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狗狗医生

[科技] 两个月过去了,玄戒01成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音希 发表于 2025-7-27 16:15
玄戒O1妥妥的旗舰芯啊,差的就是外挂的基带

确实有吹得很高的,但总得来讲o1的水平大约比骁龙8gen2好些,但o1面世的时候已经有骁龙8至尊版了,至尊版的性能高于o1,也就是o1是比旗舰低1~2代的样子。可以在次旗舰或者二线产品上用,旗舰产品还是得用骁龙8至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raxia 发表于 2025-7-27 16:40
确实有吹得很高的,但总得来讲o1的水平大约比骁龙8gen2好些,但o1面世的时候已经有骁龙8至尊版了,至尊版 ...

?这是哪年的稿子?去年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戒很好,但拿玄戒去踩华为的米粉就是纯坏,你可以骂华为卖的贵,但骂华为性能差就是米粉故意恶心人,华为的芯片为啥性能不行,作为自诩最懂性能的米粉会不知道吗?他们一清二楚。
但他们就楞装傻,去为老美的制裁摇旗呐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2loader 发表于 2025-7-27 16:58
别虚空打靶啦, 买办代工->月经芯片->联发科图纸->ARM CSS定制, 米猴忙着反击这些言论, 那个月哪有功夫理菊 ...

确实,miboy自辩都来不及呢

—— 來自 realme RMX3700, Android 14,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不买或者少买高通芯片会不会也吃制裁?

—— 来自 realme RMX50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ation 发表于 2025-7-27 19:28
不是很懂具体技术,不是说基带这玩意苹果都搞不定吗,为啥每年研发经费就那点的小米能搞定啊?是小米有超人 ...

信这个不如信懂王不打贸易战,5G专利华为高通占比那么大,高通/华为会给小米专利授权?雷总去舔高通CEO**子都不一定能让高通放松专利授权,华为就更不用想了。通信行业哪来那么多“天才少年” “新兴独角兽”,谁不是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地才走到现在这个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ation 发表于 2025-7-27 19:28
不是很懂具体技术,不是说基带这玩意苹果都搞不定吗,为啥每年研发经费就那点的小米能搞定啊?是小米有超人 ...

miboy吹逼又不需要经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小米不搞芯片,养的两三千芯片设计师全都移民入职联发科高通苹果,大家就不用吵了。这样最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机拿枭龙8 elite 2当卖点, 你说成功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搞个芯片,造芯片的高通,联发科没怎么急,同为造手机的ov也没怎么急,有一家倒是急得不行,上蹿下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3 , Processed in 0.0981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