦当劳标识,显然是麦当劳限定,不放麦当劳快餐里放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相信日本老麥沒想像過這後果,純純綠茶
「我原本只是想和孩子們同樂,怎麼會老中黃牛的,我們立本是不會有黃牛的,你們壞壞~~!」

—— 來自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批为精神中国人就可以转负为赢,再赢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正好解决了吃不起米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映像居然是老日的麦当劳玉米杯里居然有蚕豆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浪费粮食也太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万物转⏰才是我熟悉的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麻了,日本人全民和牛都多久了天天往黄牛头上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4 , Processed in 0.1935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