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70|回复: 40

[载具] 十万左右的纯电紧凑型suv?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na凑合一下当suv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推海狮05,四米半转弯半径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元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星愿和极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雪夜霧語于2025-07-08 18:02发表的  :
别买元就行

@雪夜霧語
元怎么了?我家有个车13年了,准备要换掉了,这也是目标车之一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nny 发表于 2025-7-8 20:02
@雪夜霧語
元怎么了?我家有个车13年了,准备要换掉了,这也是目标车之一

比海狮低一代,当然如果落地能比海狮便宜个一两万那也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nny 发表于 2025-7-8 20:02
@雪夜霧語
元怎么了?我家有个车13年了,准备要换掉了,这也是目标车之一

空间小,在友商的紧凑型实际是中型的情况下,元是真正意义上的紧凑型。
充电口前置,这个见仁见智但我感觉大多数人是不习惯的。
如果真的看重天神之眼和比亚迪电池,我也觉得买海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uym 发表于 2025-7-8 17:59
mona凑合一下当suv用?

mona车长近4米8,比自家的中型SUV G6都要长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uym 发表于 2025-7-8 17:59
mona凑合一下当suv用?

车高1.45,你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买
另,如果不是单身最好把伴侣带上
要不然以后能烦死你
特别是选内装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V是哪种SUV?是正经方盒子吗?这个价位我其实挺推荐看看ICAR的,真是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s05,要加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na底盘貌似比常见的三厢油车还低,通过性感人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5-7-9 09:25
mona底盘貌似比常见的三厢油车还低,通过性感人

—— 来自 鹅球 v3.3.96

纯电轿车底盘必然比油车低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海狮05ev了,这个价位没什么好选的

或者加钱上钛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看看领克z20,就是底盘有点软,13万左右,不过听说年底要出砍续航电机的便宜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多紧凑?蔚来萤火虫四米长看着小实际挺能装,特别好开。也是九气囊欧洲五星碰撞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爸整了个B10的610顶配

结论是质感不如3yc,虽然确实便宜大碗,但开起来就是有一股子廉价感。

我自己的21款宋开了4年10万公里了,虽然不算怎么高级,但地盘内饰这些地方确实给人很扎实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推荐领克z20,毕竟沃尔沃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月初定的海狮05ev,6月初拿到车,在定之前之前零跑b10、mona、极狐T05、银河e5、深蓝s05、领克z20都看了1~3次
纯主观,b10,性价比之选,除了副驾那个多洞症没有其他难受的点,领跑品牌力不足,据说装配水平有乘次,但毕竟性价比,准备定了的时候,海狮05来狙击了
mona,被外观吸引,准备买SUV的老婆也同意去看看,到店看到实车立马放弃,左边后视镜的问题(现在的新款改了),其他感受忘了,后排头部空间不可能和SUV比,看怎么取舍吧
极狐T05、银河e5、深蓝s05,各有优点,就e5试驾了,屁股不敏感,感觉家用没问题,极狐看了几次没有销售跟电话,可能我像商场闲逛的中登吧...北汽口碑,嗯,也需长安好点,吉利再好一丢丢吧,纯个人感觉
元p内饰真是接受不了,不然早换车了,不过现在和我说比海狮便宜1.5W,我还是考虑的,省一点是一点,毕竟穷,新一线的底层打工人;Z20只在车展粗看了,印象中短短胖胖,主打高压充电,外观不太喜欢吧,因为车短,在后排坐了一下就放弃了,还是去看b10去了(那时候海狮还没出的时候)
总的来说,比亚迪品牌溢价1W,能接受或喜欢比亚迪,那就海狮05,元P优惠购大也可以,不在乎板悬元up也行
觉得比亚迪三电不值得这个溢价的,纯个人选择 b10、e5、s05都可以考虑,前面坛友说s05要加钱???我印象中比元P还要便宜点,不知道现在的行情
极狐就留给喜欢北汽的,Z20留给喜欢沃尔沃(话说是不是就是喜欢吉利,那为啥不选e5)和蛤蟆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05的问题是几个低配没仪表盘,max开始才有hud,导致max下面的几个低配就显得没性价比,而max车价13.5w,现在的现金优惠大概是1w么还是1w5,算下来没置换总价比10w还是高了点的。顶配u就算了,投影灯撞一下4s店能报价1w。
优点是外型真的很抓我,max该有的配置全拉满了,电池宁德时代
缺点就是长安底盘调教一贯不行,用料已经算挺好的了但调教稀烂总体上呈现一个中等偏下的样子。但同样银河e5底盘也不行。z20出的晚我已经买了s05了就没试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感觉领跑吧。突出一个高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海元,电车买新不买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预算就10万出头,还是海狮05ev吧,昨天去看了钛3,我觉得这个车坐着很舒服,开起来也很好开,就是价格比海狮05ev还贵,4驱都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以为海狮05会和元Plus一样是前驱,没想到居然是后驱,不错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nny 发表于 2025-7-8 20:02
@雪夜霧語
元怎么了?我家有个车13年了,准备要换掉了,这也是目标车之一

元是前驱吧,充电口也在前边我记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加一点的话推荐上方程豹钛3,刚去试驾过感觉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海狮05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id3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海狮05ev,这车除了内饰丑,没有其他缺点了。当然内饰丑我就不可能买(=゚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拙的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2 12:31
我也喜欢海狮05ev,这车除了内饰丑,没有其他缺点了。当然内饰丑我就不可能买(=゚ω゚)= ...

我买了内饰至少比元p强点吧

—— 来自 Xiaomi M2102J2S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Z20,补贴完11~12能落地
缺点是车机一坨,主驾没有六向座椅,哨兵模式鸽到现在还没影,吉利传统服务止于大定(不过我这边后续服务还行)
优点是动力猛,开起来爽爽爽爽爽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位基本就是海狮05了,不然就加钱上钛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B10车主谈谈缺点?感觉决赛圈就05或者B1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萤火虫实际装载能力还行,后排空间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3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2824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