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98|回复: 17

[生活] 4000袋水泥怎么卸车最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群友聊天提了一嘴,很久不干体力活所以问问
假设4000袋25公斤的水泥从重卡卸车放到库房,重卡可以进库房并且有叉车,这时候招多少个装卸工,这些装卸工又该给多少钱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把梗图贴上来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unt 发表于 2025-8-1 09:43
你直接把梗图贴上来啊

因为有土木佬说给的价格太高了,也招不来这么多人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泥下有托盘没?货厢能不能侧开?苦力也不是傻逼,看情况不对加价爱干不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偿急需FF14高手!!!
要求如下⚠⚠⚠
熟练使用黑魔、画家的优先
单职业零式100,绝本多职业100的优先,有国际服前10杀记录的优先
国服做过攻略的双倍工资

工作条件、工资待遇及工作内容
1、工作条件:当天不需要携带电脑
2、工资待遇:200元/人
3、工作内容:有4000袋水泥要卸车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距离,一个熟练工估计能卸个1-200袋,给个400块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参考前阵子很火的那个扛楼战神阿兴的vlog内容,这种单子一般是按工作量定一个一包几块钱的价格(纯卸货不上楼的话可能就1-2块钱?猜的),找到领头的人之后他们自己会拉来能把活吃下去的队伍干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车让他装托盘啊,有托盘不就可以用叉车了,托盘才几个钱,用完了还能卖二手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5-8-1 10:10
你可以参考前阵子很火的那个扛楼战神阿兴的vlog内容,这种单子一般是按工作量定一个一包几块钱的价格(纯卸 ...

也就是说差不多三十个装卸工,卸完到手三四百吧,要是有情况还能议价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枯风瘦雪 于 2025-8-1 10:22 编辑
カタカナジゴク 发表于 2025-8-1 10:18
也就是说差不多三十个装卸工,卸完到手三四百吧,要是有情况还能议价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

按照我看阿兴视频的印象,这种卸货工作他们都是当成添头来接的,为了确保自己的到手收益,可能是三到四人就接你这一单……
他们那个团队追求的基本都是干一整天能到手800-1000,而这一行的物价,一包水泥卸下来再扛到6楼可能就给6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输送带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运队量少按件算,量大是按方数或者吨数算的。四千包水泥也就一百吨左右,只是卸货的话,打了板千来块钱雇个叉车师傅就能搞定,没打板的话大概四千左右,装车倒是会更贵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散装水泥该是50kg1包,25kg1包1那是灌浆料之类的
然后楼友还是办公室坐多了,这100吨真要卸是7~8个人差不多一个工作日的量。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托盘绑好的话两个个叉车工半天就搞定了,要是散装的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叉车吗,你雇台叉车比你请人工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達香奈 发表于 2025-8-1 09:58
水泥下有托盘没?货厢能不能侧开?苦力也不是傻逼,看情况不对加价爱干不干 ...

4000袋水泥会没有托盘倒在车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鹅大人 于 2025-8-1 11:42 编辑
カタカナジゴク 发表于 2025-8-1 09:47
因为有土木佬说给的价格太高了,也招不来这么多人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 ...

看图只招两个人,也就是一个人要搬2000袋,平均一袋4毛,这还高的话我只能说人家还不爱来呢。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卸过豆油,一箱四桶5升的,算上包装约19公斤

货车倒进仓库就地卸车码三层,一人车上两人车下,200箱,三个人都是普通非体力劳动工作的中青年男性

不到40分钟码完,三个专业的肯定二十多分钟完事

4000袋25公斤的水泥就地卸稍微码一下,5个人8小时工作量,一人四百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0 , Processed in 0.0900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