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快马疾奔

[海外] 某个公众号前几天发文说日本最近出现了千人排队等待买米(不少是储备的陈米)的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群里的留日归来啃老高材生说他在日本的朋友说根本没有少米的情况,东大不要再搞这种虚假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露综bot一号机 于 2025-6-26 16:02 编辑

有种自媒体自嗨的味道

不要自己踏入赢学陷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泉进次郎最近的动向来看,大有效仿他爹邮政民营化的故事搞拆解农协的势头(虽然日本邮政其实已经重新国营化了),正好他也有抄他老爹的口号「聖域なき改革」
其实这一个月里,他的政策总体来看推行比较顺利,也为自民党赢回一些支持度,他也确实学到老爹一些皮毛,小泉剧场搞得不赖
而且JA、农水族方面并没有对他大为非难,农水族话事人森山裕还给小泉说好话
小泉目前面对的最大风险可能是食物中毒危机,因为“小泉米”其实放宽了霉菌检测限制,万一有人吃储备米中毒了,形势马上变逆风
只能说小泉农政一方面有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另一方面也有很多表演的成分,真要讲起来还蛮复杂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OVTVO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3 , Processed in 0.0756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