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仓岛千百合

[生活] 【琐碎破事】汉堡王难怪干不过麦当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1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ndomjo 发表于 2025-7-20 22:50
麦当劳的小程序里面。。有糖换无糖要加钱的。
你说补差价我估计这种大企业没有操作空间,估计要私人老板店 ...

是哪个地方的麦当劳无糖更贵?广东地区价格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之前一段时间是无糖要贵五毛钱,现在改成同样价格了。之前有过一次有糖不给换无糖,现在基本随便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前阵子的一个套餐里面可以选中杯可乐中杯无糖大杯无糖,价格都是一样的,很神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5-7-20 16:57
我这边也是不给换的,普通皇堡换天椒很爽快,但是有糖可乐换无糖就是不行
搞不懂为什么 ...

前者没差价,后者有差价。
是因为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醒的虾米 发表于 2025-7-21 11:14
前者没差价,后者有差价。
是因为这个吧?

应该是的,套餐里自己换无糖要+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直接给换的....确实不同店处理方式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3 , Processed in 0.0247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