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t447231

[其他] 黄仁勋称赞中国市场:中国人学成回国很正常,这是美国的巨大损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7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是怎么做到连中文都说不利索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kyin09 发表于 2025-7-16 14:35
好像没见过他说中文,无论国内国外的采访都是讲的英语

怎么没有,零几年的时候国内有个采访就是中英混说的,那场采访在贴吧鼎盛时代成了P图素材,比如“什么,AMD还在做显卡”那张图就是从这来的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是台湾白色恐怖时期被家人先送去越南,后来辗转到美国的,而且父母没有和他一起润,他自己在寄宿家庭生活的。汉语停留在离开父母时的幼儿水平也很正常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手里 100 万块h20 库存,让他说啥都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故宫传奇耐热王

这么热的天还是皮夹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先生会说话的 想必H20能卖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low啊 黄狗,一副想赚老钟钱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ltres.lv70 发表于 2025-7-17 09:55
真low啊 黄狗,一副想赚老钟钱的脸

100万片库存H20,这玩意只能卖中国,其它地方H100、H200随便买

生意嘛,不寒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7-17 09:01
英伟达故宫传奇耐热王

这么热的天还是皮夹克

北京这几天天气都35℃,这家伙是怎么做到的?凸人设也过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衣黄的皮衣里面是不是有防弹夹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付首席看看,这才是对甲方的态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衣黄好像祖籍浙江青田,貌似苏妈和金士顿老板也和青田有些关系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他就算能把中文说利索
在公开场合也会故意说不利索的
立场啊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7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ekyo 发表于 2025-7-16 21:21
这条狗是真的不要脸
【黄仁勋:首先,我是中国人,后来,我成为了美籍华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 ...

见人说人话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yesandno 发表于 2025-7-17 18:07
光说话有啥用,降价啊,铺货啊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有啥用。8月1号aco 爆出什么典来,一切白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7-16 16:55
你有西装?

今年和上头谈判的时候,不就穿的西装吗?

https://zhuanlan.zhihu.com/p/18966428194745562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7-17 09:01
英伟达故宫传奇耐热王

这么热的天还是皮夹克

后面几个看着更热,好像看网球的男的也多是西装革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na 发表于 2025-7-17 18:28
有啥用。8月1号aco 爆出什么典来,一切白费。

8 月 1 号是什么重要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ykmac 发表于 2025-7-17 07:57
这货是怎么做到连中文都说不利索的了?

他5岁就离开台湾了在泰国读国际学校,9岁就去了美国
他是能听懂的,口语长时间不用退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cl 发表于 2025-7-17 23:30
8 月 1 号是什么重要节点?

加税那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2 , Processed in 0.2633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