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细菌感染,自己吃退烧药压下去几小时后又反弹回39,需要去医院整点头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弹三次,不去医院,发帖问:要不要去医院
怎么的?觉得自己八字硬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正的精神美国人 都感染到发烧了还是吃退热止疼药,抗生素都不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挂个呼吸内科门诊的号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的不怕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建文件夹。 发表于 2025-6-18 07:53
昨天去了急诊,医生说我血项不高,用不着抗生素,给换了布洛芬混悬液,说这个更强力
昨晚回去喝了退烧了, ...

当时在医院应该要求加做一个病毒核酸检测,可能是阳了,也只能靠布洛芬硬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查到细菌感染了就可以吃了,在青霉素不过敏的情况下首选青霉素然后是头孢。发烧反弹是很正常的情况,细菌感染先烧三天,正常就是布洛芬(退烧,最低4小时吃一次,一天不超过4次),抗生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熬我烧到38.5都天昏地暗掐点磕布洛芬救命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现在是22年年底
医院没人的,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5 , Processed in 0.0496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