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电瓶车有没有推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1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份买的台铃优俊,没加钱苍穹。那个太贵了,我看车架应该一个样。2700,因为旧车没电瓶。要不还能更少点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地域啊,比如北方天冷就的按一半的里程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raxia 发表于 2025-7-31 16:32
既然预算能有三五千,那就f90m吧,f90后刹车是鼓刹,90m就是碟刹了。还有电池在座桶里的骑起来放脚比电池在 ...

最后买了f90,4200,店里没有f90m,这玩意跑起来的那个滴滴提示声怎么取消啊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脑雅迪,有爱小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分子聚合物 发表于 2025-8-3 21:20
最后买了f90,4200,店里没有f90m,这玩意跑起来的那个滴滴提示声怎么取消啊

—— 来自 vivo V2405A, An ...

滴滴声是国标的限速提醒,只有解限速才能取消

顺便 fz110 北京前段时间卖 3300.。。F90 4200 有点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ddolck 发表于 2025-8-3 21:25
滴滴声是国标的限速提醒,只有解限速才能取消

顺便 fz110 北京前段时间卖 3300.。。F90 4200 有点太。。 ...

北京的确是价格洼地了,官方价格就这样,分地域,坑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好也在看电自,不需要证,听说9月1号新新国标出来了,在想是先买了,还是等出来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39 , Processed in 0.0829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