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ira1988

[生活] 新时代杀人直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魂仙 发表于 2025-7-6 02:28
我怎么记得有看到过“吃播被整顿”的新闻,没落实吗?

很多人是吃了吐装作自己多么能吃
而良子是把一顿吃的伪装成几天吃的,拆开了发,假装自己胃口小

【挑战一天吃良子的一顿!良子到底偷吃了多少东西?体重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83TzKEU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elynn 于 2025-7-7 23:30 编辑

@茉莉呐噶米谬谬  你说的这几个“打爹妈卖老婆偷土方”有根据吗?你能保证不是观众的烂梗和恶意污蔑吗?别人随便说,你就随便信了?如果是真的伤天害理,不应该让法律去制裁,轮的到你们去当判官吗?
一直以来网络上没根据的恶意攻击可不少,因为非实名制,厌恶一个人就可以心安理得去造谣攻击。编造些莫须有的事害人,还觉得自己是正义使者是吧!
良子在作死的路上一路狂奔是他自己的问题,但你们为了合理化自己的攻击而编造谎言就是你们的问题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amewuwei -1 你看过吗就BB?亲口承认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直播里说担心自己血糖有点高,之前据说有人去他村里问村医了,空腹血糖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gan 发表于 2025-7-7 23:39
刚刚在直播里说担心自己血糖有点高,之前据说有人去他村里问村医了,空腹血糖24 ...

有、点、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el.Haze 发表于 2025-7-6 21:22
所以我很不喜欢吃播,橙飞这种偶尔去吃,然后平常都在长跑消耗掉的还行,其它的就是一种猎奇的杀人游戏。 ...

成飞这种奉献型人格其实也是一种心理不健康,尤其是他本性真的很善良看得我就更心疼不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gan 发表于 2025-7-7 23:39
刚刚在直播里说担心自己血糖有点高,之前据说有人去他村里问村医了,空腹血糖24 ...

空腹血糖24这不是马上飞升的节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常熟阿诺身上不早就看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5-7-7 23:22
@茉莉呐噶米谬谬  你说的这几个“打爹妈卖老婆偷土方”有根据吗?你能保证不是观众的烂梗和恶意污蔑吗?别 ...

都是他直播承认的,你以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1楼Evelynn于2025-07-07 23:22发表的  :
本帖最后由 Evelynn 于 2025-7-7 23:30 编辑 @茉莉呐噶米谬谬  你说的这几个......

@Evelynn
你不信又不去查反倒借题发挥原地高潮,你在自己骂自己吗?

----发送自 Xiaomi 2410DPN6CC,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花费公帑救这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子现在的体型,因为各种疾病的原因,节食减肥不可能了,抽脂动手术他这一身病也没人敢动刀,必须要不断的进食,导致他现在吃也是死,不吃也会死,不如吃死算求了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z2 发表于 2025-7-8 09:14
不支持花费公帑救这种东西

这种自媒体应该没医保吧,不过他应该挺有钱
毕竟流量在那,他还接不少广的
就是健康换钱的赛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25-7-8 06:09
我在抖音的评论区看还有说他血糖30的,一帮人说他比麒麟瓜都甜,后来也有人说没那么夸张,是19。 ...

不是一个维度的单位不能这么比西瓜那甜度硬要粗略换算怎么也得是几百mmol/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5-7-6 09:16
从人道主义角度看,确实要做一些介入和救治
但是这人自己都沉迷其中不想活了,我觉得也没必要救了

这种事的恶劣后果是一个愚人的生死么?这是社会风气的堕落。

想想迅哥儿笔下麻木的看客吧,这不比麻木更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弹幕不刷sc他自己也会吃,倒不如临死前风光一把。这🐗光看直播切片就让人火大了,大结局也是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批判上了,是观众逼着他吃了?又不是没人劝过他,他听吗?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ne·Krhin 发表于 2025-7-8 09:50
这种事的恶劣后果是一个愚人的生死么?这是社会风气的堕落。

想想迅哥儿笔下麻木的看客吧,这不比麻木更 ...

围观群众在看他自杀,又不是围观群众在看zf扒开他的嘴逼他吃,咋这也成麻木的看客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钱的不是好人
一般人都在劝他为了女儿别吃这么多的,但是他这个人忍不住不吃的,你打钱他吃,不打钱他还是吃
线下有人拍过他骑小三轮出去吃东西的样子,简直就是一堆肉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子和常熟阿诺一样,蠢限制了他们坏的程度
来点良子罪状合订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看你能咋办。单纯一坨屎在那里,就是肥料。屎发臭给人闻到给人看到才会恶心。

就算算法推流,不点也就结束了,相当于现实的绕道走。明明不看不点这帮人就玩不下去了,偏有人要点击这坨屎,玩屎,还大叫这里有坨屎快来看。结果是屎壮大了变成了屎山,虚拟的屎并没有现实机制会风化会干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5-7-8 10:16
打钱的不是好人
一般人都在劝他为了女儿别吃这么多的,但是他这个人忍不住不吃的,你打钱他吃,不打钱他还 ...

