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0|回复: 26

[欢乐] 不得不说,西瓜配炸鸡真的挺好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1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吃烤肉自助的时候,正好餐厅有大块的西瓜,有烤小翅根。这俩配一起真的好吃,佩服黑人bro的眼光。当然烤肉自助吃这个有点亏,就没吃太多。

所以冰镇多汁的水果配辣的、烘烤油炸的东西都好吃,辣与冰结合有种快感。在家我还尝试了麻辣胡豆配冰镇荔枝,也很好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解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黑人饭比白人饭好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鵝 于 2025-7-12 10:44 编辑

瞎了zs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1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还有葡萄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的美国西瓜馕是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西瓜出现不过几十年,以前的西瓜纯粹当补水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之前那个半拉西瓜掏一半盛咖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黑人饭都是高油高盐各种香料酱汁加爆的,看着就比淡出个鸟的白人饭好吃多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点冰镇可乐,咱老佛罗里达就好这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菲莉亚 发表于 2025-7-12 00:08
那时的美国西瓜馕是白的............

你这也太道听途说了,肯定没现在的好吃,但是瓤也是红的啊……
欧洲17世纪的油画里西瓜就是红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赛菲莉亚 发表于 2025-7-12 00:09
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西瓜出现不过几十年,以前的西瓜纯粹当补水用的。

偏颇了,西瓜几次传入我国最晚至宋那一次西瓜瓤就红了,这几千年育种其实没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5-7-11 18:56
什么玩儿还收费?去吃烧烤涮锅之类,不提供免费切片西瓜的绝不去第二次,不过都是两口一片的那种,大块的没 ...

自助餐的东西哪样不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gedown 发表于 2025-7-12 09:46
自助餐的东西哪样不是“免费”的

没注意自助,我瞎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些在美国的up品评黑人饭,感觉他们确实挺会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不是有个专门去黑人社区餐厅探店的UP,那些菜确实看着就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我以前就喜欢一份盐酥鸡配半个西瓜吃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珊瑚与紫鸢尾 发表于 2025-7-11 23:39
你试试没有育种的原始西瓜

口感与味道介于冬瓜和西瓜之间的奇异品种,应该也不算坏。

嗯,这种就叫“东瓜”吧,东冬瓜经常被混用,多一个种类能消除歧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7-12 07:42
偏颇了,西瓜几次传入我国最晚至宋那一次西瓜瓤就红了,这几千年育种其实没断过。 ...

反正我九十年代初的时候街上卖的西瓜还经常是夹着白馕的,品种都还很原始,那时的美国西瓜估计也好吃不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温度,要是刚出锅油乎乎的炸货配冰镇的西瓜,光是想象一下就要跑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0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到了轰密的灵魂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5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洋葱 发表于 2025-7-12 00:51
再来点冰镇可乐,咱老佛罗里达就好这口

异端,冰镇葡萄汽水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人的目的是减肥 黑叔叔的目的是吃饱 能一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qqdragon 发表于 2025-7-15 19:25
白人的目的是减肥 黑叔叔的目的是吃饱 能一样么

老美普通人吃的都差不多,汉堡、热狗、薯条、华夫饼、苹果派、披萨、浓汤,能吃饱。
“白人饭”是属于吃饱了撑的那一拨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吃饱了撑的 (减肥
但是能不能整点好吃的  我整个黄瓜直接啃都比这个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吃了会喷射…尤其冰西瓜加炸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2 , Processed in 0.15760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