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26|回复: 35

[欢乐] 中国台湾地区启动探月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VVVV画个饼怎么直接抄嫦娥一期二期三期+天问1号+天问2号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啊,27回归28自然就能上月球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搁这copy绕落回三步走呢?怕不是岩里专员在骗经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几年好活了,肯定找法子把钱转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鹿儿岛发射火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5-8-3 19:10
是在鹿儿岛发射火箭吗

综合日本广播协会(NHK)、共同社、台媒“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在日本北海道大树町的民间太空港“北海道航天港”,由台湾地区民营火箭公司晋升太空公司的日本法人jtSPACE研制的火箭发射升空,但不久即坠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绕落回都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登月的欲望最高吧,建议以后先带香港宇航员登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acg 发表于 2025-8-3 19:17
香港人登月的欲望最高吧,建议以后先带香港宇航员登月。

串爆飞天集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来说VVVV能做到的也就是做个土豆搭车绕月

火箭方面VVVV现在的水平是探空火箭都做不好

月球着陆返回么,你们知道的,本世纪6次成功着陆,4次是嫦娥;取样返回只有嫦娥5和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看,岛蛙就是会做新闻,说白了就是2028年前要发射火箭(大概率也搞不定),东扯西扯一大堆,如果没仔细看,还以为28年开始要登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acg 发表于 2025-8-3 19:17
香港人登月的欲望最高吧,建议以后先带香港宇航员登月。

和 联 胜 登 月 计 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5-8-3 19:19
你们看,岛蛙就是会做新闻,说白了就是2028年前要发射火箭(大概率也搞不定),东扯西扯一大堆,如果没仔细 ...

发射火箭 X
找马老板搭车 O

以现在VVVV火箭的水平,长征一号都吊打它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acg 发表于 2025-8-3 19:17
香港人登月的欲望最高吧,建议以后先带香港宇航员登月。

香港已经参与嫦娥和天问一号了。嫦娥5/6的表取采样机构、天问一号的落火状态监视相机是港理工研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顿学物理 发表于 2025-8-3 19:32
我倒觉得台湾人会比美国人先登月

几乎不可能,你怎么找一个政治上过硬,身体上专业素质上又合适的VVVV人

香港航天员都得去警队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3 19:25
香港已经参与嫦娥和天问一号了。嫦娥5/6的表取采样机构、天问一号的落火状态监视相机是港理工研制的。 ...

天问三的采样机构应该也是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现在就回归大陆,连饼都不用画,直接超额完成任务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 联 胜 登 月 计 划-哔哩哔哩】 https://b23.tv/iQIas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挖空心思找各种路子“让世界看到他们”呗,归根结底的原因是台湾人普遍太蠢了,能够让这些聪明一点的货色借这种题目轻轻松松捞钱揽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省摩拳擦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想出福尔摩沙这个名字的那也得是死硬派的绿龟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伴明月 发表于 2025-8-3 22:53
你太善良了。这条新闻诡异到不合逻辑,台巴子既没有科研能力,也没有工业能力,我能想到的合理解释只有美 ...

我觉得也是。这个新闻的意思就是美国要向台湾输出技术。部署中程导弹威胁大陆了。
但是部署核武器估计他们还不敢。
台湾自己那几个雄风太拉垮。美国输出导弹技术,并且在最后收割一次台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7武统,那只要2028年中国有探月活动也等于湾湾实现探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替蛙蛙刷点存在感而已,人家那地方都没关注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蟾蜍想上月亮,那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找串爆,他带和联胜打上了月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4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探啥月,先探探日月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日本的jaxa提供的技术支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肉机构 发表于 2025-8-3 19:07
都是为了赢
画个破探月计划的饼,还不如画个启动反攻计划的饼呢,
也算赖桑干了点儿务实的画饼工作 ...

有没有坛友说下现在绿营所谓独到底宗旨是什么,是学将军修宪老死不相往来么,将军有底气这么做是因为本来就没有往来,并且互相也没办法怎么样。那这么搞影响两岸的经济交流之后怎么处理,以及这边升级应对的话怎么处置?这些绿对选民宣传的策略是什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5-8-3 19:21
和 联 胜 登 月 计 划

.............你这个视频看着一般般,但是吧,我在推荐列表里找到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名字还福尔摩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动前一阵掉的火箭,建造商也是个皮包公司


台湾研制火箭在日本发射后不久坠落 - 归墟 - Stage1st - stage1/s1 游戏动漫论坛
https://stage1st.com/2b/thread-2256369-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6 , Processed in 0.2688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