他如果不多吃他会撑不住他现在的身体吧
他心脏功能估计是普通人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RStocking 发表于 2025-7-8 10:32
良子和常熟阿诺一样,蠢限制了他们坏的程度
来点良子罪状合订本

太有节目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nificent_S 发表于 2025-7-8 02:19
成飞这种奉献型人格其实也是一种心理不健康,尤其是他本性真的很善良看得我就更心疼不适 ...

这个我觉得是女方的问题。现在主要的社会问题之一。好人不应被政策放任带来的社会腐败拖入心理博弈和零和中,这个其实真是体制问题了。所以不应抱怨受害者人太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5-7-8 10:56
他如果不多吃他会撑不住他现在的身体吧
他心脏功能估计是普通人几倍

高血脂+高血糖导致他的血液粘稠的无法流动,但高血压的冲击力又弥补了这点,然后身体里厚厚的脂肪有让血管不至于被高血压顶破,纯纯的人形屎山代码运行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el.Haze 发表于 2025-7-7 22:37
这个我觉得是女方的问题。现在主要的社会问题之一。好人不应被政策放任带来的社会腐败拖入心理博弈和零和 ...

我真不相信他遇不到有善良的女孩子。他长得也不丑不老,朋友也多,视频做起来条件也不差了。只能说是自己的选择
当然也不能笃定说现在那个就是纯坏了,我是真心希望老板娘是个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5-7-8 13:58
高血脂+高血糖导致他的血液粘稠的无法流动,但高血压的冲击力又弥补了这点,然后身体里厚厚的脂肪有让血 ...

心脏:那么古尔丹,代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橙飞有啥事吗?看视频挺开心的小伙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他在B站没活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他不是吃播谁会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5-7-9 09:25
这两天他在B站没活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他不是吃播谁会看啊

你这一楼假惺惺的说是在围观他自杀隐隐指责这行为不道德
然后现在又说他不吃没意思
变化有点大啊

—— 来自 HUAWEI LEM-AL0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Vora 发表于 2025-7-9 09:29
你这一楼假惺惺的说是在围观他自杀隐隐指责这行为不道德
然后现在又说他不吃没意思
变化有点大啊

那不是事实么,播他自己的歌,唱又难听死了
弹幕让放春日影理都不带理的,还不如那些搬他自己挑战吃面条,油条,猪脚饭的视频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gnificent_S 发表于 2025-7-8 02:19
成飞这种奉献型人格其实也是一种心理不健康,尤其是他本性真的很善良看得我就更心疼不适 ...

成飞这个奉献型有什么事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格莱翁之子勒翁提俄从比雷埃夫斯港进城去,路过北城墙下,发现刑场边躺着几具尸体,他很想去,但一升起这个念头他又觉得恶心,想转身走开,他把手蒙在眼睛上和自己斗争了好一会儿,最终欲望还是战胜了他,他用手指撑大眼睛冲到尸体跟前说:“现在你看到了吧,诅咒你,把这美景看个够吧!”

感觉现在很多人的心态是,用手指撑大眼睛冲到尸体跟前说:“好看,爱看,反正活该,应该多看”
从道德上来说真的不太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有阴暗面的,看别人倒霉,看别人整活摧残自己/其他东西,围观自杀起哄,有意无意的网暴,以及为上述行为找借口,都是阴暗面的表现
比如楼上发良子罪状,罪状跟你有啥关系,还当自己是铁血判官了啊
当然指责别人素质品味修养都很低也解决不了问题,你也不比对方地位有多高,你指责人家能不骂你么
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还真就是政府出手,封了完事了,创造一个大家没地方发泄阴暗面的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子在抖音就是露头就封的,B站吃猪油馒头
别给他打sc就行了,罪状什么的看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的直播真的有人看得下去吗,偶尔b站给推送,看见封面那个体型和脸都觉得恶心
像他这样的,要是真政府介入了,估计第一个不乐意的就是良子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monytree 发表于 2025-7-9 12:51
良子在抖音就是露头就封的,B站吃猪油馒头
别给他打sc就行了,罪状什么的看看就好 ...

原来抖音封了,难怪在B站播,叔叔真是不挑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2 , Processed in 0.1408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