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09|回复: 74

[海外] 时隔一年的凉月号后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0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自卫队透露,去年7月“误闯”中国领海的凉月号驱逐舰遭到两次中国军舰的警告性炮击。
🔻炮弹打在凉月号的旁边激起水柱,凉月号随即转向离开中国领海。
🔻日本自卫队称是由于凉月号舰长操作失误没有辨认清楚中国领海地图导致误入,进行了撤职处理。具体到底是不是故意试探,大家见仁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社说我方在凉月号进入领海前已经开了一炮,然后凉月号依然闯入了我方领海,随后我方开了第二炮凉月号才掉头,凉月号共入侵我方领海共20分钟左右。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倭人欠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柱子,你她娘的又打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传的万岁冲锋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凉月就想起舰c的包身白丝凉月。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忘了开地图的话听到警告还不检查地图?摆明是故意装聋作哑呗
不如再问问两次警告射击之间的20分钟你们在干什么
a.准备还击=坐实武装入侵
b.表演无辜=坐实装聋作哑
c.被吓傻了=坐实猪一样蠢
d.请示上级=坐实并非独走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撤职没有切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方视角挺恐怖的,自己一个驱逐舰,断开通讯就往中国领海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大殖子们的说法还是“竟然让日本船进领海20分钟,⏰实在是太怂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吧,理性上说可能是太君草台,但要让后方中国人民和前方防卫力量相信是太君草台不太可能。
我们对太君还是太有经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基层将校又独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炮这事咱们也不宣传,去年灭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没开海图也会收到我们这边的呼叫吧,真装聋作哑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以30节的时速的话,20分钟能开十海里了。
问题领海一共就12海里。再往前开就登陆了。
这么近的距离。
如果站在浙江岸边的话应该能看到这艘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独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射了两炮?这强鳖消息这么保密干啥,希望后面放出来点视频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论区的哈基倭只能哈气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有预谋的独走试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当时有关信息和各方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8-10 22:50
🤣👉🇯🇵🤡
评论区的哈基倭只能哈气了

有没有哈基自我认同为倭哈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酥王 发表于 2025-8-10 22:41
居然射了两炮?这强鳖消息这么保密干啥,希望后面放出来点视频照片

很多强鳖的新闻你只能在外国报道和军史馆里面看到
比如五角大楼披露的南海的多次驱离外机合集和军工组口中的老飞苏27一枪挑落当年来闹事的牢美海军航空兵f35还有超级大黄蜂
【老苏侧卫斩落F35!《军工组直播切片》-哔哩哔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k44eVEhT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诺琳 发表于 2025-8-10 21:53
日方视角挺恐怖的,自己一个驱逐舰,断开通讯就往中国领海跑

追击(白底)红色凉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打实的话,回来集体一等功没跑了,可惜鬼子怂了,不过也够船上上上下下吹牛几年了,船史馆能单独开一个章节显摆纪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诺琳 发表于 2025-8-10 21:53
日方视角挺恐怖的,自己一个驱逐舰,断开通讯就往中国领海跑

虚假的基层独走——>沉默的舰队
真实的基层独走——>凉月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嗨自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后面东战要上门检查工作,幽默老🐌的姥爷们又拴不住下面的脑瘫军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凉月不反击啊
反击的话就能被拿首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鬼子那边的报道,这不就是纯纯的故意挑事?可惜最后丫的还是怂了,不然东海舰队能开个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tsuki1029 发表于 2025-8-10 23:00
不知道当时是76炮还是100或130大屌炮呢?
如果是76炮,那当时在现场的真就054A或056A,追可能的确追不上30 ...

现代级的话是130。可惜凉月不够倔强,否则可以看到俄国双130大雕实战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村雨级那么好的底子,船型优美,强行上两个小盾,很不和谐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tsuki1029 发表于 2025-8-10 23:00
不知道当时是76炮还是100或130大屌炮呢?
如果是76炮,那当时在现场的真就054A或056A,追可能的确追不上30 ...

是现代级

那东西真的很巨的,当年买来用做对岸火力支援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强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放出细节是要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蒜灵 发表于 2025-8-11 08:36
日本政府有很多亲华派?这是哪个世界线穿越过来的?

保守派觉得激进派太保守了,左翼觉得右翼太左了,加速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15578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