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15|回复: 61

[其他] 黄仁勋称赞中国市场:中国人学成回国很正常,这是美国的巨大损失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衣黄也想回来祖国吗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皮子撒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一样的技术商人,布局通用计算几十年造就世界最强公司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波米国麦卡锡风潮,皮衣黄会不会像钱学森一样被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成熟的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家哪有什么祖国,只有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来俩上好的H20,外带一份5090DD打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半自动式宅 + 1 稀有皮肤-唐装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7-16 13:51
老板。来俩上好的H20,外带一份5090DD打包

好家伙,不穿皮衣穿唐装了是吧
老黄为了卖H20还是卖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b 发表于 2025-7-16 14:02
他是中国人吗?

他真想要国籍会给的。
问题是他想不想要是另一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yb 发表于 2025-7-16 14:02
他是中国人吗?

黄仁勋(Jensen Huang),美籍华人,1963年2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美国工程院院士[53]。NVID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12][14]。

曾经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如果留在4v,现在也是旗鱼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仁勋对那个小岛可能还有点感情,大陆不太可能有,认同几十年前就是纯纯美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见过他说中文,无论国内国外的采访都是讲的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kyin09 发表于 2025-7-16 14:35
好像没见过他说中文,无论国内国外的采访都是讲的英语

米3发布会过来了,别的记不得,“小米v5”我印象挺深的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7-16 13:51
老板。来俩上好的H20,外带一份5090DD打包

唐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美国芯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ukacolamania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利避害是个人都会做的,何况是商人,没什么好指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ykyin09 发表于 2025-7-16 14:35
好像没见过他说中文,无论国内国外的采访都是讲的英语

老黄中文不咋地的,毕竟从小在美国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中文有一段时间还不错,最近几年是越来越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5-7-16 14:59
趋利避害是个人都会做的,何况是商人,没什么好指责的

钱收好骂受着咯,怪猎荒野不也骂完记得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b 发表于 2025-7-16 14:02
他是中国人吗?

“我也可以谈,我也可以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谈什么爱国,忘了前年说啥了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姿态摆的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衣黄这是准备两头下注是吧,怕taco穷疯了青蒜他们这批小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西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尿 发表于 2025-7-16 15:47
在大陆和台湾会说偶尔说几句,他中文是后学的不过还行,苏妈才是真的没见过说中文。 ...

我记得他自嘲,他和他妈说他辞职开了个公司做芯片的,给人打游戏用,他妈一听就说你还是别开公司了找个正经工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至于谁是人谁是鬼只有他自己门清吧,都是为了赚钱罢了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人的问题在于,他们的国籍自己说了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视频,感觉还是别说了
他去台湾和供应商们吃饭也不讲中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段位不行,说啥都无法让人信服,平常不做啥建设,就等着这种时候说两句漂亮话能有啥用,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敷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尿 发表于 2025-7-16 15:47
在大陆和台湾会说偶尔说几句,他中文是后学的不过还行,苏妈才是真的没见过说中文。 ...

他自己的说法是听没任何问题

但说就很不稳,读写就别提了不存在的

你们可以看看他早年来国内节目拉曝光度时的视频(在显卡界都还没完全混起来所以啥穴都走的阶段),那个水平还是挺真实的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尿 发表于 2025-7-16 15:47
在大陆和台湾会说偶尔说几句,他中文是后学的不过还行,苏妈才是真的没见过说中文。 ...

核弹黄是八岁左右去的美国

苏妈完全就是米生米长

而且真论言论xx度,苏妈比老黄和危险多了……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讨厌商人,只要脑子正常都是可以谈的,讨厌意识形态入脑甚至出卖自身利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法莎 发表于 2025-7-16 18:38
不讨厌商人,只要脑子正常都是可以谈的,讨厌意识形态入脑甚至出卖自身利益的 ...

得有个前提,是自身够强才可以,所以买办国家永远没办法和美国谈条件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狗是真的不要脸
【黄仁勋:首先,我是中国人,后来,我成为了美籍华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f10fc662f319110a8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小泽闹剧后黄狗见阿川就是穿的西装吧
这次没穿说明没到那么危险的境地/咖位没到那个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2598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