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如果一个人看到对家乡的看法都是负面的(指历史方面的),他会厌恶那个地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5-7-8 19:59
除了三月三能多放几天假,我对南宁就没多少好感,回南宁根本找不到工作,物价还堪比上海 ...

南宁工作岗位确实没有,但是衣食住行比上海便宜多了。全国除了香港,没哪里比上海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尘遗梦 发表于 2025-7-10 10:54
南宁工作岗位确实没有,但是衣食住行比上海便宜多了。全国除了香港,没哪里比上海贵了。 ...

除了住没觉得南宁哪里比上海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海的一大把,我看看也就看看了,因为我深知,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在于阶级之间,而不是地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黑粉有时反而能增加粉丝凝聚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地域想法,人类嘛,上下限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满族人我觉得尬清特别**,
有什么问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你说的这种状态多见于移民海外的恨国党,不如直接问问他们
哎?你说殖乎,哎呀,那不是都是一类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722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