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arklike

[经营 策略] CHAOS ZERO NIGHTMARE(混沌梦境),E9国服再创辉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辅助档全是速通卷刷的,要求不高:面具刻印完美,拿到拷问箱,3个装备刻印拿满,其中一个50%小队增伤就行。 卡组局内删5复制2-3,剩下的局外改一点就可以了。

相当护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aria 发表于 2026-6-22 15:18
代理啥意思,代刷代肝?

每天一次的战术委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艹,才发现微信小程序有蚊子腿,每月一抽限定

—— 来自 OnePlus PJA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无聊 也不想刷卡组了 每天打打出击混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一次出击,能拿8000材料,然后打4次升级或者潜能材料。然后2次速通肉鸽慢慢混存档。

刷了4-5个通用辅助的存档的,现在开始刷其他输出的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的正确玩法就应该是买优惠水晶,然后只玩出击,别的乱七八糟的内容都别碰,浪费时间,作为无氪打算下个赛季后退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aria 发表于 2026-6-26 21:42
这个游戏的正确玩法就应该是买优惠水晶,然后只玩出击,别的乱七八糟的内容都别碰,浪费时间,作为无氪打算 ...

是这么个感觉。我是想稍微体验一下赛季的玩法的,但刷存档真的好麻烦。

或者至少对于我这种时间不充足的玩家来说,刷存档是真一眼望不到头,运气也不太好,市长的合击流存档我至今没弄出来…

还是放宽心态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eemoore1981 于 2026-6-27 20:10 编辑

话说常驻池子有送的70抽,我猜这里会不会有人忘了?

赛季玩法的话,至少我拿初始送的黛安娜,新手池抽到的九,还有市长这几个主力玩的比入坑国际服(小春池开完由纪池刚开)那会要舒服多了,反正高难活动打不完也不缺那点奖励,这个活动的副本也不算难打,难度比零式里面那些动则3回合2不屈、精英BOSS血攻加40%的好应付多了。

等级拉满,记忆碎片造一套,副本刷一套合心意的卡,最后就剩下刷潜能碎片了,这游戏现在还挺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体力没用就存成出击点数,就当一天开一把尖塔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0445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