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08|回复: 28

[欢乐] 载人登月!JAI HI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载人登月时间表
2031-2032年,发射6颗月球通导星座卫星。
2033-2034年,发射月船六号,验证载人登月舱关键技术。
2036-2037年,发射月船七号、月船八号,无人演示载人登月全流程。
2038-2039年,首次载人绕月飞行。
2040年,印度人登月。 ​​​
为此,印度正在研制LMLV大型火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碧池团团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笑,西印度没准会比东印度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现实版坎巴拉太空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铜像进去对比,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宇白顺 发表于 2025-8-7 11:21
加个铜像进去对比,莫名其妙

印度民众多数文盲,你跟他讲多少米高没有概念,但是你说和团结像比有多高,那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宇白顺 发表于 2025-8-7 11:21
加个铜像进去对比,莫名其妙

说明它高

这东西真做出来比目前长9方案还高(114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最有趣的点在于,假设巴拉特按这个时间表执行,是有可能真抢在NASA前面登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就不该给这些沙b玩意建那个铜像,也不知道现在工钱要回来了多少。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斯顿·张伯伦 发表于 2025-8-7 11:42
这里面最有趣的点在于,假设巴拉特按这个时间表执行,是有可能真抢在NASA前面登月的。 ...

羞辱nasa也要遵循基本法吧,
这可是印度ppt上的时间表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宇白顺 发表于 2025-8-7 11:21
加个铜像进去对比,莫名其妙

公开展示的ppt这么比较挺好的
很形象很具体的展示
美国版的话就是跟自由女神像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5-8-7 12:50 编辑

印度一直存在登月政治意义,而美国过了这几年就完全没有登月的价值了,印度先登不奇怪,不过40不太可能罢了。而且到时候印度一定会说自己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民主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印度基础能力还挺不错了,但是目前看组织能力太低,印度航天在印度各产业之中算最好的那一档了,毕竟美苏登月竞赛之后至今唯二完全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的国家。


我做的太空竞赛目标实现和当年发电量对照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猛一看还以为要把雕像射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首次登月国家登月的政治价值是100,那么第二登月国家的政治价值也就20~30。
但是呢,首次登月国家声明自己要重返月球,导致比其先登的政治价值涨到了5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开说一下阿三这个登月方案,抽象的一笔

先发射一个登月舱和返回舱,在发射一个推进舱
近地组合以后奔月

这虽然是民间推测的,但八九不离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时间表算是相对务实的了,我还以为印度也要来一出2030窗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载人登月,到了咖喱国这里怕不是真的宰人登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8-7 15:56
展开说一下阿三这个登月方案,抽象的一笔

先发射一个登月舱和返回舱,在发射一个推进舱

你想龙院士以前论文里那个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7 16:27
你想龙院士以前论文里那个方案

应该没有你发的四发CZ2F登月抽象

说起来龙老PPT太多了、你说的是那个方案?
🙏一下顺带求四发CZ2F的P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8-7 16:47
应该没有你发的四发CZ2F登月抽象

说起来龙老PPT太多了、你说的是那个方案?

4发登月是4发长5,美国人YY的

龙院士那个是3发长5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7 16:50
4发登月是4发长5,美国人YY的

龙院士那个是3发长5DY

3发怎么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7 17:07

阿这,阿三那个人火箭我记得比CZ5强一点点,这就敢两发组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8-7 17:11
阿这,阿三那个人火箭我记得比CZ5强一点点,这就敢两发组合了?

三哥这个新火箭比长10还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绿皮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等马圣星舰成功了买他的 大概比印度自己搞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8-7 17:11
阿这,阿三那个人火箭我记得比CZ5强一点点,这就敢两发组合了?
印度还没有比长征7更大推力的火箭呢,哪来对标长征5的?哦你说的是画的饼?那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2399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