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20|回复: 45

[生活] 【琐碎破事】汉堡王难怪干不过麦当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0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外卖汉堡王,备注把套餐里面的有糖可乐换无糖,一会餐厅经理打电话说换不了,说啥有差价,我说平台上补差价都不行,反正就是不行。套餐里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就纳闷了,麦当劳无糖没差价么?人家问都不问都是直接换,不光可以有糖换无糖,甚至还可以换柠檬红茶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皇堡次卡改成阶梯扣费真是玩不起 学谁不好学星巴克 直接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主人翁精神了,感觉帮老板省两个钱,自己工资就能多两个钱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久没吃汉堡王了

但我这边麦当劳可乐越来越淡了,也没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0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rn 发表于 2025-7-20 15:52
体感服务这一块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人流量也一样

你们那肯德基有无糖可乐吗?我这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的无糖还真没差价,只要不需要补款外卖平台基本上都能换。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无糖确实没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mubear 于 2025-7-20 16:30 编辑
今天又成熟了 发表于 2025-7-20 15:47
太有主人翁精神了,感觉帮老板省两个钱,自己工资就能多两个钱一样

没那么夸张吧,纯粹按规矩办事不扣钱,不按规矩办事要扣钱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在麦当劳点1+1能要求把双吉换成巨无霸或香肠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店问题吧,一个区只有一家汉堡王,真的嫌生意太多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以前碰到一次要套餐里换无糖要加五毛钱,但是之前别的门店这么干也不用
后来好像没差价APP里就能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麦当劳是真没差价 好像之前差过一两个月 后面又马上调回来了
肯德基是差五毛 汉堡王是经常不包含无糖可乐的选项 按我自己点的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麦当劳的可乐确实没差价,但是我总记得好像过去有段时间有糖换无糖是要加5毛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也是不给换的,普通皇堡换天椒很爽快,但是有糖可乐换无糖就是不行
搞不懂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去年开始 无糖+0.5了 25四件套后面都是话25.5 确实这点扣得很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byisme001 发表于 2025-7-20 16:30
所以在麦当劳点1+1能要求把双吉换成巨无霸或香肠堡吗

不可以,但是换个可乐都没补差价的渠道,确实是卖家的问题。
外卖平台有补差价调整套餐内容的功能,商家自己没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5-7-20 16:57
我这边也是不给换的,普通皇堡换天椒很爽快,但是有糖可乐换无糖就是不行
搞不懂为什么 ...

有没有可能单纯就是没有,所以换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乌审旗点肯德基 备注汉堡不要酱可乐换无糖每次都执行得很好 而且平台是有五毛钱差价的 但是有些套餐改不了
缺点就是每次送餐店员都会打电话 诶呀餐送到了吗 您还满意吗 有泼洒吗 废我口舌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的,麦当劳也不能换无糖可乐,我觉得还是看店,有些可以免费换,有些不能。有一次支付宝消费送可乐,结果不能换无糖。倒是塔斯汀基本都能换,可能制度没那么死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智汉堡王,25块钱的穷鬼四件套,北京还不让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都得看人,就比如我几乎每天都是去麦当劳点早餐,有一次去拿早餐自提,让服务员把纸袋子给我换成带提手的(以前经常这么换),他居然跟我说带提手的纸袋子只给点外卖的,我稍微强硬了一下才不情不愿给我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成熟了 发表于 2025-7-20 15:47
太有主人翁精神了,感觉帮老板省两个钱,自己工资就能多两个钱一样

难说,汉堡王都是加盟店,谁知道是不是真主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有个der的服务
服务员全是大妈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有个报导说美国哪儿的汉堡王就一个黑人大妈从前台到后厨全干什么的。
我想这也能上新闻,我去过的几家汉堡王好像全都一个人,最多俩,前台永远没人,想问点啥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玉米利益链水很深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汉堡王不同店之间差别很大。
2,汉堡王标准话流程做的很差,人多时可乐等饮料都是早早打好等着放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バーチャルS1er 发表于 2025-7-20 20:12
只能说玉米利益链水很深了

昨天有个可口可乐准备用蔗糖的帖子。美国国内蔗糖产量能跟上吗,要是再进口原材料,可乐价格不得翻倍,可口可乐是傻瓜公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利店的无糖有糖不都一个价,这种连锁快餐店还不整一个价是谁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的小程序里面。。有糖换无糖要加钱的。
你说补差价我估计这种大企业没有操作空间,估计要私人老板店才能给你这么整。大企业的员工又不是自己生意,你这操作麻烦肯定就不搞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仓岛千百合 于 2025-7-20 22:56 编辑
randomjo 发表于 2025-7-20 22:50
麦当劳的小程序里面。。有糖换无糖要加钱的。
你说补差价我估计这种大企业没有操作空间,估计要私人老板店 ...

几年前麦当劳无糖可乐有五毛的差价,解决方法就是直接给送餐员五毛就行。
现在的麦当劳有糖无糖已经没差价了,随便换,至少我这里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以前新品和小食还有几个爱吃的,现在只剩下皇堡和大嘴安格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好久没吃了  券没啥优惠 东西死贵  最近反而吃的最多的是kfc 还是得疯狂星期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最大的问题是店间差距过大,管控不严。一旦去一个稍微客流量少的店,那各种奇葩事情就出来了
我一般是皇堡+薯条+无糖可乐经典三件套。大部分热门店能做的一点毛病没有,但是有的店薯条能是酸的,有的店皇堡少放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1173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