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zbb

[海外] 时隔一年的凉月号后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ntsai 于 2025-8-11 08:49 编辑
lrx200276 发表于 2025-8-10 21:57
去年的大殖子们的说法还是“竟然让日本船进领海20分钟,⏰实在是太怂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 ...

nga就这两天还有这么说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照阿三和菲猴的情况就知道了
不管当时占了多大便宜对方多么狼狈,都会先留个面子略去这些内容
等对方不要脸倒打一耙或者颠倒黑白硬说自己赢了才会把证据公布让对方下不了台
小日子是自知问题严重性所以对方不声张这里也就“适可而止”
这次是媒体深挖才时隔一年被披露信息的
反正现在压力在小日子那里
保守太君都要叫嚣要同等地警告射击
但是凉月号至今一年了,海自射过吗
你说这里这里是你的领海你的领空,那来了你射不射,不射是不是就说明这里不是你领海了
这可能也是日方对这次事件保持沉默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8-10 22:50
🤣👉🇯🇵🤡
评论区的哈基倭只能哈气了

什么日本政客在竞选总统,他在说什么东西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satsuki1029 发表于 2025-8-10 23:00
不知道当时是76炮还是100或130大屌炮呢?
如果是76炮,那当时在现场的真就054A或056A,追可能的确追不上30 ...

是现代级的130,日本那边说是中国海军的俄式舰开炮警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ix 发表于 2025-8-11 08:52
比照阿三和菲猴的情况就知道了
不管当时占了多大便宜对方多么狼狈,都会先留个面子略去这些内容
等对方不要 ...

日本领海为了方便服务美国爹不才3海里吗?这点距离要闯进去多少有点骑脸了,东大一般不会干的这么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gefield 于 2025-8-11 14:05 编辑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5-8-11 10:08
日本领海为了方便服务美国爹不才3海里吗?这点距离要闯进去多少有点骑脸了,东大一般不会干的这么狠吧 ...

你忘了有个钓/鱼/岛了,日本媒体天天报道中国船侵入它们的“尖阁领海”,这下你开不开炮?

这屏蔽词库真的是绝了,钓/鱼/岛屏蔽,尖阁诸岛不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Edgefield 发表于 2025-8-11 10:14
你忘了有个钓/鱼/岛了,日本媒体天天报道中国船侵入它们的“尖阁领海”,你下开不开炮?

这屏蔽词库真的 ...

请小日子务必硬一把,多少将士就等着他们这第一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130舰炮还是有很大的用武之地嘛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好日本男儿咋不雄起一把,神厕这么多空牌位还等着你们去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舰队终于摆脱三无舰队,有洞五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这搞不好是现代级双130炮最后的实战击沉机会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第一发警告第二发击沉了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蒜灵 发表于 2025-8-11 08:36
日本政府有很多亲华派?这是哪个世界线穿越过来的?

石破茂815有可能独走搞中日和解,日右翼最近一直在敲打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mk 发表于 2025-8-11 10:49
石破茂815有可能独走搞中日和解,日右翼最近一直在敲打他

笑死,一边要逼他要发表定论演讲,一边又要防他中日和解,日本人真是太好玩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搞有组织的我就蹭蹭不进去的侵犯领海玩法都多少年了
你日敢这么整最好真是独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大炮瞄着给扣了,然后说它蟠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蒜灵 发表于 2025-8-11 08:36
日本政府有很多亲华派?这是哪个世界线穿越过来的?

日本zf是有养亲中一派的或者说就是留有沟通渠道  比如河野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炮 发表于 2025-8-11 11:35
日本zf是有养亲中一派的或者说就是留有沟通渠道  比如河野家

石破茂四舍五入算田中角荣弟子,学师傅也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5-8-11 10:48
如果第一发警告第二发击沉了会怎么样

同问,或者说只是大破没有击沉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track 于 2025-8-11 12:19 编辑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5-8-11 11:08
笑死,一边要逼他要发表定论演讲,一边又要防他中日和解,日本人真是太好玩了。

—— 来自 HUAWEI BRA-A ...

搞不了 之前石破已经说了只搞个人谈话 之前村山小泉安倍那种都是国会定稿的,石破这次肯定过不了国会,个人谈话日本人肯定不认

不过石破现在被打成左翼是真的搞笑

话说没人画个迷路的舰娘被老中打了两炮的本子吗,没中出射一身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ion0201 发表于 2025-8-10 22:20
开炮这事咱们也不宣传,去年灭错了😭

⏰习惯性装可怜抢道德制高点,就像南海碰碰船那样,大肆宣传菲猴用渔船级战舰侧面撞击我方万吨海警船撞角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gefield 发表于 2025-8-11 10:14
你忘了有个钓/鱼/岛了,日本媒体天天报道中国船侵入它们的“尖阁领海”,这下你开不开炮?

这屏蔽词库真 ...

钓 鱼 岛已经被我们海警实际上实控几年了,本子海自叫了几声之后现在基本上就是在装死,根本不敢靠近,也不敢给某些团体的民间船护航,因为一靠近就被我们海警围堵和驱逐,这些都是好多人不关注但是实际上发生的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tansapple 发表于 2025-8-11 14:59
钓 鱼 岛已经被我们海警实际上实控几年了,本子海自叫了几声之后现在基本上就是在装死,根本不敢靠近,也 ...

这不妨碍日本媒体天天报道啊,“中国海警X艘,尖阁领海侵入”,调门起的这么高以后怎么办嘛
进到你的“领海”里了,你打不打啊?,什么?不打?不打还好意思说这里是你的领海?
凉月可是被颜/射了两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adpig 发表于 2025-8-11 12:16
同问,或者说只是大破没有击沉会怎么样

那就看对面要不要大破进击了,毕竟要是对面真投了也会救的吧,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5-8-11 10:48
如果第一发警告第二发击沉了会怎么样

肯定先打警告射击,再打训练弹直接命中duang的一声或者直接打个小坑,最后就是高爆糊脸点火加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解什么的要两边愿意才行,就算不理会倭人国民的想法,东大会想和倭人和解吗
什么石破河野也敢吹是亲中派,爱倭达人们到底有多卑微?这破岛还是毁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yayoi801 发表于 2025-8-11 17:07
和解什么的要两边愿意才行,就算不理会倭人国民的想法,东大会想和倭人和解吗
什么石破河野也敢吹是亲中派 ...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 ... le=lemma_search-b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炮 发表于 2025-8-11 17:37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2%B3%E9%87%8E%E6%B4%8B%E5%B9%B3?fromModule=lemma_search-box

这百科文章一眼就是一厢情愿的爱倭家们写的,这二十年前就退出政坛的老登,它的儿子现在正抗中保台呢

几十年前冷战结束,中美中日蜜月期哪个倭政治家不愿意做点表面功夫呢?到了2025年,相信自民党中的所谓“亲中”派别有任何实际意义,就像寄希望于纳粹党中的爱犹分子一样天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yayoi801 发表于 2025-8-12 10:42
这百科文章一眼就是一厢情愿的爱倭家们写的,这二十年前就退出政坛的老登,它的儿子现在正抗中保台呢

几 ...

你往下拉到外交活动  多了不用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2038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