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xc060302

[欢乐] 东北四校谁第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3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年气候变暖真的是严重了。

我12年在成都,那时候晚上也就靠电扇,倒也不热。

那时候我记得次一点的南京这个火炉的大学都还没空调。

高中时候搞竞赛,在南大仙林培训,就很羡慕他们新校区。也是分不清自己几斤几两,结果成绩根本就不可能上这大学。


后来swjtu,宿舍加了热水,到大四居然装了空调(虽然是要租的)。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perfect_duck 发表于 2025-7-23 19:25
因为在东北所有高校都盯着工大,只要工大出问题,其他高校立刻开心地复制,然后说工大也这样

替其他高校 ...

一个是疫情末尾疏散学生,公开发函,任何责任学校承担,牛逼透了,说明学校确实为学生着想,毕竟集中管理资源太匮乏了。
二个就是你说的暖廊,全都是钱,满地都是钱钱钱,的确把其他同地域学校搞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39 , Processed in 0.0902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